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無袖襯衫怎麼搭配,白襯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不想穿成職業工作服

2021-03-19 18:24:09 字數 1209 閱讀 5844

1樓:穿衣小能手

低調有內涵的bai白襯衫一直

du是妹子最喜zhi歡的單品,怎麼搭更好看呢?

dao小編版

教你幾招,你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配黑色的褲子,黑白配絕對是官配。

3樓:心機1號

**白的話紅短褲好看…… 陪牛仔短褲也好看

白襯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不想穿成職業工作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好看到紅袖官微推送裡的**,有一套就是白襯衫搭配闊腿牛仔褲,氣質不要太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1、修身小西服內+白色襯衫這是一種最常規的搭配,卻很能體現專業與嚴謹,但上下款式儘量選擇修身款,否則會失去時尚感,顯得拖沓。2、個性印花裙+拼色短靴+白襯衫這是一套時尚風格的搭配,印花裙可以很好的將白色襯衫的「樸素」感瞬間變得引人注目;如果要問如何選擇印花裙,答案是:只要裙裝上有白色元素在裡面,那就大膽的穿吧!

3、設計款長裙搭配/短裙+白襯衫氣質長裙一般情況下會搭配針織上衣多一些,但如果把白色襯衫搭配在一起,則會出現氣質女人味的穿著效果。4、運動風套頭衫+白襯衫+高跟鞋同樣是一種不常見的搭配方式,但是這種自由、浪漫的搭配絕對時尚感十足,而且,今年運動時尚風正在大熱,不過,案例搭配中,如果去掉襪子,可能會好一些。5、無袖短款連衣裙+白襯衫這個真的是我們一定要嘗試一下的搭配方法了。

原來,無袖連衣裙的內搭可以不是長袖針織上衣哦;如果有白色襯衫不知道怎麼搭、無袖連衣裙也厭倦了常規的針織內搭組合,那麼這套「時尚學院風」的搭配!

6樓:翠月

我來介紹一下

闊腿褲、a字裙、針織外套+工裝褲,都是不錯的選擇,看你喜歡什麼風格咯~

7樓:小葉

我喜歡歐美街拍裡的那種白襯衫的穿法,

下面配破洞牛仔褲,隨性慵懶自然,但是這種搭配主要看氣質了,憂桑。

白襯衣怎麼搭配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抄好襲看**

推薦搭配:

可以搭配吊帶裙;

一直都是可愛美眉的選擇,再選擇齊膝襪子跟長筒靴,可愛又調皮還建議你搭配件無袖開衫外套,

如果你覺得太過單調,乏味的話,建議你搭配件無袖開衫外套,可以隨意扣起幾個鈕釦,單調中添了幾許不平凡。

白襯衫怎麼搭配才有氣質,白襯衫如何搭配

萬能的白襯衫,怎麼穿才能比別人時髦有氣質?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黑與白色也copy稱素色,是所謂公認的百搭色。這類顏色的服飾無論上裝 下裝還是鞋類帽子等配飾,都可以與其他各類顏色的服裝 配飾相搭配,且絕不會顯得庸俗 唐突及出現專業角度所稱的 不協調 現象。與黑 白這類 素色 服裝...

白色休閒襯衫怎麼搭配男,白色短襯衫怎麼搭配搭配男

毛衣當裙 很多人都喜歡直接把長款毛衣當連衣裙穿,不論是搭配打底裙,還是配上長襯衫,長款毛衣都能讓你顯得很有活力,更加 撩人。搭配闊擺裙 搭配蓬鬆的闊擺裙想必是很多女神都會選擇的搭配方法,短打毛衣或者將毛衣塞到裙子裡,這樣的搭配不僅能輕鬆的讓人散發出青春活力感,還能巧妙營造高腰線,顯瘦又顯高。方案一 ...

白襯衫要搭配什麼褲子好看呢,襯衫應該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看你年紀啦,如果是20歲上下的,穿牛仔褲好了,比較青春 如果你是工作的時候穿,或者不想穿得太年輕,想莊重一點就配裙子或其他褲子,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那種褲子,給你看圖吧,長褲也行,這個事考慮到夏天 是女生嗎?過得時候可以穿西褲 或者穿一件氣氛唱的褲子,也很號的 平時不上班就可以穿的休閒一點的牛仔褲,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