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桂花鴨和櫻桃鴨有什麼不同,南京板鴨和桂花鴨有什麼區別

2021-07-12 13:00:04 字數 3734 閱讀 8700

1樓:一號程式設計師

南京的桂花鴨和櫻桃鴨的不同在於食材輔料、自制工藝、外表:

1、食材輔料的不同

桂花鴨:桂花鴨需要的輔料有肉鴨1只、鹽325克、花椒、五香粉、蔥姜25克、八角10只、香醋。

櫻桃鴨:櫻桃鴨需要的輔料有肉鴨1只、食鹽30克、冰糖5塊、姜3片、八角適量、花椒適量、桂皮適量、老抽1勺、甜麵醬3勺、蜂蜜1勺、香葉適量、陳皮適量、肉豆蔻適量、甘草適量、茴香籽適量、芝麻油3勺。

2、製造工藝的不同

桂花鴨:桂花鴨的製造工藝是炒鹽醃烤。

櫻桃鴨:櫻桃鴨的製造工藝是清滷復焐。

3、外表的不同

桂花鴨:桂花鴨外表焦黃,表皮脆,裡面嫩。

櫻桃鴨:櫻桃鴨外表**潔白,肌肉嬌嫩,口味鮮美。

2樓:南京桔色香

桂花鴨太鹹,櫻桃鴨清淡嫩滑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聰明奧,櫻桃鴨和桂花鴨同是鹽水鴨的一種,只是叫法不同。在南京,櫻桃鴨業公司和桂花鴨公司佔據著大部分的市場。櫻桃鴨因為取材是瘦型櫻桃谷鴨所以得以此名。

桂花鴨年代久,規模大,名氣也響,所以**相對較貴。櫻桃鴨的歷史雖然只有十幾年,但在南京市場發展迅速,且品種繁多。我在南京各類鴨子吃過不少,逢年過節也送過不少南京特產。

個人覺得南京櫻桃鴨的口味,價效比都相對更好一些。另外如果你要看南京鹽水鴨的具體資訊,可以上這兩家公司的官網上看看。

4樓:秋山零的貝斯

櫻桃鴨是企業,桂花鴨是食品,lz分不清嗎

南京板鴨和桂花鴨有什麼區別

5樓:無雙丶梧桐

你好:首先,南京桂花鴨是南京板鴨衍生出來的一種第二:製作週期不同

第三:製作方法不同

第四:口感味道不同

第五:做好了以後形狀顏色不同

有幫助了採納一下,謝謝

6樓:南京非常人

南京板鴨和桂花bai鴨不是du

一個概念。

南京板鴨是一種zhi

醃製的鴨子dao,很鹹很鹹,

回一般用麻鴨做的答,過年的時候做,一般早上吃稀飯吃泡飯的時候吃,很香,但是白嘴吃,很鹹,也不好吃。

而所謂桂花鴨,桂花是一個品牌,桂花鴨其實是指的桂花牌鹽水鴨,鹽水鴨相比板鴨,肉嫩,皮香,口味也比較適中,可以白嘴食用,是平時吃飯一道很好的冷盤。

7樓:雁蕩寺鬆獅

桂花鴨裡面有桂花,板鴨裡面沒有

南京一般的超市裡賣的桂花鴨正宗不正宗?多少錢的算比較好的?

8樓:

您好,我是南京桂花鴨(集團)****的工作人員。南京市蘇果超市、蘇果便利、蘇果好的、金潤髮、時代超市、沃爾瑪、好又多、麥德龍、歐尚、家樂福等都有我們的產品銷售。您購買時請注意最下面注有「南京桂花鴨(集團)****」就是我們公司產品。

銷售部的**是86652349,您有任何需求可以**諮詢我們,我們將為您解答。

我向您推薦幾款:

1、銀桂流香(體驗出產品的原汁原味)

2、金桂飄香(飄香四溢)

3、桂花坊(桂花鴨中最好的一種,極品鴨,推薦送人買)4、普鴨(市場需求量第一的鴨子)

5、精品鴨(銷量緊隨普鴨)

6、金陵鴨(**便宜,比較實惠)

7、麻鴨(口味超好,營養價值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超市裡有正宗的桂花鴨,不過假的要佔70%,一定要認清南京桂花鴨(集團)****生產的桂花牌鹽水鴨,千萬別買什麼「桂花風味鴨」、「桂花香型鴨」等,都是打擦邊球的,忽悠消費者。

超市裡有種桂花鴨集團生產的叫「銀桂流香」、「金桂飄香」和「桂花貢坊」,這三個品種是低溫殺菌的,口感非常好,我經常買來送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天買當天吃

建議到街邊的熟菜店裡買

徐家鴨子 長樂路上的富強

還有深藏在小巷子裡的有些老字號

口味絕對比真空包裝的強多了

送人的麼

就去桂花鴨好了

南京特產桂花鴨和醬香鴨哪個好

11樓:

我個人覺得銀桂流香還可以,金桂沒吃過,這個最主要的是個人的口味。

南京最正宗的鹽水鴨、桂花鴨是什麼牌子

12樓:老巫婆你送後

1、金巨集興鴨子店

吃烤鴨就要去金巨集興,一家藏在小巷深處的百年老店,一天營業13個小時,無論什麼時候去,店前一直排長隊。金巨集興的鴨子不算肥,想吃稍肥點的就斬前脯,喜歡有嚼勁的就要後座,趁熱澆上祕製的滷子,鹹香油潤,全是鴨肉的香。

2、韓復興

要說南京做鹽水鴨極出名的店,韓復興算一個。北有全聚德,南有韓復興,百年老店韓復興清末時就有"貢鴨"美譽,並與蘇繡、鎮江香醋並稱"江蘇三寶"。他家的鴨肉很嫩很細膩, 肉質豐美多汁,口感酥爛,入味但不會很鹹 ,吃完再帶塊鴨油燒餅,和剩下的鴨骨架拿回家煲湯是一絕!

3、徐家鴨子店

徐家鴨子好吃南京人全知道,尤其是秦虹總店的,口味是偏甜的,鹹度適中,各種香料比例合適。鴨子現烤,外皮油亮,光看著就有食慾。鴨皮口感香脆,又恰到好處地藏著一點脂肪,在滷子的加持下,給細膩的鴨肉打滿分。

4、章雲板鴨

在南京傲嬌的經營了80餘年,潤澤飽滿、油亮誘人的烤鴨成了章雲的招牌,隔著油乎乎的玻璃都能聞到一股濃郁的鴨香味兒。他家的滷子十分講究,裡面加了蔥葉和松子,香味升級。鴨子偏肥,皮脆肉嫩,鴨肉和皮相連,肉質紋理清晰。

澆上汁水,讓鴨肉浸潤其中,帶脂肪的鴨肉被湯汁緊緊鎖住,一嚼滿嘴油香四竄、回味也無窮!

5、小潘記鴨血粉絲

從吃的角度上講,完全不會出錯的店。如果想一次體會全部,就直接點全套鴨血粉絲湯,鴨腸鴨肫鴨血鴨肉鴨舌鍋巴滷蛋蘿蔔,配料多得像報菜名。清湯湯底,清鮮潤口,鴨血嫩得感人,配料都滷得入味,卻不重鹽,最妙的是那一口吸了湯汁的鍋巴,沒有毛病可以挑。

13樓:追風石

韓復興,49年後收歸國有成了國企,就是現在的桂花鴨集團,在居民小區附近的大街小巷都有連鎖店。但湖南路總店品種更全,除了散裝的可以買回即吃,也有真空封裝的桂花鴨和鴨肝、脖、胗、蹼等很多品種,適合帶給親朋好友。喜歡吃燒餅的話,順便買幾塊鴨油燒餅嚐嚐。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復興。最好的是馬祥興,在雲南路上。老南京人都知道的。馬祥興的歷史要比韓復興長,而且在國 民 黨時期,馬祥興的地位相當於現在的全聚德,是宴請外賓的「指定」餐館。

15樓:鄭楓奕

桂花牌(山西路),鹽水鴨水西門那邊也有家不錯的!烤鴨的話;秦虹那邊有家(徐家鴨子店)還有三條巷那邊有家許記烤鴨也是不錯的,三條巷在逸仙橋那。鹽水鴨可以帶走送人,烤鴨可以自己買來就吃,帶走就不好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創辦於2023年的韓復興,有什麼韓氏制鴨祕方,在湖南路,每天都排好長的隊,南京人都知道。

17樓:圓肉肉

湖南路的韓復興,非常好吃!我媽媽經常去買~

18樓:

你要買真空的還是現食的!!

真空的:桂花鴨集團的

現食的:湖南路韓復興

19樓:寧西流

韓復興湖南路上的那一家,全南京最正宗

20樓:生若藤蔓

估計你買了也是送人的,真空包裝的桂花鴨吧……

21樓:東方忽然

櫻桃鴨,透明包裝的那種

南京桂花鴨和板鴨哪種好,南京鹽水鴨哪個牌子好?

桂花鴨是一個品牌 板鴨是一個種類 你是問鹽水鴨好還是板鴨好吧?鹽水鴨熟的的 板鴨生的 鹽水鴨像桂花鴨櫻桃鴨都不錯 桂花鴨是種口味 也是個品牌 桂花牌的有鹽水鴨有板鴨 鹽水鴨是開袋可食的 專 桂花牌的口味不錯 但是 價屬高 廣告效應 要吃真正的板鴨建議還是買生的 因為現在的板鴨有熟的 自己去煮 操作方...

青頭雜交鴨,青頭麻鴨,蛋鴨,番鴨有什麼不同,各有什麼特點?哪種鴨比較適合新手養殖

青頭雜交鴨應該能好一點的吧 網上關於這類的介紹很少 估計是要翻閱專業的書籍才能找到的吧 花鳥魚蟲,養點什麼好呢?當然是養點魚和花了。魚 1 養魚養神 黃帝內經 說 靜則神藏,躁則消亡 養魚能讓人的心靜下來,讓飼主通過養魚凝神靜慮,少躁動,養魚之動是專一不雜的養神之動。2 養魚也養心,養魚需有耐心 細...

鴨血有什麼作用,吃鴨血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鴨血有補血和清熱解毒作用。用於失血虛勞或婦女行經潮熱 白痢等症 又用於血熱上衝 中風眩暈或藥物中毒 並能解金 銀 砒霜 鴨血為家鴨的血液。以取鮮血為好。味鹹,性寒。能補血 解毒。用於失血血虛,或小兒白痢似魚凍者,可以取鮮血趁熱飲,或衝入熱酒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吃鴨血能夠補血 潤燥通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