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是指聘用,還是錄用進編制

2021-07-12 12:08:57 字數 1658 閱讀 3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公務員叫錄用了,事業當然是聘用,不過是正式聘用,帶事業編的。

2樓:

要注意的是:他的招聘說明。有的是一般聘用,有的是帶三險保證(類似於進編制)。

3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招聘只是一種招聘形式,和招聘什麼人並沒有關係。

是不是有編制,你在簡章裡應該能看出來,如果是聘用制人員,肯定在簡章裡會出現「聘用制」這樣的字樣。

事業單位招聘用人單位最後不錄用能申訴嗎?

4樓:焦點公考

具體是根據情況來的,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用人單位不錄用呢?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覺得不合理是可以找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申訴的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訴沒多大作用,企事業單位用人有自己招聘的標準,不錄用說明你不符合他們的要求

請問這個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招的是編制內嗎?

6樓:

我確定是編制內的。你可以在核實一下該考試的流程。筆試。

公基(行測)+申論。面試。體檢。

政審。公示。我看到你發的圖只是體檢以後的環節。

但是如果通知上是「xx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就是指的是有編制的。這是統一叫法。我就是通過這樣的考試錄用的。

事業編制。希望你滿意。預祝考試成功。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事業單位公開統一招聘的也可能會有編外的人員,但是在這類人員的招聘簡章上,都會說明是編制外的,沒有特別說明的話都是編制內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進去的和正式的事業編制人員有什麼區別嗎?

8樓:冰止水

一、公開招聘如果承諾有事業編制的話,你進去後也是事業編制。

二、如今不少事業單位採取勞務派遣等方面招聘人員,這種人員工資福利都是後孃養的,幹活是最多的,把你榨乾青春後就扔掉。

三、如果公開招聘的就是臨時工的話,不但不存編制問題,更無人格可言,這就是沒人願意當臨時工的原因。

四、如果招聘是合同工的話,有可能會和正式員工工資一樣,但保險公積金等會比正式員工低。需要注意的是,合同工和勞務派遣是不一樣的,合同工的地位和待遇往往比勞務派遣高。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都是招考進去的,都是一樣的,只是有的招考的是沒有正式編制的具體看招考公告工作安排的說明,區別也就是編制問題了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開招聘進入的和在編正式人員工資福利是一樣的,沒有區別的。

二、該事業單位如果是在有空編的情況下通過省級人事部門備案招聘的人員,招聘以後將佔編制轉正式人員;如果是沒有空編制的情況下招聘的人,但通過省級人事部門備案的,招聘進事業單位以後,算做是編制外正式人員,等空出編制後,可佔編制轉正式人員。

三、如果公開招聘的就是臨時工的話,不存編制問題,但工資福利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招聘看是不是招聘的職位是編制的咯,不過現在一般招的都是合同工,招事業編很少了,因為基本上每個單位都滿編了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是什麼,什麼是事業單位招聘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 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 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 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組織實施 基本素質測驗 和 綜合應用能力 的相關題型您可以登入我們當地分校的官網瞭解一下。如有...

江西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筆試考什麼題型

1 2016江西事業單位考試主要是考 公共基礎知識 和 專業知識 因為事業單位目前招考最多的工作人員主要是技術性的,申論 涉及到的不多。2 公共基礎知識 會涉及到 計算機基礎知識 公文 時政 寫作 等,專業知識 的考試更側重於與本崗位有關的基礎知識,不會太難,但是很全面。3 事業單位基本上是與各地的...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的工作人員是編制

公開統copy一招聘的也可能會有編外的人員,但是在這類人員的招聘簡章上,都會說明是編制外的,沒有特別說明的話都是編制內的。事業單位有三種人員,管理人員 專業技術人員 工勤人員。我們經常見到的是專業技術人員和工勤人員,兩者的區別主要一個是身份區別。專業技術人員是幹部身份,工勤人員是工人身份,而且評職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