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3怎麼樣?比速T3的發動機怎麼樣?動力足麼?

2022-12-25 14:10:07 字數 1097 閱讀 8087

1樓:lz盧舟

為什麼在路上開的時候會斷3至4鈔的油沒人管嗎。

2樓:網友

比速t3總體來說非常垃圾,第一:發動機噪音非常大,第二:油耗非常高,排量,市區每公里元油耗,當初買這車就是被四s店忽悠了,勸大家不要在上當。

比速t3的發動機怎麼樣?動力足麼?

3樓:大衛閘柿

比速汽車的發動機還不錯的。買車的時候聽4s店的人說,比速汽車的很多零配件都是全球一流**商提供的。

我買的是比速t3手動豪華型,渦輪增壓發動機,5mt手動變速器。上週去西山,開的時候感覺爬坡之類的沒問題,動力很足。

4樓:牟寰藺醉香

從各種引數看和吉利的那款一摸一樣,應該是吉利的。

比速t3的動力如何?

5樓:蠘aw3魔

動力還不錯的,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 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當轉速達到1500轉,渦輪即刻介入,帶來更強勁動力,媲美1.

8l發動機;具有「小排量、大動力、低油耗、高效率」的效能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比速t3的動力個人認為車子日常家用為主還是夠用,不過該車型缺點是車子保有量太少,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都是問題。

比速t3這個車好開嗎?

7樓:膸xx0靠

當然了,無論是從外觀,效能,舒適度,安全,或者是空間方面講,這車都是不錯的,好開的話,就主要說說效能方面吧,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 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而且國際頂級底盤調校,200mm最小離地間隙、23°接近角/30°離去角,轉彎半徑僅5.

1米,各項通過性指標領先同級,路況適應性極強,各種道路輕鬆應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比速t3這個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還有實用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保有量太少,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差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來說保有量不大,相對比較小眾一些,內飾做工也比較粗糙一點,你可以考慮。

華晨金盃t32發動機是那產地,華晨金盃t32發動機15多少錢一臺?

用的是綿陽新晨動力1.3l的發動機,華晨旗下所有品牌的發動機應該都是綿陽生產的,包括華晨寶馬和華晨中華的發動機也都是在綿陽生產的。1,3排亮華晨金盃車發動機多錢 華晨金盃t32發動機1 5多少錢一臺?華晨金盃t32發動機1 52000元一臺的,華晨金盃t32發動機大概一萬元一臺 華晨金盃小卡t32發...

3t的發動機怠速機油蓋口能聽到很強的吸氣,是那出了問題

應該是噴氣,很厲害的噴氣。能把那個蓋子噴起來2公分。我以為是活塞環和汽缸壁間隙大了,去修理。修車的師傅說都這樣,動力好,缺機油不嚴重就不用修。新買的汽車免費維修保養專案有哪些 一般常見的保養有 機油,機油濾清器,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還有空調濾清器等。汽車廠家在每臺車出廠時都配有 汽車定期保養專案...

速派18t的車型發動機還燒機油或漏油嗎

還是ea888系列只不過技術改進了,概率小了,但還是會有這種情況,看運氣了。斯柯達速派1.8t發動機漏油問題解決了嗎 50 一般3年以上的汽車漏油的 原因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引起的,90 以上都是這個原因。而且95 的汽車都會出現漏油的問題,像發動機漏油,變速箱漏油,方向機漏油等。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