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海洋公園太平山頂星光大道 維多利亞港這些景點如何安

2021-07-13 03:34:39 字數 1097 閱讀 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公園+太平山頂(山頂晚上去更漂亮。)灣仔,可以選擇走路或者地鐵到金鐘,**有車去海洋公園巴士,回來再去山頂,在中環坐纜車,也算在金鐘附近。

灣仔可以去金紫荊廣場,順便在**碼頭坐船過尖沙嘴--星光大道。兩邊都是維港海景。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灣仔王子酒店--(260/590/70號巴士)--〉香港仔隧道下--(步行)--〉海洋公園

第二天灣仔王子酒店--(步行)--〉金紫荊廣場--(天星小輪)--〉尖沙嘴+海港城+星光大道--(天星小輪)--〉中環--(小巴/巴士)--〉太平山頂--(纜車)--〉中環--(地鐵)--〉灣仔

3樓:廣東

建議你自由行,提供你一下自由行的路線指引,可作參考:

《第一天》:

從深圳羅湖過關→坐東鐵→紅磡總站下車→遊尖沙咀→遊尖沙咀海濱花園→遊星光大道→步行往→尖沙咀天星碼頭坐渡輪→過維港→再坐纜車(纜索鐵路)→到太平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遊­凌霄閣→­遊老襯亭→坐纜車落山→你要再遊其他景點由你決定→坐香港電車→銅鑼灣下車→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遊金紫荊廣場→晚飯後→夜遊維多麗亞海港→回程→入住酒店→晚安!

香港七日遊

旺角到太平山,星光大道,淺水灣,維多利亞港這些個景點如何安排遊玩?

4樓:

先到旺復角轉轉,在從旺角坐巴士制到尖沙

bai咀碼頭,(旺角有很多du巴士zhi到尖沙咀碼頭) 坐到總站尖沙咀dao碼頭,這裡就是維多利亞港,下車後可以看到鐘樓,沿鐘樓一直行就是星光大道。遊玩完後再從原路返回尖沙咀碼頭,在尖沙咀碼頭坐小輪到中環碼頭,下船後跟著指示找15c號巴士到花園道纜車站坐纜車到太平山頂,或直接坐15號巴士到山頂..

5樓:水竹枝

首先要知道你住什麼地方?多少天?等等。然後再安排會好一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丘國國王被聖壽星坐騎白鹿變化的國丈迷惑,欲從一千一百一十個小兒的心肝做藥引。悟空解救嬰兒,敗退妖邪。壽星趕來把白鹿收回。 [3]

香港尖沙咀出發到海洋公園和太平山路線怎麼走

坐地鐵到金鐘,然後在那裡看指示牌 或者問客務中心的人 到地鐵出口,那裡有到海洋公園的巴士 回程一樣,有車接出地鐵站的 太平山 乘坐山頂纜車往山頂,是最理想的交通選擇 沿途更可以欣賞綺麗獨特的維港風光。中環花園道纜車站位處市中心,交通方便,您可以選擇乘坐港鐵後步行或接駁其它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簡單輕鬆。...

香港自助一日遊,想去紫荊廣場,太平山頂,星光大道,淺水灣,維港夜遊。想找高人安排下行程和具體費用

坐地鐵至金鐘站c出口巴士站,坐15路巴士可至太平山頂 10,30分鐘 回程至金鐘地鐵站,可以坐專東行電車至灣仔地鐵站 2,10分鐘 上天屬橋 直行至 會議展覽中心,金紫荊廣場,旁邊是灣仔碼頭 可以坐船 天星小輪 橫渡維多利亞港至尖沙咀碼頭 3,5分鐘 在尖沙咀碼頭向右沿海傍行,便是文化中心,太空館,...

從尖沙咀到山頂的方法,尖沙咀怎麼去太平山頂

中港城出來以後,沿廣東道向南走5分鐘就是尖沙咀碼頭,坐天星小輪到中環,算上等船需要10分鐘左右。然後乘巴士15c,5分鐘就到終點山頂纜車花園道站。然後換纜車上山頂,只需要8分鐘。不過如果排隊的人多的話時間就沒準了。從中港城去尖沙咀碼頭沒有方便的公巴,不乘的士就只好步行了,不過也只是步行15 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