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愛,卻難為了生活,我該怎麼辦 大家給我點意見

2021-07-13 07:39:31 字數 2064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愛情與工作.兄弟..我主觀的認為在事業還不是很穩定的時候還是事業重要.

沒有經濟基礎.愛情很難持續的了多久.就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

不會有什麼出人意料的結果.一但戀愛..工作就會怠慢下來..

心思不會都關注在事業上..剛剛起步的事業可能就會因此而崩潰..但在這裡.

我也不能肯定的說愛情就一定是你闖事業的阻力.就要看那女的在你社交圈子裡目前扮演的事什麼角色.如果在戀愛的同時.

兩個人又可以互相幫助到對方.那樣有不仿可以去交往一下.最好呢是在事業比較穩定的時候戀愛..

那樣戀愛也可以認真點。.不會把工作的情緒帶到生活中去.帶到戀愛裡面來.

但就我客觀的認為..如果目前你的工作壓力太大..就找最好的兄弟傾訴一下..

如果還是說不出口.那就戀愛吧..至少戀愛可以分擔壓力.

可以有一個很好的物件讓你傾訴..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工作有時候總是難免會冷落一方,但是在這兩樣都很為難時,我想愛你的另一半會理解你,偶爾的時候你可以給她一個**,問候一下,工作是愛情的基礎,這個社會是現實的,真愛你的女人會明白,事業是愛情的基礎!希望你不要為難了,萬事開頭難,順其自然,一切都會好的,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和愛情兩者都要兼顧

有時 有舍才有的得

放棄一點工作的時間

去經營你的愛情

我相信 你的愛情會是很美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一定非要時刻相見,在工作之餘,一個簡訊的問候,就足以讓她一笑,她不高興說明她很在乎你,這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啊

生活好累怎麼辦

5樓:古方紅糖

不要給自己壓力了:如果感覺累了,就要放慢自己的腳步,不要給自己壓力,讓自己生活得輕鬆一點,不要去考慮太多的事情,一切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我們可以把重要的事情處理好:感覺很累,也許是心上有事情,壓抑得自己喘不過氣來,那就把心裡想的事情解決一下,處理好了,心裡沒有壓力了,就不會感覺這麼累了。

培養興趣愛好:可以讓自己活得充實起來,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這樣就不會因為無聊乏味而感覺累了。

旅遊散心去:感覺累了,就去旅遊散心去,也許不需要太遠,也不需要花費太多,就一個人出去散散心,在大自然的美景中,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問題,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個「80」後,年齡在30左右吧!

其實,你過的生活和大多數同齡人所過的生活都差不多,大家也過得你同樣的生活只是沒說出來而已,也談不上亞健康和早衰、心理疾病那麼嚴重, 話又說回來了,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你平時運動量應該很小吧! 就你的情況,我有些建議,你可以參考下:

1、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最好能夠持之以恆的參加一項體育運動,最好是集體運動---怕沒人帶你你會中途退縮。

2、多與同事、朋友聚聚。

3、參與一項公益事業,如志願者等

給自己找個精神寄託,以上三項至少參加兩項,即使不願意,也要克服參加,適應了就好了,我是過來人,希望可以幫到你。

助人為樂,你快樂,我快樂!

7樓:題

有點不陽光,抑鬱了,但是也沒關係,儘量不要宅在家裡,走出去,會走出健康和好心情的。不要繼續宅了,要把自己的世界開啟一扇窗。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勵志心靈的書,多交些益友,多和家人溝通,生活確實很累,但我們不能就此迷茫,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充實自己,多聽聽舒緩的**,其實人生很美好的,我們活著已經是很大的幸運,想想在抗戰時期的人們真的**像我們有這麼多的選擇,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如果是亞健康就多鍛鍊身體,加油吧相信你很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生活穩定了就不要想那麼多,可能你是覺得不滿足於現狀才會覺得累吧,工作嘛,適量就好,生活嘛,知足就好,所謂知足常樂,要學會在裡面尋找快樂,不知道你是不是有了孩子,如果有了孩子的話,會有所改變的,多跟愛人交流,說說心裡話,有時候伴侶是最好的傾訴者。

10樓:整合牆面

既然經濟沒有太大壓力,不如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充實生活

為了心愛的男人離婚了,他卻離不了,我該怎麼辦

你沒見過男人嗎?愛上一個有婦之夫。離婚賤到家了。這個你沒戲了,只能再找一個。做事要低調,已經離了就好好過你的個人生活,如果他真的離不掉,就好好找個對你好的人安份的過你下半生 傻得糊塗!你還不懂什麼是愛什麼是性?多多多學習吧!提升自我!夠瘋狂!確定是真愛不是玩玩而已嗎?清醒點吧!作繭自縛哪。還是遠離為...

老公為了夫妻生活躲避我,我怎麼辦

我想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你們感情很好,根據我的猜測可能遇道工作上的困難了,壓力太大,想的太多,好好的安慰安慰他,千萬不要給他壓力,整天可憐兮兮的追問他為啥特別是性的方面,會加重他的挫折感。給點時間,他會正常的。老公拒絕和我過夫妻生活,我該怎麼辦?就微要看加你喜 不喜 歡那 個女崔孩了,喜情昏迷你就...

無聊我該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已解決問題來 收藏 到源 空間 我該怎麼辦啊 樓主可以試這看一些健康的 太依賴網路了 還是趕緊讓自己逃脫網路吧 你真的應該成熟點 如果你學會讓你自己成熟點 那麼你的答案就有了 還是理智點,網路這東西不真實 你啊 網戀最好不要 為勒一個網上的女子居然逃課 你是拿自己的前途在開玩笑 不要這樣抄子.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