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籃球規則和NBA規則有什麼不同

2022-09-23 18:35:09 字數 731 閱讀 4020

1樓:夢魘

nba與國際籃聯規則的主要區別是: 1·nba每場比賽為48分鐘,分4節進行,每節12分鐘;fiba規則下的比賽為為40分鐘,分上下半時,每半時為20分鐘。 2·nba球場的3分線距離籃筐距離為6.

70米;fiba球場的這一距離為6.25米; 3·nba球場面積為90英尺×50英尺(27.43米×15.

24米);fiba為28米×15米。 4·nba三秒區是面積為16英尺×19英尺(4.88米×5.

8米)的長方形;fiba的三秒區是3.6米×6米×5.8米的梯形。

5·nba每場比賽暫停次數為7次,加時賽期間暫停次數為3次;fiba比賽中暫停為4次,加時賽暫停1次。 6·在nba是場上的隊員請求暫停;而在fiba叫暫停的是教練。 7·nba暫停時長每次為1分40秒;fiba的暫停時長為1分鐘。

8·nba在上半場(前兩節)和下半場(後兩節)各有一次20秒的電視暫停(廣告);fiba無此規定。 9·nba每次進攻限制用時為24秒;fiba為30秒。 10·nba每場比賽個人限犯規限制次數為6次;fiba為5次。

11·nba的罰球時間限制是10秒;fiba為5秒。 12·nba臨場裁判人數為3人;fiba為2人。 13·每場比賽超過犯規次數的罰球,nba為球隊第5次犯規或每半場最後兩分鐘犯規;fiba為每半場球隊第8次犯規

2樓:雙凡靈

國際籃球沒有防守3秒 nba有 國際籃球的干擾球和nba也不同

NBA和國際籃聯的規則有什麼區別

防守三秒 和比賽時間,都是nba和國際籃聯的重大區別。提起籃球,大家往往想到的不是這種運動專案和體育活動,而是一項籃球聯賽 nba。數十年來,有賴於喬丹,科比等nba巨星的推廣,nba,簡直就成了籃球的代名詞,甚至超過了籃球本身的影響力。相比之下,名義上更廣泛的 國際籃聯 熱度一直沒有nba更高。這...

籃球發球規則,nba發球規則

出界的時候,由對方在出界的位置發。進攻方犯規的時候,由防守方在自己半場的發球點發球。防守方犯規的時候,由進攻方在對方半場的發球點發球。後場暫停在底線附近發球,前場暫停在前場的發球點發球。基本上是這些。第一節跳球成功的球隊第四節發界外球,第二節和第三節由另一隊發界外球,加時賽則重新跳球。發球時對方球員...

籃球規則NBA與國際比賽有何不同

nba與國際籃聯規則的主要區別是 1 6 1nba每場比賽為48分鐘,分4節進行,每節12分鐘 fiba規則下的比賽為為40分鐘,分上下半時,每半時為20分鐘。2 6 1nba球場的3分線距離籃筐距離為6.70米 fiba球場的這一距離為6.25米 3 6 1nba球場面積為90英尺 50英尺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