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女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

2021-07-13 12:50:19 字數 2279 閱讀 9776

1樓:獺兔小迷妹

那就是有人愛和有事做並且有所期待的時候吧。

一、有人愛。遇到愛本身就是人生一件非常美秒的事,愛與被愛都是萬分幸運的。我們時常期待自己可以被許多人愛著,而事實也正如此。

父母的愛,含蓄而偉大。或許他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但他們始終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伴侶的愛,直接而濃烈。長久的陪伴,讓你們彼此都忽略了對方的好,但那些早已滲透進生活細節的關懷與照顧,始終都是你幸福的最好證明。

朋友的愛,及時而真摯。雖然她們不會時常陪伴在你身邊,甚至都不會經常和你有聯絡,但是當你真正需要她們的時候,她們總會及時出現在你身邊,給你最真誠地關懷與幫助。當我們被這樣深愛著的時候,自然也就會有足夠的能力和勇氣回饋以同樣的愛。

幸福就是有人愛:有人愛著你,同時也有人可以被你愛著。

二、有事做。人生最無趣的事,莫過於虛度光陰了。每天睜開眼,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幹什麼,只是渾渾噩噩地混著時間,到點吃飯,到點睡覺,這樣的日子,和那動物園裡的動物並無二致。

生而為人,且不說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至少也要讓自己活得明明白白,而不是每天混吃等死,把日子過得稀裡糊塗一片混沌。失業的經歷,不少人都有過吧?起初的時候,你或許會覺得終於可以不用上班賦閒在家了。

但是時間久了,每天無所事事的生活狀態,會讓你越來越覺得心慌。更可怕的是,你會發現,閒在家裡的日子,,遠沒你想象得那麼美好,它只會讓你覺得生活著實無聊透頂。顯然,真正的幸福,絕不是「混吃等死」捱時間,而是至少能有一件自己想做的,能做的事。

這件事或許能給你帶來財富,或許能給你帶來學識,或許能給你帶來快樂。總之,它會讓你覺得生活充實而快樂,歲月匆匆卻無悔。幸福就是有這樣一件事可以做。

三 、有所期待。再平凡的人生,也不要放棄對未來的美好憧憬。生活或許是平淡的,但對於未來的渴望,卻可以是充滿想象的。

人生之所以美妙,本就在於充滿無限可能。不要因為今天的日子過得有些不盡人意,就對整個人生的未來失去信心。

生活有的時候就是自己給自己鼓勵,即便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但是隻要你能堅定信念,為了自己想要的日子去拼搏一把,不管成與不成,對於你來說,這些日子都足夠光彩熠熠了。

不要漫無目的地消耗生命。人生總要有一些目標,哪怕只是簡單的小目標,但它們至少能夠讓你找到生活的意義。而當你終於實現這些目標的時候,你會覺得充實而滿足,這就是幸福。

不管眼下的日子過得怎樣,對於明天,你要始終充滿期待。

2樓:

跟喜愛自己,自己也喜愛的人在一起時是女生最幸福的時刻。

3樓:

我認為女生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穿上美美的婚紗,和自己心愛的男生手牽手走進結婚禮堂,接受所有人的祝福,我覺得這就是女人最幸福的時刻,當然啦,每個女生心裡所想的不同,所以他覺得幸福時刻肯定也是不一樣的?

4樓:僧茉莉

女人一生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對於我的思想來說就是這麼的認為,只是每一個人的需求和需要,都是不一樣。

5樓:

跟相愛的人在一起,在父母家裡吃父母做的飯菜,跟孩子一起遊玩

幸福就是你已經失去的、每當想起就會有一種深深留戀感的過去,就是你滿懷希望對未來的憧憬,也是你現在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沒有一點波瀾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的。不過失去以後再想珍惜,為時已晚。

所以,珍惜現在,就是在享受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女生最幸福的時刻是我心愛的人在一起。一起去度假,陪她開開心。還有就是兩個人有福同享。不管有什麼困難他他們兩個都會去克服。

7樓:旗又邇

第一次戀愛,第一次結婚,第一次有孩子

8樓:特能蓋

結婚啊,熱戀啊,都是很幸福的時候

9樓:

我在開啟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家電視上黑龍江衛視播出天下無詐第二十二集

10樓:

找到真愛 男人呵護一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健在,良人陪伴,包裡有錢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進入老年時還能和所愛的人一起手牽手走在夕陽下,我想那是女人最幸福的時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踏入婚姻殿堂的時候!我覺得,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穿上婚紗,與心愛的人手牽手一起步入結婚殿堂。那時的女人是她一生中最幸福最難忘的時刻。

對於我來說,更是永遠值得紀念的。當我們都老去的時候,再回憶這美好的時刻,的確讓人欣慰。

你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

最幸福的時刻是考上了一個理想的大學,感覺自己人會越來越精彩,整個人是超級開心的。大概就是和老公去民政局領證的時候,我終於可以嫁給自己愛的人了。那一瞬間覺得沒有人比我更幸福了。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我喜歡我的女朋友,然後我的女朋友也喜歡我。然後我們兩個現在在一起了,過的很幸福。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應該是和老...

女孩們認為的幸福是什麼,我認為的幸福是什麼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很簡單。有人說 幸福如一首歌,讓你聆聽溫暖 幸福是一杯酒,讓你沉醉其中 對於長期在外地打工的工人們來說,幸福就是,過年了,回家和家人們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 對於老人們來說,幸福就是,自己的子女也有了孩子,一起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對於孩子們來說,幸福就是,有爸媽的關愛 開學前幾天,天氣漸漸...

你認為,在這世界,什麼樣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心態好,逆境順境都能正確對待 性格隨和為人處事好,不驕不躁 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工作順利,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較為出色,人緣關係好 家庭和諧,夫妻和睦,子女有教養 自身身體強壯健康,無重大疾病折磨,這樣的人活著最幸福。什麼樣的人最幸福,幸福是一種心靈的感覺,其實就是心理心情的感覺,歸根結底就是兩種人最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