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實習專業技能很差怎麼辦

2021-07-13 07:38:28 字數 1157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其實學校裡所學到的知識,在工作中用的並不多,只是學到了些理論基礎和自己學習的能力,工作崗位千差萬別,所需的技能又不一樣,計算機是一門很廣泛的學科,工作中要根據工作需要繼續深入學習,邊工作邊學習,會提高的很快的,所以建議你先了解工作崗位,然後根據工作需要做一些學習,有了大學四年的基礎,學習起來很快的,不用擔心,祝你好運!

2樓:溪水的笑容

回答:要看那些公司那個收你,現在這社會沒有一技之長很難立足啊! 有公司收你,可以從低基礎開始,逐漸從低開始吧!!

我是學計算機網路專業,但是專業學得不是很好,可以找個什麼工作實習呢?

3樓:青春的逝流

去找個簡單的乾乾吧 資料庫管理員,系統管理員什麼的 其實在工作上需要用的你在大學什麼的學的都不用的 都要現學 還是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得好不好抄 ,沒人知道,你自己也襲許是謙虛了點,bai

也許是感覺du自己zhi還有差距對自己要求過高。dao但是不管如何,你找個什麼工作實習,關鍵不在於你學的專業,而在於你自己的興趣。你對本專業有興趣嗎?

你更有興趣的工作是哪方面的?

5樓:happy華麗變身

首先bai你多大?

你想做什麼du

行業?zhi

你有什麼樣的人生規劃?dao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然後再定回方向,假如你對答你的專業不怎麼感興趣,也沒有必要堅持!

很多優秀人物也並不是,堅持自己的專業才成功得呀!

不過我要補充一下,現在是資訊時代計算機行業技術人員在**都,很優待!

加油!!!

本人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學生一名,家裡給找了個實習單位,但是基礎非常不好,最簡單的程式設計都不太會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基本的計算機知識都沒掌握,就不要做軟體開發。你可以做軟體銷售,或是該公司的其他職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新單位你會發現他們比你還不如

8樓:life守望天下

看看人家幹什麼的?怎麼幹的

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介紹

有些學校是把計算機專業分成好幾個好個詳細的專業,比如網路 軟體設計 數字 等,也有的學校就直接叫 計算機專業 其實學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分得詳細一點的,就專攻那一項比較多一點,比如叫軟體設計,那程式設計就要求學得精一些。總體的話,一般就是要學程式設計,網路調控,網頁製作等一些東西。學計算機其實主要還...

計算機專業各專業就業方向有哪些,計算機專業就業方向

那麼計算機專業就業方向及前景如何?1 軟體工程方向就業前景很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眾多軟體企業 各個大 中型企 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 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 教學 科研及管理等工作。2 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大中小型電信服務商 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

計算機專業介紹 計算機專業學的什麼?

1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2 計算機應用技術。3 計算機系統 體系 結構。經驗步驟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該專業主要培養具有較強理論基礎和設計 開發軟體能力的軟體人才,以滿足軟體開發 技術管理 科學研究和高等教育等多層次的社會需要。計算機應用技術 該專業主要培養計算機應用技術領域的各類開發 研究 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