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刪除CAD正在使用的文字樣式

2021-07-13 03:29:54 字數 573 閱讀 6988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st回車,找到你要的刪除 或者在檔案》繪圖實用程式裡選擇清理 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定該文字樣式不是當前文字樣式。命令:style,然後選項另一種文字樣式作為當前樣式。最後purge該文字樣式。

另外,有時候是很難找到的正在使用的文字樣式的。比如:一行沒有內容的文字,使用了該文字樣式的標註樣式、包含文字的圖塊等等都有可能含有不能刪除的文字樣式。

對於這種情況,有一種比較簡單的辦法可以刪除:

以當前原點為插入點wblock所有需要的物體(注意已經關閉或凍結的圖層上是否有需要的東西)至新檔案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種樣式沒有在你的圖紙中使用(反之已經在圖中使用還是刪除不了),那就可以刪除,但是你得先把另外一種樣式置為當前(空出你想刪除的這種樣式,因為你想刪除的樣式正在使用,所以不能刪除)。試試看。

更簡便的方法是使用pu命令,直接可以顯示你圖中沒有使用的樣式、塊之類的東東,並可以刪除它。

那這個對話方塊出來之前你在進行什麼操作啊,不可能沒有操作就蹦出來這個對話方塊啊

怎樣刪除顯示 檔案正在被另人或程式使用 的資料夾呢

重新啟動後可能自動刪除,要麼在重啟後你手動刪除即可.針對一些流氓軟體,最好在重啟後進入安全模式刪除.開機的時候按f8,然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後,既可直接刪除!不留後患!一般來將空資料夾不能刪除,可以在工作管理員裡面停止explorer.exe,然後再執行explorer.exe,這樣一般都能刪除了 ...

怎樣刪除電腦下方的檔案,電腦如何刪除所有檔案

分子計算機體積小 耗電少 運算快 儲存量大。分子計算機的執行是吸收分子晶體上以電荷形式存在的資訊,並以更有效的方式進行組織排列。分子計算機的運算過程就是蛋白質分子與周圍物理化學介質的相互作用過程。轉換開關為酶,而程式則在酶合成系統本身和蛋白質的結構中極其明顯地表示出來。生物分子組成的計算機具備能在生...

如何刪除經常使用的小程式?

在所有微信小程式入口當中,方便訪問和管理的就是微信首頁的下拉框入口。只要是訪問過的小程式都會出現裡面,而且可以只要一拖動就可以刪除記錄,非常方便。今天介紹下 拖到此處刪除小程式 的功能操作。2 手指長按小程式圖示,拖動了最底部的紅色刪除的地方,就可以刪除訪問的小程式記錄了。拖動到此處設為我的小程式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