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高鐵到廣州南經過哪些站點

2021-07-14 02:37:35 字數 1374 閱讀 2682

1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不同列車停靠站點不同,大致可分3種。

廣州南站--慶盛站(極少列車停靠)--虎門站(部分車次有停)--光明城站(本時刻表僅極少列車停靠)--深圳北站。

1、途徑虎門一個站點。

g6582、g6486、g6250、g6538等列車均可從深圳北到達廣州南並且只經過虎門一個站點。歷時約36分鐘。

2、直接到達。

g6238、g6330、g6504等列車可直接從深圳北到達廣州南,中間不停靠。歷時約29分鐘。

3、途經慶盛、光明城或光明城、虎門兩個站點。

g6526等列車途經慶盛、光明城到達。歷時約43分鐘。

g6032途經虎門、光明城到達。歷時約43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慶盛站、虎門站、光明城站。

廣深港高速鐵路廣東段北起廣州市廣州南站,往南經沙灣後折向東至東湧鎮,向東下穿珠江獅子洋後進入東莞市虎門鎮,繞過長安鎮東北部至深圳市龍華區;向南經深圳北站後入地下隧道,穿過福田區皇崗進入香港。廣東境內沿線車站:廣州南站、慶盛站、虎門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

擴充套件資料

10月29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香港高鐵通車1個月,已接載超150萬人次來往西九龍站,即平均每日約有5.1萬人次。不少乘客在感受過高鐵的方便和快捷後表示,會繼續選擇乘搭高鐵到內地公幹或探親。

有乘客大讚站內運作暢順,只需數分鐘便完成購票,比開通初期大有改善。

8日,高鐵西九站**比通車初期稍為減少,售票櫃檯不再排長隊,整體秩序良好,購票過程順暢,乘客平均不到5分鐘便可成功購票。現場也有不少職員為旅客提供協助,站內還加設了座椅,方便旅客等候。

3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深圳北高鐵到廣州南,3月14日  週三共計77個車次,大多數車次中間不停靠其他車站

g1002次中間無停靠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北站高鐵到廣州南有些車次中間不停站,有些經過慶盛站,看買哪趟車了

5樓:弘厚律師事務所

途徑深圳北站、光明城站、虎門站、慶盛站和廣州南站

6樓:nick小悅

廣深港高鐵廣深段全長103公里,初期列車最高執行時速300公里,線路自廣州市的南站引出,經過番禺、南沙,東莞市沙田、虎門、長安,深圳市公明、光明、石巖、龍華等地,到達深圳北站。

在深圳北站乘坐g6012次高鐵火車,7點12分開車,途徑虎門,慶盛,7點55分到達廣州南站。

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0月,深圳北高鐵到廣州南共計109個車次,具體經停站點及時刻如下:

從廣州南到昆明南高鐵經過哪些站,從廣州南站坐高鐵到昆明要幾個小時?

沿線開設站有昆明 貴陽北 貴陽 龍裡北 昌明 都勻東 三都縣普安鎮 榕江縣 從江縣 三江 五通 桂林西站 桂林北站 陽朔 恭城 鐘山西 賀州 懷集 廣寧 肇慶東站 三水南站 佛山西站 廣州南站等。廣州南到昆明南動車 由南廣高鐵轉南昆高鐵全程只需6小時。票價 一等座 626.5元,二等座 434.5元...

廣州南有到深圳北的地鐵嗎??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嗎

沒有地鐵,但有高鐵。29 47分鐘。一等座 二等座 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嗎 廣州南到深圳目前沒有地鐵,但有城際列車,從早上06 00起到晚上23 08止。廣州南 深圳 9月1日 週四 城際列車共計187個車次。廣州南站到深圳最近的地鐵是幾號路線 高鐵到深圳北站,深圳北站在深圳地鐵4號線和地鐵5號線上。...

合肥到深圳坐高鐵經過哪些站,從合肥坐高鐵到深圳票價多少

截止2019年5月,合肥到深圳的高鐵只有一趟 g1601,經停站有 合肥南 巢湖東 無為 銅陵北 南陵 涇縣 績溪北 黃山北 婺源 上饒 武夷山北 建甌西 南平北 古田北 福州 福州南 莆田 泉州 廈門北 漳州 詔安 潮汕 陸豐 惠州南 深圳北。g1601次高鐵由合肥南 09 25 出發至深圳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