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是國際籃球組織,為何超級明星大多數是黑人球員

2021-07-12 11:28:13 字數 1388 閱讀 2493

1樓:人類觀察君

nba最開始時的運動員只有白人,因為那時候nba規定黑人是不能打nba的,直到後來nba改了規則,黑人運動員開始進入nba打球,而黑人運動員的身體素質比白人好得絕不是一兩檔,這樣也增加了nba的身體對抗,使得比賽越來越精彩,現如今nba有近八成的球員都是黑人。

因為打籃球是需要天賦的,而黑人就是最具有籃球天賦的人種,無論是耐力,臂展還有彈跳,黑人都擁有著絕對的優勢。所以很多nba的超級巨星幾乎都是黑人,nba歷史前十的球星好像除了伯德都是黑人球員吧?如今白人球員越來越少了,估計現在聯盟也就剩下10%左右是白人球員了吧?

其實在美國,區分是不是黑人並不是看他的膚色,而是遵循一滴血選擇。

所以說像庫裡,格里芬還有湯普森都是屬於黑人球員。而今這個聯盟已經快被黑人所統治了。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黑人球員的身體天賦實在太好,那差距到底在哪呢?

看看易建聯和杜蘭特之間的合影或許就能明白。阿聯是目前中國身體素質最棒的籃球運動員,可以說與黑人運動員有得一拼,但阿聯畢竟還是黃種人,與黑人運動員還是有著不少的差距。

阿聯與杜蘭特相比,只有身高略微超過他,其實也就是脖子比杜蘭特長一點,但是在四肢長度上,杜蘭特完全蓋過了阿聯。杜蘭特的身材結構比例十分具有代表性,絕大多數的黑人籃球運動員都像杜蘭特這般,四肢秀長,小腿細,跟腱長,大腿粗壯,這樣的身體結構也就決定了黑人運動員在籃球場上的絕對優勢。

2樓:董公子的科技

nba是國際籃球組織,之所以超級明星大多數是黑人球員,是因為他們的身體素質最好。

3樓:飛

因為黑人球員體能比較強壯,當然他們後天鍛鍊比較刻苦,所以大概率他們成功率高。

4樓:任風

首先,雖然nba是國際籃球組織,但是並不限定,黑人白人以及黃種人的參與。但是單從身體素質來講,確實黑的生理素質更高一些。因為黑人生活在非洲有著這麼多的危險,因素不提高下身體素質活不下去。

5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這可能只是偶然,也可能是因為黑人吃苦耐力比較強。

6樓:夜影行

因為黑人的身體素質相對比較強,所以很容易打比賽。

7樓:zl孫悟空

大多數是黑人球員,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體能素質好,球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使得比賽越來越精彩,現如今nba有近八成的球員都是黑人。

9樓:楊撐撐

其實在美國,區分是不是黑人並不是看他的膚色,而是遵循一滴血選擇。

10樓:兔牧馬人

因為黑人的身體裡極富於運動天賦,他們的彈跳能力,是別的人比不了的。

國際籃球規則和NBA規則有什麼不同

nba與國際籃聯規則的主要區別是 1 nba每場比賽為48分鐘,分4節進行,每節12分鐘 fiba規則下的比賽為為40分鐘,分上下半時,每半時為20分鐘。2 nba球場的3分線距離籃筐距離為6.70米 fiba球場的這一距離為6.25米 3 nba球場面積為90英尺 50英尺 27.43米 15.2...

籃球規則NBA與國際比賽有何不同

nba與國際籃聯規則的主要區別是 1 6 1nba每場比賽為48分鐘,分4節進行,每節12分鐘 fiba規則下的比賽為為40分鐘,分上下半時,每半時為20分鐘。2 6 1nba球場的3分線距離籃筐距離為6.70米 fiba球場的這一距離為6.25米 3 6 1nba球場面積為90英尺 50英尺 27...

NBA籃球賽是幾時開始的,美國NBA籃球賽什麼時候開始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協會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