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的人聰明還是打籃球的人聰明

2021-07-12 15:18:53 字數 1415 閱讀 6101

1樓:琴沛山

球員們無所謂聰明的。他們為了練習球技,會佔用大量的學文化課的時間,沒聽說過哪個球員在學校時學習優異。我們說聰明一般多指智力方面的,沒見過哪個球員長得特機靈,是個愛學習的人。

我覺得足球和籃球運動員應該比誰更敏捷。這毫無疑問,應當是足球運動員,畢竟用腳做出眼花繚亂的配合比用手做難多了,手比腳靈敏多了,這你我都很清楚,且在生理學上確實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足球更注重團隊配合,籃球相對個性發揮多一些

至於聰明,沒有定義;如果哪一項玩得好就是聰明,又能怎樣?能當飯吃?

3樓:劇敏

打籃球,踢足球,有什麼區別嗎?

雖然我打籃球,但我也會踢足球,不能說玩什麼球的人聰明,只能說打籃球有聰明的,踢足球的也有聰明的,打籃球的也有笨的,足球也是。

4樓:

肯定時足球 一個易間聯就看出來打籃球的有多傻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打乒乓的人比較聰明,反應敏捷.

足球和籃球就不太明白了,貝利聰明嗎?**冠軍老出錯.

可能打籃球的聰明點吧~~誰知道..

6樓:中國北方電信

毋庸置疑是踢足球的人聰明

7樓:糯米糯米嚕啦咧

足球這還用問...

幸虧我生物裡面學了這個的...

足球,顧名思義是主要用腳來做基本的傳停帶射的動作而籃球卻是用手

在人體的生物構造裡

腳(也可叫足)離大腦控制區的距離最遠,相對也就最難控制而手是四肢裡最近的,相對也就容易一些

你可以做個實驗

拿一個球,用腳和手分別做同一個動作(比如顛球)這時你會發現,手很快就能自如的顛球,而腳卻不能(職業運動員和天賦極佳的人除外)

其實這是大腦的神經傳輸資訊的緣故

腳離大腦最遠,反應也就最慢,想要達到理想的效果(足球基本動作)必須提前傳遞資訊大概0.3秒左右

多說無意,我想

你也能明白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問問題的你最聰明。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都需要,關鍵籃球靠技巧,足球靠智慧,哪個聰明?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聯絡嗎?

搞科學的人聰明

愛打籃球的人和愛踢足球的人在性格方面有差別嗎

11樓:過不過都得過啊

喜歡籃球的注重結果,喜歡足球的注重過程。籃球是什麼?籃球是娛樂,遊戲!足球是什麼?足球是人生,是生活!(這是一位喜歡足球的人說的)

12樓:2年後的草帽

打籃球的人一般比較衝動 踢足球的人比較慫

女生們喜歡打籃球的男生還是踢足球的,我足球踢得還可以,籃球打的就差多了,求指教

我喜歡踢球,但據我所知,女生應該更喜歡籃球少年吧,即使這樣,我也不會對足球動搖,她們總有一天會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都喜歡,不過足球受傷機率比籃球多。作為一個女生,我要告訴你 其實你不用問這種問題,只要你顏值高 或者幽默 等 在刷點存在什麼的,人緣自然會爆棚 他們說什麼來著,長得醜的打高爾夫都像在鏟屎 ...

打籃球和踢足球哪個更能獲得女生(14歲左右的)的喜歡?為什麼

打籃球最受女生歡迎。原因1 籃球場小,觀眾可以站在場邊看清楚場上每個人的臉。原因2,籃球可以表現的有進球和過人,而足球因為進球率很低,能表現的就是過人了。籃球是10個人打一個球,至少你會有機會拿到球投籃或者過人。足球場地大,即使拿到球了能射門的機會又很少的。足球的射門雖然也可以帶動觀眾的熱情,但籃球...

踢足球和打籃球哪個受傷的可能性大?

其實都有很危險 足球籃球都有斷腿的時間。關鍵還是自我保護的意識。相對而言的話 足球吧。踢足球和橄欖球,哪一個更容易受傷?橄欖球特別容易受傷,並且受傷率是特別高的,也可能會直接讓一個人骨折,在比賽的時候應該帶好護具。足球更容易受傷,人們在踢足球的時候,可能遭受腳踝扭傷,膝關節損傷和腦 橄欖球是帶有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