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啊手機愛問,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 手機愛問

2021-07-13 03:29:54 字數 1617 閱讀 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確是一種事實;事實容易解釋,而感覺難以言喻

1,喜歡一個就是覺得他也在注意你,覺得他也喜歡你,雖然事實是自己意淫出來的。很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會為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痴迷,會包容他一切小缺點,會擔心他覺得自己不夠好,會在他面前掩飾自己所有的缺點。你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到他。

開心的時候很想和他說,難過時希望他能發現自己的難過。總之,喜歡一個人就覺得心已經被他牽走了,完全不在自己身上

2,發了資訊沒回就不開心然後就說打死不去找她一個人生悶氣 但是一旦她回了又一下子覺得很開心沒什麼了會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了,什麼都有些小心翼翼,胡思亂想又很容易害羞 覺得他是最特別最優秀的.

3,喜歡人的感覺……想起他的時候有一種溫熱酥軟的感覺從心口湧到指尖

4,是 就算全世界都消失也無所謂了

5,聊著聊著….就變成習慣,停不下來。聊著聊著,就不由自主的想把生活不分鉅細的跟她分享。聊著聊著,就每時每刻拿著手機,每時每刻等著迴音

6,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想要第一個告訴他

7,心安啊,只要在身邊就心安,不愉快的心情都可以一掃而光,完全忽略身邊的人。無條件對他好,無關能不能在一起,只想把我能對你好的都對你好。

8,看星座的時候把他星座的一起看了;吃到好吃的東西第一反應是帶給他吃;想親近他;有他的回憶都反覆揣摩;跟他相處的時候總是陷在矛盾之中;為他付出很多;對他口是心非

9,想起他不由自主地勾嘴角,而且勾起來越來越深放不下去

10,就是看到「喜歡」這個詞就會想到他望採納

2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3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4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女生送男生奶茶代表什麼意思 – 手機愛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用想得那麼複雜,人家也許就是想送你了而已,當然這最大還是她喜歡你的原因,因為一個人不喜歡你不會有什麼動作的。

和老公**時沒有感覺怎麼辦 – 手機愛問

6樓:何為正能量

首先你要確定的是 木有感覺是誰的問題 ?然後才能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

什麼叫真愛?– 手機愛問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之所以叫「真」,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真愛,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廣義的真愛,與性別無關,與民族無關,與國家無關,與宗教無關,與種族無關。

中文名真愛

外文名true love

涵    義

純粹真誠的情感

爭    議

各有各的看法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啊,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累,也很想看見他愛上一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忙,都會主動打 問候他一下愛上一個人,看見什麼都能第一個想到他 愛上一個人,都想把好的留給他 愛上一個人,整天都會擔心他 愛上一...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啊?有些什麼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

喜歡和愛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和愛是什麼感覺

喜歡是感覺,愛是感情,喜歡是一個瞬間,愛是一生的永恆,喜歡可以無拘無束,愛則要承擔義務,喜歡是愛的基礎之一,是一種瞬間的好感,而愛則需要無數個這樣的瞬間來疊加。喜歡與愛不同,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