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都是什麼感覺 喜歡和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3-03-22 14:40:07 字數 2257 閱讀 8232

1樓:酷我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她)在一起 愛一個人,有是怕和他(她)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不停的和他(她)爭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她)付出 喜歡一個人,希望他(她)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她) 喜歡一個人,總是為他(她)而笑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她)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 但,想要邁這一步 就看你 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2樓:離物見

愛會心痛, 喜歡比較不容易傷感! 其實就像一種顏色,淡一點就是喜歡,濃一點就是愛! 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愛是在喜歡之上通過兩個人交往以後,對對方互相瞭解才會產生愛的!

3樓:戰哲瀚

首先,你應該區分愛和喜歡,是不同的名次,愛是喜歡的昇華,或者說是最高的境界。 喜歡人,就是喜歡他人的優點和特長,但是愛能,愛她的優點和缺點,不會因為它有缺點而不去愛她,然而喜歡一個人就不一樣了。

4樓:小紙

喜歡只是跟他相處非常開心,而愛只是想永遠和他在一起。

5樓:培培正能量

愛是一種付出,喜歡是一種欣賞。它們之間意義很深。 難懂 值得推敲。

6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的種子或許埋在你的心裡已經很久了,只要春天一到,就會發芽。開出屬於你的愛情之花。也就是說喜歡是愛的前提。

7樓:敦任梅

喜歡是在外表上的,愛是在心理的。

8樓:暮年

這些總結夠嗎? 喜歡與愛就是那麼的。

喜歡和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9樓:潛雯君鄒沛

喜歡和愛是兩種不同的情感: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表層上的感覺,愛是真實的心動!

喜歡一個人,時間長了不見面會懷念,等見到了就覺得親切。愛一個人,時間長了不見面會無時無刻的思念就像少了很多東西,會心神不寧,一旦見面,會喜極而泣、撕心裂肺!

10樓:赫驪文冒嵐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有很多人弄不清楚。

究竟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愛。喜歡是最初的愛。

愛是最後的喜歡。

唯有踏上喜歡的階梯。

才能到達愛的天堂。

如果說,喜歡是一杯淡淡的白開水。

愛就是一杯沁人啤香的美酒。

11樓:秋桂花城君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累,也很想看見他愛上一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忙,都會主動打**問候他一下愛上一個人,看見什麼都能第一個想到他。

愛上一個人,都想把好的留給他。

愛上一個人,整天都會擔心他。

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

那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他,與他分享快樂的笑容。

那就是當他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他,不求回報。

喜歡與愛都是什麼感覺?

12樓:摩絢年儒

要是彼此都深愛著對方當然是甜蜜蜜的感覺啦,要是單相思當然痛苦了,不過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又會感到高興,這種感覺是很複雜的。

13樓:龔又兒竹馨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是的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裡的一切,然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害羞,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你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你喜歡的感覺源自於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喜歡和愛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和愛是什麼感覺

喜歡是感覺,愛是感情,喜歡是一個瞬間,愛是一生的永恆,喜歡可以無拘無束,愛則要承擔義務,喜歡是愛的基礎之一,是一種瞬間的好感,而愛則需要無數個這樣的瞬間來疊加。喜歡與愛不同,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

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含義各是什麼,喜歡和愛是什麼概念?有什麼區別?各自的含義是什麼?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 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或逃課。愛你的人 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 課。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 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

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年少時候,大部分人都分不清喜歡和愛。我到底是喜歡這個人還是愛他呢?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不喜歡他,根本不會愛他。年紀大了一點以後,我們開始會分別喜歡和愛。喜歡就是喜歡看到他,喜歡跟他一起,喜歡跟他談天說地。但是,喜歡和愛之間,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喜歡一個人,你不一定想跟他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