入職體檢時發現轉氨酶偏高這樣影響入職嗎

2021-12-25 06:33:49 字數 4690 閱讀 3518

1樓:犁

轉氨酶偏高考慮是否肝功能也不正常。近期注意生活規律,不要熬夜,喝酒等不良習慣,飲食清淡,適量運動,再去複查!還是偏高的話,只能給你提供一份合格的入職體檢報告單,三甲醫院的,幫你入職!

2樓:歷思蓮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轉氨酶偏高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入職體檢時肝功能檢查時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升高了,影響入職嗎?

3樓:龔梅年芝

這一項增高,難以說明問題,應該複查。

建議你檢查前,要休息好,不感冒,少吸菸,不喝酒,檢查前一天晚九時後禁水禁食,次晨起空腹坐出租汽車去醫院抽血檢查。

祝你入職成功!

入職體檢中谷丙轉氨酶輕度升高對入職有影響嗎?

4樓:戀塵無言

有影響,谷丙轉氨酶是檢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標。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谷丙轉氨酶(alt)主要存在於各種細胞中,尤以肝細胞為最,整個肝臟內轉氨酶含量約為血中含量的100倍。正常時,只要少量釋放入血中,血清中其酶的活性即可明顯升高。

在各種病毒性肝炎的急性期、藥物中毒性肝細胞壞死時,alt大量釋放入血中,因此它是診斷病毒性肝炎、中毒性肝炎的重要指標。

肝細胞內谷丙轉氨酶的濃度比血清高1000~3000倍。只要有1%的肝細胞壞死,便可使血中酶活性增高1倍,因此轉氨酶(尤其是alt)是急性肝細胞損害的敏感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入職體檢中谷丙轉氨酶檢測時須注意:

1、測定血清谷丙轉氨酶時,應事先將底物、血清放在37℃水浴中保溫,然後血清中加入底物,準確計時。

2、血清標本宜迅速與血塊分離,及時測定,如不能立即測定,應置於冰箱內,但不能超過3天。溶血標本不宜測定,因細胞內酶的活性較高,會影響測定結果。

3、操作時應準確掌握作用時問、溫度、ph值、試劑濃度以及試劑加入量,以免影響測定結果。

5樓:文交天下友

關係不大哦。

一般情況下單位會複查或者加做肝炎標誌物哦。谷丙轉氨酶(又名穀氨酸轉氨酶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簡稱gpt、alt)升高在臨床是很常見的現象。肝臟是人體最大的解毒器官,該臟器是不是正常,對人體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gpt升高是肝臟功能出現問題的一個重要指標。在常見的因素裡,各類肝炎都可以引起gpt升高,這是由於肝臟受到破壞所造成的。一些藥物如抗腫瘤藥、抗結核藥,都會引起肝臟功能損害。

大量喝酒、食用某些食物也會引起肝功能短時間損害。谷丙轉氨酶長期升高會引發病變,嚴重者會引發肝癌。

6樓:瑞格爾體檢王濤

不會的,企業體檢的主要目的是防止一些傳染病(比如肺結核,乙肝等)還有一些心臟病等的排查。有特殊要求的企業會檢查的詳細一點,現在國家限制進行乙肝專案的入職檢查,很多企業都退而求其次檢查肝功能,其實他們都懂得這兩者是截然不同的。不過肝功能指標的異常可能是因為乙肝造成的,如果你肝功能異常很多,企業如果在意的話還會要求你繼續做乙肝的檢查。

就像樓上說的那樣,休息不好,感染,吸菸喝酒等都會使轉氨酶升高,不用擔心,你的是正常的。

如果心裡實在沒底的話,你自己再去做一個健康體檢,只做一個乙肝專案就好了,不過出報告會要7天,如果企業那邊卡你,你可以拿乙肝的報告給他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中轉氨酶偏高會影響到入職體檢的結果的。

也會影響到你的錄取

8樓:哈哈阿哈哈

一般情況下,在入職體檢中的這一項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除非你從事的行業非常特殊

9樓:醫學

谷丙轉氨酶偏高提示肝臟有受損,肝炎或酗酒,服用某些藥品或其他肝病可引起谷丙轉氨酶升高。輕度升高應該不影響入職吧。

10樓:於慶愛吳楠

不會的,輕度的升高對人體不會有害處,熬夜,喝酒等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谷丙轉氨酶升高,自己注意一下,好好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一個周左右就會好的。如果肝臟出問題的話,會升的很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下醫院標準值是多少,不超過標準應該不會有多大問題,的卻吃藥都要一段時間踩降得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 胸透……以上這些專案沒有問題都是能通過,有不合格專案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替你驗下血,就ok了,也可以找體檢前鋒諮詢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轉氨酶偏高肝功能異常體檢有不合格的專案 也不要太過擔心,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主要有內科檢查 外科檢查 心電圖 胸部透視 b超 肝功能 乙肝五項 血常規 尿檢

這個體檢不合格的話還是要看實際情況來的,我是找的易佳體檢幫我過的,一切都很順利

雖說價錢高了點,但是值了

我的入職體檢查出 谷丙轉氨酶偏高 會不會影響入職

16樓:邴賢蘭雁

谷丙轉氨酶

存在於bai肝du,心,骨骼肌和腎等臟器的細胞內zhidao,各臟器所含的谷丙內轉氨酶的量,以肝細胞內最多容.故每當肝細胞受損,如肝細胞變性,壞死時,肝細胞內的谷丙轉氨酶就釋放到血液中,使血清谷丙轉氨酶升高最常見的原因.

意見建議:

如果丙草轉氨酶暫時偏高一些,乙肝兩對半正常.可以不必緊張,也不需要**.只是要注意飲食平衡,不要暴飲暴食,少喝酒,少熬夜,少吃脂肪量太高的食物,調節一陣子就沒有事了.

17樓:魏雪黎妝

只有bai各丙轉氨酶偏高,其它都正du常。這不應該影zhi響你的入職,

如dao果你沒有入職,版也是其它原因,而用谷丙權轉氨酶偏高來說事,國家三令五申,不能因患有乙肝等疾病拒絕入學,就職,除食品藥品行業外。何況你沒有患上述疾病,只是個單項偏高,而體檢時影響偏高的因素很多,如喝酒,服藥,過度疲憊,肝病,感冒等等多種原因追成。所以,是不會單純因此種原因影響入職的。

前幾天 做了入職體檢,結果 谷丙轉氨酶 偏高 54,其他的都正常。這個對入職有影響嗎?

18樓:疆哥

谷丙轉氨酶

存在於肝,心,骨骼肌和腎等臟器的細胞內,各臟器所含的谷丙轉氨酶的量,以肝細回胞答

內最多.故每當肝細胞受損,如肝細胞變性,壞死時,肝細胞內的谷丙轉氨酶就釋放到血液中,使血清谷丙轉氨酶升高最常見的原因.

意見建議:

如果丙草轉氨酶暫時偏高一些,乙肝兩對半正常.可以不必緊張,也不需要**.只是要注意飲食平衡,不要暴飲暴食,少喝酒,少熬夜,少吃脂肪量太高的食物,調節一陣子就沒有事了.

19樓:

肝功能基本正常,入職沒問題。注意休息和營養,不吸菸喝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bai檢一般都有基本專案

的檢du查例如zhi

,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dao科外 胸透……專以上這些專案沒有問題都是屬能通過,有不合格專案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21樓:息烽熱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內、胸透……一般這容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轉氨酶偏高屬於肝功能異常體檢是不能通過的,不過彆著急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血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谷丙轉氨酶偏高會影響入職體檢嗎

22樓:楊吟行秀英

您好:如果只是脂肪肝引起的轉氨酶偏高,一般對入職是沒有影響的。如果是一些其他的病毒性疾病引起的,比乙肝,可能就會受到影響。

需要注意的是,谷丙轉氨酶超標預示著肝細胞受損嚴重,不知您患有脂肪肝肝多久了?

23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應該不會影響入職體檢;但也有必要查清原因,及時對症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影響!

bai谷丙轉氨酶偏高du

與檢查前晚沒zhi有休息好、dao高脂飲食、運動版、感冒、緊張等權多種因素有關,一般不作為不正常結論,如果太高,如大於100,可能需要複查!

可以肯定的是:入職與此項標準無關!

25樓:henduoyu小蘇

健康證可能拿不了,健康證的標準是50以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不行的.我的54就不行.白折騰

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超標,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超標

這位同學的體檢報告谷丙轉氨酶70,比正常值略高一點,其它都正常,就不必擔心,只要能改掉熬夜的習慣,該項指標會正常的。只有59,很低,蒲公英五十克煎水當茶飲。另不喝酒,可樂油炸,等。一定合格。59只不過是多一點很容易過關。最近做一個入職體檢,發現谷丙轉氨酶偏高了,請問一下這對身體有什麼大的危害嗎?你的...

入職體檢時谷丙轉氨酶偏高,不知道問題大不,能不能通過

谷丙轉氨酶偏高是反應肝功能異常的一個重要指標,谷丙轉氨酶偏高在臨床是很常見的現象。單純的轉氨酶偏高不一定是肝炎所致,那麼是什麼導致谷丙轉氨酶偏高,谷丙轉氨酶偏高的原因有哪些,應該如何 呢?肝臟 心臟和骨骼肌中都含有豐富的谷丙轉氨酶。當肝細胞或某些組織損傷或壞死,都可以使血液中的谷丙轉氨酶偏高,還有很...

我的入職體檢查出谷丙轉氨酶偏高會不會影響入職

谷丙轉氨酶 存在於bai肝du,心,骨骼肌和腎等臟器的細胞內zhidao,各臟器所含的谷丙內轉氨酶的量,以肝細胞內最多容.故每當肝細胞受損,如肝細胞變性,壞死時,肝細胞內的谷丙轉氨酶就釋放到血液中,使血清谷丙轉氨酶升高最常見的原因.意見建議 如果丙草轉氨酶暫時偏高一些,乙肝兩對半正常.可以不必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