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科普一下駕駛證知識,汽車駕駛考駕照需要哪些知識?

2021-07-13 13:12:20 字數 1093 閱讀 3173

1樓:

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個級別

a1:大型載客汽車

a2: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

a3: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b1: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b2: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d: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

e: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

f: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

m:輪式自行機械車

n:無軌電車

p:有軌電車

汽車駕駛考駕照需要哪些知識?

2樓:陽光的小米蝦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

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3樓:

你可以去駕駛員試題網上看一下 有大量的駕照考試試題 還可以進行模擬駕照考試 :

4樓:

理論考試(交通法規基本知識)場地考試

汽車駕駛證換證,汽車駕駛證換證

假的身份證考駕駛證,錯誤的前提導致錯誤的結果,所以你的駕證從某種程度上講也是假的,你現在可以拿你的真實身份證到駕管所重新學習考試。你這種情況要重新考呀 身份是假的,駕駛證還能有效嗎 哥們以前錯了就算了 回頭還不晚呀 有一個最好的方法用法律來保護你,用法律來證實駕駛證是誰的,你這個駕駛證在案發現場會不...

汽車駕駛證未年審,會被登出嗎,汽車駕駛證與摩托車駕駛證合併,但汽車駕駛證在沒有扣分的情況下。需要年審嗎?

為了規範機動車駕駛證業務,交管部門重申了機動車駕駛證登出及重新申請的有關規定,對機動車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超過審驗有效期的,將被登出。據瞭解,駕駛人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但副證在審驗有效期以內的,不會被登出。但駕駛人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

現在的汽車駕駛證還用審本嗎,汽車駕駛證是不是每年審查一次?

放心,現在駕駛證已經取消年審了.6 年換證.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 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證月份要向車管所提交一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