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上臺唱歌怎麼辦,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唱歌表現自我,不敢上臺表演,但心裡卻很想表現自我怎麼辦

2021-07-14 07:33:50 字數 1454 閱讀 5519

1樓:公珍碧魯哲

我是在浴室裡練成歌手的,記住,一有唱歌的機會就大聲唱、其實人人都是歌唱家。只不過大多數人不敢唱,不敢嘗試而已,時間久了不敢唱,嗓子就生鏽了。先在浴室唱,浴室的水汽可以幫助把你的聲音混響得好聽。

然後感覺不錯了在給別人唱、讓別人欣賞。最後,如果要求完美的話,就可以自己彔彔作品了,自己唱自己處理很有成就感的。

我家裡都是唱歌高手,媽媽小時候經常出外演出,所以我小時候總被他們說不適合唱歌。但是我絕不相信自己五音不全。所以我就洗澡的時候偷偷在浴室裡面唱。

直到高中有一次,我給全班唱歌讓大家驚呆了,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唱的。就這樣我不斷努力,在大學的時候是學校合唱團的聲樂指導,校園十大歌手,唱片歌手。現在已經可以在外面自己搞搞演出玩玩了。

這就是自信給我帶來的成功。

真實的故事,希望對你找到信心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蒽,你應該在平時多點參加集體活動,要經常鍛鍊自己的膽量!同時,要對自己有自信!這很重要的哦!對自己說,我能行!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你自己沒有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標準,自己試過才知道,臺下練啊

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唱歌表現自我,不敢上臺表演,但心裡卻很想表現自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經驗不足導致心理髮觸的問題,任何事情都要經過一個過渡期 ,經驗+膽識=能力。如果你遇到一場大得災難,後來死裡逃生,你會發現世界上一切都是浮雲,別說在人多的地方唱歌了,有那種心態你什麼事都不在害怕,你就會成為一個最真實的自己,不用偽裝的在敷衍這個世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和你一樣哇、我歌唱的灰常好、一直想在她面前展現下·想在學校舉辦活動是唱歌、好糾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臺下的人都看成是一堆大蘿蔔 勇敢表現自己 加油!

不敢上臺表演怎麼辦?

8樓:我天生放蕩不羈

我小學,就在昨天早上我考**期末試…我沒去,結果給我判個b,然後我的同學都說「你去補考呀?」「你唱的這麼好不去就可惜了!」「我們班都沒有a+,你去絕對有!

」「你倒是去補考吖!」……之類的,我的回答都是「不了,我覺得b挺好的!」「我才不要一個人去補考!

」「b我已經很滿足了!」「不去!」……說回來都說我都是怕,因為我小時候當過主持人,我就不怕,現在我就算是10秒在老師同學們的注視著唱歌我的不敢…

9樓:nice法規和豐田

增強自信,放下自尊,必須試著趟過這個坎,否則你以後每做一件事都會心有餘悸,其實沒什麼大不了,錯了從來——,每個人都是先跌倒後才爬起來,這樣才能會走路,給自己一個失敗的機會,也給成功增加一條經驗,讓《初二的臺上表演》成為你人生起步的動力,為自己的青春增添不一樣的色彩——加油!

才拿了駕照,不敢上路怎麼辦》,駕照拿到手,不敢開車上路怎麼辦

新手來剛考到駕照的時候或者很久自沒開車的人,都是有點不敢開車的,可以借個車或者租個車,請老手幫忙把車開到 量小的道路上,多練習幾次,讓老手在旁邊幫忙照看。多練幾次自然就不怕了,等熟練了之後,再可以自己開車上路了,這樣比較安全。多練習練習,去一些車輛少的路,或者剛修好的路 不要緊張,更不能慌張,叫個老...

考了駕照不敢上路怎麼辦,駕照拿到手,不敢開車上路怎麼辦

拿了駕照卻不敢上路怎麼辦?總是要上路的。你還是太緊張了,放鬆心態。可以找個老司機帶你出去找個車少安全的地方先練練。回答您好!負面東西不要想太多,用心去考就是了。其實考駕照不僅僅是理論和技能上的嫻熟,駕駛心態 改進和應變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建議如下 理論考要多上網模擬做題,先理解後練習就會有印象。駕駛車...

不敢表白怎麼辦,我不敢表白怎麼辦啊?

這就是單戀的感覺,既痛苦又覺得幸福。你要是真的很喜歡ta,就告訴ta,不 管ta是拒絕還是接受。你只是告訴ta你喜歡ta,告訴ta你的感覺而已。有些講 出來會比較好。若你是覺得ta不可能會喜歡上你,你又想忘掉這份感情,那麼就讓時間來沖淡 了一切吧。選擇離開,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以前從不相信時間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