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I裡把文字在整個圖形中居中

2021-07-14 09:59:27 字數 349 閱讀 5239

1樓:聖傳

1、如果文字本身的格式是居中的就可以把文字和圖形同時選中,shift+f把路徑尋找器點出來,選擇上面的對齊標籤,點一下左右居中的符號就可以了。

2、如果文字本身不是居中的格式,是左對齊或右對齊的話,我有一個笨的辦法,但是很準。

畫一個與所要對齊的圖形左右一般大的矩形,高度無所謂,不要填充色,要細點的描邊,按住atl鍵進行居中縮小,一邊縮小一看注意看上面的文字,並不時調整一下文字的左右位置,直至矩形的左右與文字的左右邊緣重合在一起。

以上在假設文字比圖形要小的情況。

2樓:有朋自江西來

試試shift+f7,選擇居中處理就可以。

AI中怎麼把圖形變成文字框,AI軟體中怎樣把文字轉化為向量圖形

以前笑宇復 哥教過,好像這制個圖形都得是邊框的,或bai者是要有du邊框,把文字群組 zhi了 弄不弄在dao 一起你試試 再用文字工具點在圖形的邊框,使其變成文字框。在段落文字工具裡可以選擇左右對齊等等。試試看,我手邊沒電腦我也沒法試 在物件裡 倒數 第2項畫板 點轉化為畫板 必須得是 矩形能轉 ...

AI中如何把圖形中間部分扣去,RT

在ai中沒有直接剪下的工具,可以採用路徑查詢器 對兩個向量圖形運算。ai如何把圖中的那一部分剪下掉 如圖 你好,先選擇你要剪掉的圖形,然後用shift e 橡皮察工具 按住alt鍵拖出長方形框住你要剪掉 的部分就行了。ai中怎麼把一個向量圖形分隔成幾部分 用路徑查詢器的分割功能就好 全選物件,擴充套...

AI中,如何在圓形邊線上逆時針輸入文字(文字頭頂朝圓心方向)

直接選擇工具 白箭頭 點選文字前面那條線拖動即可 ai裡邊文字沿圓形路徑逆時針方向向著圓心如何排列?請高手指教!謝謝 工具 aics6 1 首先,建立一個新檔案,建立一個空白麵板,找到圓形工具,左擊拖動一個圓,填充顏色無色。2 在工具欄中選擇 t 以選擇路徑文字工具。記住右鍵單擊以彈出框。3 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