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這世界,什麼樣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2023-01-04 18:10:13 字數 1393 閱讀 3039

1樓:小美

心態好,逆境順境都能正確對待;性格隨和為人處事好,不驕不躁;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工作順利,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較為出色,人緣關係好;家庭和諧,夫妻和睦,子女有教養;自身身體強壯健康,無重大疾病折磨,這樣的人活著最幸福。

2樓:花開31057鬥淘

什麼樣的人最幸福,幸福是一種心靈的感覺,其實就是心理心情的感覺,歸根結底就是兩種人最幸福,一種人是認為比別人強,高高在上,耀武揚威的指揮別人,沒有存款或吃不飽穿不暖,也感到幸福,這就是有些人所說的。

五、六、七十年代窮的時候幸福的原因,比別人強就幸福,不如別人就難受。第二種人是知足常樂者幸福,無論別人怎麼樣,自己通過努力奮鬥比過去強,並且越來越好,就是幸福。

3樓:影子

之前做過一份關於人和幸福感的調查,這裡時間有限,就直接寫結論吧。1.幸福多數情況下是一種很平淡的感覺,它存在,我們卻感受不到。

幸福感總是需要在從不幸之中解脫、生活改善並與過去對比、與生活狀態差的人進行對比才能切實感覺得到的。2.穩定健康的社會關係最能給人帶來幸福感。

3.普通人中知道滿足的人最容易獲得幸福感。也可以理解為,認清自己的真實能力和在社會中扮演的角色,能管理好自己的慾望和期望,能夠獲得自己實際需要的回報的人最容易獲得幸福感,所以多數人是不怎麼幸福的。

4.但是,有一種天生的冒險家除外,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維去判斷理解他們的幸福感。

4樓:付蛋趙

關於幸福的定義,每個人內心的定義時不一樣的,就算是同一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對幸福得詮釋也在改變,年輕時覺得有錢就是幸福,穿漂亮衣服,住豪宅,開好車,可以出去旅遊等,現在馬上往四十衝刺樂,突然覺得以前追求得那些物質哥名利並非那麼重要了,家人外心裡的分量越來越重,陪孩子看書遊玩,給家人坐可口的飯菜,陪父母打打麻將,陪先生在灑滿陽光得屋子裡喝喝茶,聊聊天,甚至修修自己種的多肉植物和那些花花草草都讓我感到幸福!

5樓:溫柔的女人

在這個世界上無憂無慮的人,那心大的人呢,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很樂觀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6樓:銘刻

人生就是一場感悟和感受。沒有哪一種固定的人是會幸福還是不會幸福。對自己人生的評價全憑自身的想法和態度。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積極向上,人生不太完美,但也沒有那麼糟。

7樓:阿qi棄

暑假打工認識一哥們,初中學歷,今年大概27,給我的感覺是絲毫沒有社會上的那種戾氣,總是想著把自己的小日子過好。晚上下班,他帶著我去吃七塊錢的炒麵,炒麵+果啤+大蒜,我平時不吃大蒜的,可看著他吃,特別特別香,特別知足,特別幸福。

8樓:汐

知足者常樂,得到一分幸福便有一分幸福,對世事有些瞭解,但又出淤泥而不染,來去自如於社會,卻又能時含赤子心。這種人就挺幸福的,時常有點煩惱,但又不被長期困擾。

你認為怎樣什麼樣的人才算文藝青年

追求精神世界的滿足,不追逐世俗物質。有文化 有審美 有情懷 有情調。喜歡讀詩 寫詩 聽 看電影 旅行 拍 看漫畫 唱民謠 玩搖滾。凡是有情調 文藝範兒的都玩得來。所謂文藝是骨子裡的東西,不是外表做點文藝的事就稱得上文藝的 所謂文學青年是一個範稱,通指喜歡文學的年輕人類.如果從狹義的範圍來講,文學青年...

什麼人才是英雄,什麼樣的人才算是英雄?

這個問題確實提的好,有云 成者王,敗者寇 也有云 不以成敗論英雄 那麼到底什麼樣的人才算英雄呢.要成英雄,就必須.唯有真英雄才能降龍伏虎,人才也需要真英雄來領導。英雄主義同集體精神和團隊精神是相輔相成的。看來看去,只有喬峰是真英雄!可惜這種英雄只有 中才有。歷史上那種一介成名萬骨枯的,是梟雄,配不上...

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美食愛好者,什麼樣的人算是吃貨

你先明白美食愛好者跟吃貨的區別也就知道了,抱著欣賞的態度就好 什麼樣的人算是吃貨 150 吃貨是指食物對其的吸引力是不可抗的,作為一名吃貨,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吃,無論是什版麼好吃權的,在吃貨眼裡,都是散發著光芒的食物,他們看到吃的就走不動道,人家逛街是為了買衣服,吃貨逛街純粹是為了吃東西呀。一個月在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