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無服務,能在外地補辦嗎,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異地補卡嗎

2022-03-15 08:52:31 字數 5469 閱讀 7267

1樓:想殺個號

有一些地方有開通異地補卡具體要詢問當地營業廳

2樓:電子達人城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這邊為你查詢到相關資料如下1、客戶在異地漫遊時因手機/sim卡丟失等原因時,可向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以保證通訊暢通和服務延續。

2、該業務包括:漫遊地購買新號碼或漫遊地指定跨區營業廳進行跨區補卡。

3、辦理手續:憑客戶有效身份證件。

4、收費標準:普通客戶15元/卡,vip客戶免費。

更多3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雙卡手機出現卡1/卡2無服務,建議您:

1.重新插拔手機卡嘗試。

2.更換地理位置嘗試。

3.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4.備份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無服務的現象,三星手機遇到此種情況,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插拔手機卡嘗試。

2.更換地理位置嘗試。

3.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4.備份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異地補卡嗎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異地補卡顧名思義就是指客戶在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地區,遇到sim卡丟失或者損壞時到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現實生活中,遇到在異地丟失**卡的情況還是挺多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移動手機卡異地如何補辦?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我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目前該服務處於試執行階段,具體流程、要求及費用以當地分公司通知為準。

移動移動補卡條件:

已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他人代辦。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目前中國移動部分城市主一個月他重啟已異地跨省補卡了,比如我現在所在的n城,就可以了。需要的條件有五個①本人親去②本人二代身份證卡片③辦理補卡號碼的中國移動的服務變碼④近期聯絡人手機號碼(兩三個即可⑤補卡號碼的服務狀態不能是停機。

6樓:變美的果團

可以異地補卡。

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7樓:生活指導劉老師

回答可以的,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提問我的是浙江溫州卡,我現在到廣東陽江,今天手機掉了,這邊可以補辦嗎回答可以的,親

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提問是不是到中國移動營業廳補辦

回答對的,親

更多4條

8樓:凡筱雲

可以補辦的。

1.異地補辦卡是指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

2.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移動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目前該服務處於試執行階段,具體流程等以當地移動司通知為準。

9樓: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跨區補卡是指中國移動客戶在異地(跨省及省內跨地區)漫遊時因sim卡丟失(毀損)等原因,向漫遊地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漫遊地公司為客戶現場補辦與原手機號碼相同的sim卡,以保證客戶通訊不中斷的業務。

跨區補卡業務分為跨省異地補卡業務及省內跨地區異地補卡業務兩類。 業務物件全球通、動感地帶、神州行客戶業務資費跨區補卡sim卡費按當地資費標準收取,不收取額外手續費。

11樓:大圓餅子臉

有些地區支援異地補卡,但是補卡有一定失敗機率,即sim在手機裡無法使用,顯示無服務或僅限緊急呼叫等。

目前已經在內蒙古、吉林、黑龍江、河南、湖北、浙江、江蘇、青海、安徽、廣西、四川等地開通了異地補卡業務,可以為顧客有償辦理補卡業務,15元一張,但必須是實名制登記的sim卡,同時機主需攜帶有效身份證原件並提供服務密碼。

解決方案:

1、機主本人回到歸屬地憑有效身份證原件和服務密碼辦理.

2、找他人代辦,但要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以及服務密碼。

12樓:

現在移動是可以異地補卡的,要帶上卡主本人的身份證,一定要是開卡時卡主的本人身份證到縣級以上的移動營業廳辦理。

另外說一下,要是大學學校統一發的卡就不能補了,那個沒有卡主的。

前一段我手機也丟了,所以瞭解過這個

手機卡可以異地補卡嗎

13樓:中國移動

異地補卡,

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可通過人工或者 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服務中心-客戶服務-跨區補卡,查詢營業廳位置,

14樓:布樂正

手機卡能進行跨省補辦。

注意: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稽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15樓:芯之度

手機卡是可以異地補卡的。

異地補卡的主要流程是: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去營業廳前臺進行辦理。前臺的服務人員會讓你報上之前的**號碼以及三個月之內打過**的聯絡人**,之後就可以為你辦理補卡業務了。

目前主要的**公司有: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去補辦**卡之前要弄清楚你之前使用的**卡種類再去對應的營業廳進行補辦,否則是不能辦理的。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智慧sim卡

使用智慧sim卡請注意:

(1) 請勿將卡彎曲,卡上的金屬晶片更應小心保護;

(2) 保持金屬晶片清潔,避免沾染塵埃及化學物品;

(3) 為保護金屬晶片,請避免經常將sim卡從手機中抽出;

(4) 請勿將sim卡置於超過85℃或低於-35℃的環境中;

(5) 在取出或放入sim卡前,請先關閉手機電源;

(6) 在手機出現低電源警告時,請關閉手機,再更換電池;

(7)sim卡必須存放在乾燥通風的環境下,以免晶片生鏽。

sim卡被鎖

若手機螢幕出現「blocked」字樣,表示您的sim卡已被鎖死。可能是您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密碼,導致卡被鎖住。出現這種情形時,請到當地移動、聯通或電信營業廳,由服務人員為您解鎖。

遺失/被竊

當您的sim卡不慎遺失或被竊時,為了慎重起見,您應立即到當地移動或聯通的營業廳或撥打10086(移動),10010(聯通),10000(電信)申請掛失,以免sim卡被盜用。sim卡掛失後,可隨後向移動或聯通申請補辦。

補辦sim卡

sim卡損壞或者卡鎖死時,需要到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河北聯通補卡辦理規定如下:

1、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自有營業廳辦理。

2、補卡費用:由於各地政策有所不同,具體費用以當地為準。另外,五星、貴賓、忠誠使用者可享受免費補卡服務。

16樓:汪小東最懷薰

目前三大運營商都有提供異地補卡的服務。移動支援全國補卡,聯通有些地方可能補不了,可以去當地營業廳問一下營業員。

以中國移動為例:

1.如果是全球通之類的業務,可以直接在現在所在地的營業廳補卡。如果是動感地帶、神州行之類的業務,通常是無法異地補卡,只能在原來所在地補卡。

2.補換卡業務僅限實名客戶辦理,非實名客戶需先進行實名登記,方可辦理。補卡需要本人去實體營業廳辦理,不可網上辦理。

3.五星客戶不限補換卡次數,三星和四星客戶每自然年可免費補換卡3次,二星及以下客戶每自然年可免費補換卡1次。

4.超出免費補卡次數後,每次補卡卡費20元/張,充值50元及以上可免卡費,具體以各地市營業廳為準。

5、省內跨區補卡同本地補卡資費標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必須是用身份證登記過的卡,憑藉身份證才可以去補,在外地比較正規的營業廳去辦,如果是移動,且有號碼和密碼,可以登入營業廳去申請跨區補號,也就是異地補號,之後再去營業廳補號,那樣很方便。

有指定的營業大廳可以提供異地補卡服務,本人帶有效證件和15元補卡費。或是交代家人。提供補辦人、代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以及服務密碼。

18樓:小周

回答以中國移動為例,異地補卡的條件和需要提交的材料:

1、已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他人代辦。

2、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移動異地補卡的注意事項:

1、跨區補卡目前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雙號等特殊卡種暫不提供此服務。

2、如您手機號碼處於非實名制、欠費、停機、銷號、保留期等特殊狀態時,會導致補卡失敗。

3、補卡成功後,72小時內無法辦理積分兌換、過戶和查詢詳單等部分業務。

4、雲南省的省際跨區補卡業務目前暫不支援吉祥號碼辦理

更多7條

19樓:塞辰駿

可以的,注意以下幾點:

1、本人帶著身份證原件去;

2、辦理補卡號碼的營業廳的服務密碼;

3、近期聯絡人手機號碼(兩三個即可);

4、補卡號碼的服務狀態不能是停機;

5、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補辦,建議去大型的營業廳或者提前打**諮詢客服那裡可以補卡。

手機卡丟了可以在外地補辦嗎,手機卡是老家的,人在外地 卡丟了,可以在外省補辦麼?

如果是移動的卡,則可以在外地補辦,移動營業廳可以辦理異地業務,目前支援的跨區業務有 跨區交費業務 指客戶在漫遊地使用現金或手機充值卡交納行動通訊費用的服務。首先向客戶推薦手機充值卡交費方式 購買手機充值卡,撥打接入號13800138000進行充值交費 如客戶不同意,則在服務廳受理現金交費。跨區補換卡...

手機卡丟了。可以網上補辦嗎,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

手機卡無服務是那裡出現問題,手機卡出現無服務是什麼原因?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