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話多點好還是少點好,男生話多一點好還是少一點好

2021-07-12 18:07:52 字數 1989 閱讀 3249

1樓:有生力量

話多話少,喜歡就好!

身處在這樣一個凡事追求轟轟烈烈,張揚個性,崇尚高調的時代。

我們會發現一個有意思的現象:越是成大事的人,無一例外,他們都秉承著一種低調的處事原則。

低調是一種修養,是成就大事的一種方式。

低調的人,總是喜歡藏鋒守拙,待機而發,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的更多的是大智若愚。

他們心態平和,鋒芒內斂,虛心和善,具有認真謹慎的工作態度。

活得通透,是低調的生活方式。

而低調,就像是懸在精神深處的皎潔明月,照徹人們的心性。

低調,是一種走過滄桑後的豁達,是一種閱盡千帆後的通透。

不爭不搶,做好自己;不浮不躁,自己努力。

2樓:今天三月十號

男生話多好還是少點好?這應該是看場合吧,有些時候需要多說話,有些時候在少說話,這時候原因性格而已有些人性格和個外向就是話很多,而內向的人就是沉默寡言的,不喜歡說話

3樓:墨雅昶

還是看場景怎麼樣吧,話不投機半句多。隨機應變,場合合適的時候,該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該說就不說

個人的話。只要開朗就好了,每天話很多但是還是很抑鬱的話,那還不如那些話少但是開朗的人,開朗重要。

4樓:我路過有空再來

話多有話多的好處,話少有話少的好處。

話多的人往往性格比較外向開朗,善於與人打交道。

話少的人可能信奉沉默是金的道理。

讓女朋友們說的比較好,不在話多話少,關鍵在你說的時機合不合適,能不能說在點子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階段的男生,小的時候童言無忌,想說什麼就直說,再大一些青蔥年華,這個時期,也可以多點話,會讓人覺得陽光開朗。但也不是滔滔不絕,看場合也看人講話。再成熟一點,30歲以後,步入中年,話就可以無需過多。

凡事講重點。畢竟年紀上去,做事講話要給人穩重一些比較好吧。這個只是個人建議,並非所有的人都一定要按照這樣來過,每個人都不同。

6樓:白雲中黑暗

個人覺得話多比較好。男的話多一點,性格比較開朗。

7樓:

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了

8樓:熊熊芷天

合適就好,該多多,該少少,有理就好

男生話多一點好還是少一點好

9樓:徐天來

少點吧多話的男人

顯得不夠沉穩

10樓:路白傑青

話不要太多,因為會有太多廢話;話不要太少,因為有人會嘲笑與諷刺;總之,適當,不要太多,不要太少,簡單簡潔,語速略快,不要太慢,簡練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話的男生,顯得不成熟,幼稚,有的方面會顯得無用。太少的會顯得沉悶,內向,口才不佳。

所以,不能不會說,也不能是張寡嘴。望採納

12樓:蘇釐塵

多了就油腔滑調的,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少了就木訥,給人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所以,適當的說一些話。有些事不要亂發表意見,說之前先動動腦子,說的話要有見地

13樓:匆匆那年

適中吧!人多時開朗點,人少時沉默點!

14樓:一奮鬥的兔子

不要那麼可以的在意別人喜歡什麼樣的你,那樣你就得一直刻意的去掩飾自己,去討好她,那樣豈不是很累很辛苦?就做你自己,喜歡你的人就會喜歡你的一切,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都會去包容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在該多話的時候多話,在該少話的時候少話,這樣才好!

16樓:布軒小宇

不要太多 也不要太少 兩個極端 都不好

17樓:at我隨心

在不同的場合,說適當的話。

18樓:楚小玄

該話多就話多,該話少話少

寶寶生病了,衣服要穿多點好還是穿少點好

寶寶感冒了,要看天氣,如果是寒冬臘雪的,肯定不用說就是穿多衣服了,要是春天,因為春天是黴雨季節,早晚都有些涼意,最好就是多加衣服了,但要注意多摸摸小孩的背和頭,要是出汗就要馬上幫他擦乾或用吸汗巾放在背上,隔開衣服,不要讓他汗返吸回去,夏天就不用加了,因為熱壞反而麻煩,多給點水他喝,擦汗。這是最重要的...

女的是經歷愛情多點好還是少點好呢

呵呵為什麼這麼感覺呢 是不是以前受過傷害 我覺得還是不要經歷太多的戀愛 祝你第一次戀愛就能成功 還是別太多,女孩子,最好就是一個初戀的記憶,一個是現在男朋友,未來老公,就夠了 這年頭女人漂不漂亮,賢不賢惠已經是次要的了,關鍵得看有沒有手段,有沒有腦子了。唉。女孩子多大談戀愛合適,戀愛次數多點好嗎?4...

男生去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喃?男生學西點好不好?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