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道士帶的狗狗怎麼樣練升級比較快

2021-07-13 09:08:31 字數 559 閱讀 9509

1樓:米筱諾儲

道士在學會召喚神獸技能後,先將英雄的召喚神獸技能設定為神獸消失就立即召喚,然後在英雄的揹包中放入足夠多的藍藥和護身符。將英雄帶至地圖中各大主城的大刀侍衛處,大刀侍衛會將召喚的神獸直接秒殺,這樣可以練習技能熟練度。

值得注意的是召喚神獸的技能等級不但和熟練度有關,遊戲角色的等級也限制著技能等級的上限。除此之外,英雄召喚出來的狗狗也可以通過擊殺怪物提升等級,這和擊殺怪物的數量有關,最高升級等級為7級。

推薦練狗狗的地點有石墓或者是**洞穴,這些地方怪物等級很低但是數量很多,重新整理的速度也很快,可以快速將神獸等級提升起來。

2樓:

去落霞島吹稻草人什麼的很快就升了。

狗狗和骷髏只能招一樣。掛了就可以隨時召喚。

檢視狗狗(寶寶)的屬性按ctrl+p就行了。

3樓:吃一口愉快

60級,道士立即脫胎換骨,寶寶由麒麟換成了凶猛的白虎.白虎無論在巫憂傳奇攻擊力,還是移動速度方面,都比麒麟要快很多.打怪也更加方便,配合自身很 高的道術,道士的寶寶可以單條大多數的怪物,包括各種boss。

傳奇怎麼樣升級最快,傳奇怎麼升級快?

本人將自己衝新區的一點經驗介紹給你,希望給你帶來一些幫助 鄭重宣告 毫無保留 1.首先註冊好賬號。註冊個白金賬號是潮流,當然也能給自己帶來豐厚的回報。繫結推廣員,或者自己繫結自己都是可以的。2.建好人物角色,提前進行充值。如果是純rmb選手建議買神兵卡,有獎品贈送。3.19 30第一時間進入伺服器,...

求180 170斤的男人怎麼樣練彈跳練肌肉

體重保持住,因為身體對抗很重要,練彈跳就是主要練腿部,蛙跳,或者在籃球場上跳起來拍籃板,連著拍,臂力的話就是做俯臥撐,全身肌肉的話,不如你去坐健身吧?你這身高體重如果能打後衛是很牛逼的,彈跳的最好辦法就是摸高,盡全力去摸高,堅持2 3個月會有很好的效果的,有些人練摸高沒效果原因就是沒有堅持。練肌肉還...

看看我的電腦怎麼樣,該怎麼升級

大型遊戲的用 好的顯示卡 9600gt 或4850 好顯示卡的用 好cpu e8400 同等的amdcpu 好cpu 就要有個 好主機板 p45 還的有個好電源 定額350 以上 記憶體嗎 2條2g的比較好 所以 你沒必要升級了 直接攢個吧。1 cpu 從運算速度上比,選intel r pent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