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新版的《新白娘子傳奇》怎麼樣?

2023-04-28 01:45:05 字數 5706 閱讀 4665

1樓:勾平荷

鞠婧禕飾演白娘子,其實還是讓不少觀眾比較放心的,她從出道就一直被譽為百年難遇的美女,首先容貌是過關的,並且她這些年也演了不少戲,演技不算差的。而我最關心的影視歌曲部分,目前這部劇中**的這三首原聲,都由「白娘子」的扮演者鞠婧禕獻唱,這對一直以歌手名義被大家廣泛認知的鞠婧禕來講,顯然不是什麼難事。她的演繹也許不能突破經典,卻也完全彰顯出了自己的獨特氣質,這對於重新詮釋經典劇目來講,已經很不錯了。

2樓:金圈勒園破光

這部劇中的大部分**,竟然保持了和92年趙雅芝老版同樣的唱段。不論是經典永流傳的《千年等一回》,還是令人百轉千腸的《青城山下白素貞》、《渡情》等,都在這部新劇中多次出現,並且,片方也專門釋出了這些歌曲的正式版本。對比起老版的影視原聲,新版《新白娘子傳奇》顯然最大程度的做到了還原,令人眼前一亮。

3樓:淪五趣

雖然是最近才開始播,可是它的熱度卻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了。這部劇中男女主,真的是特別的仙。而且兩個人站在一起也是最萌,身高差,看起來特別的有愛。

女主角的本體看起來也很覺得超級好看啊!很夢幻的感覺。

4樓:寶寶42145滌量

目前的劇情中,白素貞的扮演者鞠婧禕,和許仙的扮演者於朦朧,他們組成的cp還是很甜的,讓人討厭不起來。所以單獨拋開劇情而言,這兩位的氣質,其實和白娘子、許仙還是有些接近的。如果非要以趙雅芝的標準來要求年輕演員,也確實有些過高了。

5樓:辰星

鞠婧禕版《新白娘子傳奇》導演編劇主創團隊,只能說水準處在中國電視劇團隊中上位置,並沒有讓人過於失望。但是,顯然又不像是正午陽光的孔笙導演主創團隊,能讓觀眾有定海神針的作用。

6樓:廣府唐詩宋唐

不管怎麼說,其實這版還是很有代入感的,至少頭兩集還不至於讓人有馬上棄劇的感覺。還希望多看看鞠婧禕版的白娘子是如何和於朦朧版的許仙談戀愛的,尤其是許仙的母親葉童還沒出鏡呢,肯定還有看點對嗎?

7樓:峰佘無敵

新版的《新白娘子傳奇》使用的是迎合年輕觀眾的小鮮肉流量明星,倒也能吸引大家眼球。不過,最終還是要看劇情說話,如果劇情上沒有跟上觀眾的審美需求,那隻會帶來更洶湧的批評聲浪。

8樓:沉夜孤星

這個真的是我們印象中最美的一個白娘子了。由於那個時候的技術真的是特別的悠閒,所以他在變身之前的這個樣子看起來有些假,似乎不太像是蛇了!可是變身之後的樣子很好看就可以啦。

9樓:牛夢鑲

個人喜歡鞠婧禕,覺得電視劇也好看。

《新白娘子傳奇》好看嗎?

10樓:就嶺小子

趙雅芝的白素貞好看,剩下的真不行。

如何評價《新白娘子傳奇》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白娘子傳奇有兩個版本,一個是2023年由趙雅芝,葉童等領銜主演的,一個是2023年由鞠婧禕,於朦朧等領銜主演的。趙雅芝版的新白娘子傳奇可謂是古裝愛情劇的經典了,播出以後好評如潮,受到男女老少的喜愛,曾同時獲得過兩個頻道收視冠軍。趙雅芝版的新白娘子傳奇在我國是重播次數最多的港臺電視劇,溫柔又高貴的白素貞早已深入人心,膽小善良的許仙也讓人印象深刻。

裡面的歌曲像千年等一回等,也紅火遍了大江南北。但是由於當時人們的思想過於守舊採用了葉童反串許仙,當時經費有限,拍攝的技術也不能和現在同日而語,一些場景多是佈景,道具有些美中不足。

鞠婧禕版的新白娘子傳奇是根據趙雅芝版的新白娘子傳奇翻拍的。在精神上傳承了老版中的歌頌真善美,在劇情上加入了白素貞和許仙的一些感情戲,讓人物更加地豐滿,有血有肉。在服裝道具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幾千件戲服,上萬件道具都製作精良。

場景上採用了實景搭建,最真實地還原故事場景。取景也是踏遍了江浙一帶,力求展現最唯美的中國古代神話意境,獲得了2023年度最受期待劇集獎。

新白娘子傳奇無論是趙雅芝版的,還是鞠婧禕版的都是向人們傳達了真善美,也都是成百上千的工作人員嘔心瀝血製作而成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兩部劇都闡述的淋漓盡致。鞠敬禕版的新白娘子傳奇加入了現代的拍攝技術,增加了時尚的元素,相信會讓現代的年輕觀眾更容易接受,讓年長的觀眾品味出新意。

12樓:呆毛大叔

新白娘子傳奇正如它的名字一樣是電視史上的傳奇,影響了一代人了的三觀。

要問70,80後男生喜歡的女明星是誰,不部分男生都會選擇趙雅芝,端莊典雅,溫柔賢惠成了多少男人魂牽夢繞的女神,裡面葉童的女扮**的許仙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小時候看這部劇根本沒發現扮演許仙的人是女人,長大後才被葉童的演技深深的折服。記憶裡小時候一放學就守在電視旁邊看的電視劇就三個,還珠格格,西遊記,新白娘子傳奇,每當前奏響起都能起一身雞皮疙瘩,這可能就是經典的厲害之處,裡面的「新黃梅調」如果放在現在任何一部劇中都會顯得怪異,但是在新白娘子傳奇裡卻是那麼的傳神和有味道,這個要歸功於臺灣教父級的**大咖左巨集元,把黃梅戲這種年輕人可能並不太喜歡的曲調中西融合,在保留我國傳統曲調基礎上融入了很多西洋樂器,曲調曲風更歡快節奏更明朗,更迎合新一代年輕人的耳朵。

裡面白娘子和許仙的愛情在那時情竇初開的我們看來雖甜中帶虐但是依然給我們樹立了很正的愛情觀,不像現在動不動就小三,家庭倫理之流哏的劇看完只覺得愛情很麻煩,但是這部劇讓我相信愛情,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只要真心付出彼此相愛就能戰勝一切,這樣純粹的愛讓我們嚮往,不只是愛情,友情親情亦如此,還有一點就是心存善念必有福報,這種正能量的劇現在真是不多了。

因為一部劇愛上一座城,「杭州西湖美景蓋世無雙」小曲中如是唱道,清波門,錢塘門都是滿滿的回憶與情懷,雖然這部劇被翻拍了很多個版本,這個版本始終都是大家心中永恆的經典。

怎麼評價新白娘子傳奇?

13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新白娘子傳奇》演繹的是最悽美浪漫的愛情神話故事。

它被評為唯一一部原汁原味的古裝劇,整部劇很自然的把黃梅戲曲和影視結合起來,唱段美妙動聽,劇中的古典人文氣息深厚,具有很高文化價值,突顯中國古老文明的精髓。

14樓:小白的讀書日記

《新白娘子傳奇》2023年趙雅芝和葉童的那版應該是很多90後心中永遠的經典了吧,我覺得這部電視劇不僅僅是一部講述白娘子與許仙愛情故事的電視劇,更多的承載了我們那一代人的青春。

當初看這部劇的時候我還很小,只是覺得白蛇和小青都長得好好看,許仙對別人很好,他們倆是神仙愛情。當初我還因為許仙喂白娘子喝下雄黃酒而生氣過,覺得許仙很過分,白娘子對她這麼好,為什麼他還要害她,並且還對她那麼害怕,但是現在想想我們不過也是開了上帝視角的觀眾而已,如果身臨其境可能也會如許仙那般被嚇死。

現在再看這部劇覺得這部劇中書寫了很多有關於人性的東西,白蛇他們雖然不是人,但是代表的卻是善良,而像法海甚至更多的人,他們雖然是人,但是卻並不善良,甚至是很醜惡的,整部劇中運用了強烈的對比,再看起這部劇總是能引起我們很多思考。

《新白娘子傳奇》到底是什麼?

一部劇30年都看不膩,《新白娘子傳奇》究竟有什麼魅力?

15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主要是因為這部劇的選材是特別新穎的,再加上這部劇的演員演技都非常的精湛,還有就是劇中的唱歌情節都非常的好。

16樓:生命ost回眸

他的魅力在於劇情中的主人公對愛情的不懈追求。令無數人嚮往。

17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因為這部戲讓人覺得**與劇情可以兩全其美,並且讓人看到了美輪美奐的人間愛情似水流年。

新白娘子傳奇 是新版的嗎?為什麼不叫白娘子傳奇?

18樓:匿名使用者

10個版本的白蛇,什麼是新,哪個是舊?關鍵看自己怎麼理解吧。

曹景德在新白**開場白裡面說過「在一連串的企劃過程中,也曾有過《梁山伯與祝英臺》、《水滸傳》等的提案,爾後皆顧及題材無法推陳出新而作罷。經再三研思,終於,《新白娘子傳奇》從眾多企劃案中脫穎而出。除了內容家喻戶曉,能引起大家共鳴之外;在表現手法上,也較容易創新。

譬如,劇中的黃梅調,特請名作曲家左巨集元先生,創作了所謂的「新黃梅調」;劇中一些特技的處理及畫面的表現,也一改以往簡陋粗糙的攝影及剪接技巧,專程從美國購置了美金六萬元的「變形」軟體來做電腦特效,以期讓觀眾獲得最新、最逼真的視覺享受。」

可以看出來,題材新,表現手法新,以前從來沒有看過原來電視劇可以這樣子的。

我們的新白不是簡單的舊瓶裝新酒,是眾多大家用心的付出。推陳出新,不錯,但是更多是深深紮根子裡面的,中國傳統的思想文化,厚厚的文化沉澱而給予我們的震撼。感染。

影響。是目前為止其他的版本所無法達到的。

新白一個「新」字,她「新」在當時,卻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經典。

19樓:快樂加加佳

這個嘛白娘子傳奇這個名字沒什麼新意。

新白娘子傳奇這個很有新意哦~

有誰能評價一下《新白娘子傳奇》這部電視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是好幾代人的回憶!我是95後,也看過這部劇,小時候電視臺整天播。當時覺得趙雅芝美極了,看不出來許仙是演員女扮**。

不太喜歡小青,覺得她想拆散白和許,長大以後才知道那是一種姐妹情深,不想讓姐姐受到傷害才會阻止二人交往。總之,這是一部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好電視劇。

21樓:梳碧湖砍菜人

經典之作,地位無可震動!翻拍的基本上不是垃圾就是炮灰。

22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電視劇,主要是在那個年代,能拍出這麼高水準的電影很難,情節設定,人物關係,在那個略顯保守的年代這些創新都是很難得的。或許現在來看,可能覺得佈景特效很差,部分臺詞也略顯邏輯漏洞,但是我們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待,這個是二十年前的電影了,已經很難得了。可謂是一部良心佳作,幾位演員(現在都是藝術家級別的老師了)的表演人物刻畫真的很準,現在看來很多表演都是教科書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n遍,絕對的經典!趙雅芝美女中的美女!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中的經典,以當的環境還看是上品,以現在的眼光看,還是有瑕疵的。

25樓:侑雅吾葬

去豆瓣看評價,他們的評價比較好。

26樓:晨飛燕航

超級看不厭的電視,趙雅芝演繹了經典,無人超越!

27樓:山東六藝書院

能想起這個電視劇的,應該年紀也是不小了,當時電視劇很少,用現在的話來說是劇荒。以當時的時代背景來看,這部劇技壓群劇。從現在的角度看,更多的是人們的回憶,是對經典的念念不忘。

最特點的是動不動就唱,唱也就算了,觀眾還會跟著唱,許多曲子成為了經典。這在以後的電視劇作中也很少見,可以說《新白娘子傳奇》達到了一定的高度。主演趙雅芝、葉童及其他演員演技是槓槓的,同ip劇無人超越。

28樓:帆布

施主你娘們兒是個長蟲。

29樓:冰姿雪豔

《新白娘子傳奇》是中國重播次數最多的港臺電視劇,幾乎每年都重播 。好劇配好樂,該劇盛演不衰,每一曲都好聽,且耐聽 。無論是演員,服裝造型,法術特效,啟用反串大膽創新,邊演邊唱方式獨特,整部劇相當唯美 。

趙雅芝端莊大方、溫柔高貴的白娘子形象以及葉童的反串許仙都已深入人心 ,《新白娘子傳奇》投入的經費有限、技術有限,如今過了20餘年再回看,也依舊不過時,甚至還很對味。製作上的拙劣明顯。外景有限,棚內佈景居多,假山假草易見,就連白蛇青蛇道具、法術特效,看起來頂多也就值一毛。

但是再看,「雷人」依舊和它們不沾邊。該劇重播有時不僅僅是「情懷殺」,也是因為過些年再看,老劇仍能看出新意、看出驚喜,才更加吸引觀眾津津有味重溫 。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兒子叫什麼,白娘子裡的許仙的孩子叫什麼

繡像白氏寶卷 中記載許仙出場時有自報家門,從他的敘述中我們知道了他的父親叫許仁遠,因父母雙亡,由姐夫陳彪與姐姐撫養 白娘子裡的許仙的孩子叫什麼 許仕林許仕林為許仙和白素貞之子,名字寓意 仕途平順,拔萃翰林。實是天上星宿文曲內降世。自小容 聰明伶俐,長大後俊秀非凡。表妹對他芳心暗許,痴情媚娘對他情深義...

《新白娘子傳奇》裡面最經典的語錄是什麼

我覺得最經典的語錄應該就是,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爸說的那些話,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讓人感動,並且我非常的喜歡。新白娘子裡面最經典的語錄應該就是10年修得共船渡,百年修得共枕面,我覺得還是挺好的,這種愛情真的是非常難得非常少見的。我覺得在 新白娘子傳奇 裡面最經典的語錄是,比如說官人,我來了,我覺得這...

急求!!新白娘子傳奇白蛇收服青蛇的對話

白 你是小青?青 恩,我是小青。青 你是?白 我是小白!樓上正確,補充一點,打鬥配樂出自亂馬1 2中國崑崙之戰,簡直經典 你是小青?恩,我是小青。白蛇2 青蛇劫起狐狸的仇人是誰 小青。白蛇2 青蛇劫起 是由追光動畫 阿里巴巴影業等聯合出品,黃家康執導,唐小喜 歪歪 魏超 趙銘洲 鄭小璞等人參與配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