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dr裡是文字在圓形下方環繞求教啊謝謝大神啦

2021-03-19 18:19:16 字數 2236 閱讀 9076

1樓:天海

你現做的是對的,接著看工具欄中一項垂直鏡向。點一下就行了。

cdr怎麼使文字環繞圓形並且文字平均分佈整圓? 50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cdr軟體,新建一個文件,尺寸選擇a4,建立工作區。

2、在繪圖區域打好所需文字,並選擇工具箱中「橢圓工具」按住ctrl鍵,拖動滑鼠繪製出一個正圓形。

3、選中文字,執行選單欄文字。

4、選中「使文字適合路徑」這時候會出現一個大號的箭頭+曲線的標誌。

5、用箭頭標點選圓形圖的輪廓,文字就會自動的附著圓形輪廓形成一個弧形路徑文字。

6、如果在操作的過程中,想要調整文字,可拖動文字更改位置、與路徑的距離以及偏移角度。就完成了。

3樓:白度之宙斯

1,繪製圓形

2,任意位置打文字

3,選中文字

4,執行選單「文字-使文字適合路徑」

5,將滑鼠移到圓形上面,當游標有條曲線

跟隨時單擊

6,再在文字屬性欄中調整字距

7,讓文字均勻分佈其實沒有完全標準的方法

不過可以能過多打一個沒有用的字,然後在

調整字距過程中讓首尾字重合,再把尾字顏色

改為背景色,這樣就可以完全均勻,不過其實

目測均勻就可以了,沒必要這麼麻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習這篇教程,**並茂很容易學到的。

《如何使用coreldraw文字路徑》

cdr4裡文字在圓形下方環繞點垂直映象字都分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測試,映象不會散掉分開,有可能是字型關係,或者某一步操作有點小問題。

6樓:王鵬暄

我的cdr4也這樣,有時成功有時就跑位,沒研究出來為什麼?

7樓:愛啦啦啦小茄子

先讓你的文字映象在放進去,因為你文字是映象的,進去後就是正面的

如何在cdr中把文字排成圓

8樓:小醫素素

如果是要把文字排在圓形裡面:

1.打好字,畫好園

2.點著右鍵拖動文字到圓,鬆開右鍵,出來框選"內建文字",然後調整3.選圓,去掉邊框顏色

如果是要把一行文字圍成圓圈:

1.打字,畫圓

2.選擇它們,"文字---使文字適合路徑"

3.再在上面屬性欄裡面進行調整(圍繞的方式,字型,間距等等)4.選圓圈,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將圓圈和字框選,文字—將文字填入路徑,即可。

在cdr裡怎麼把字搞成弧形

10樓:竹非竹

1、進入cdr軟體後,點選左側工具欄裡的鋼筆,拉出一條弧線。

2、然後再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文字工具,移動滑鼠箭頭到該條弧線上面。

3、當游標變成帶有一條曲線的圖示時,就輸入目標文字內容。

4、最後使用形狀工具點選這條弧線,按下delete鍵刪除就可保留出弧形的文字。

11樓:衝浪**優化

1、繪製弧形,利用貝塞爾工具,繪製所需要的弧形。

2、鍵入文字,選擇文字工具,在剛剛繪製的弧形上點選,然後輸入所需的文字。

3、調整文字,拖動文字左側的紅形小方塊就可以調整文字的位置,利用形狀工具還可以調整文字的間距。同時還可以在文字方向中調整文字的方向。

4、刪除路徑,如果不需要路徑的話,可以通過打撒圖形然後刪除路徑。即可完成整個文字效果的只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個弧線,選擇文字,在文字選單欄裡選擇將文字填入路徑,選擇弧線。

13樓:藍綠冰洋

這是我在另一個地方的回答。去看看吧。

14樓:卜

可以先畫一條弧線啦,然後文字適配路徑,然後拉著文字走,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條互相然後選擇打好的文字,選擇文字適合路徑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如何在中文字下方畫波浪線,如何在word中文字下方畫波浪線

單擊 格式 字型 字型 下劃線線型,選擇在下拉框中選擇 在word中,選中要畫波浪線的字,然後 格式 字型 下劃線型別 選擇在下拉框中選擇 即可。word2007 單擊 格式 字型 字型 下劃線線型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 波浪型 線條 確定 即可。選中要加下線的字,點右鍵選字型,選下線型波浪線 如何在w...

cdr裡文字如何做出下圖的效果,在cdr中圖片下面文字效果怎麼做的?

這個是ps變形效果做出來的吧 選中文字 ctrl f7 封套工具就可以實現 使用封套工具自己調 沒毛病 在cdr中 下面文字效果怎麼做的?50 第一個是漸變填充 第二個是加線寬,再把線寬跟字都統一填成紅色。請問用cdr怎麼做出下圖效果 對於立體效果詞來說,使用cdr的方法有很多種 互動協調工具 互動...

AI中,如何在圓形邊線上逆時針輸入文字(文字頭頂朝圓心方向)

直接選擇工具 白箭頭 點選文字前面那條線拖動即可 ai裡邊文字沿圓形路徑逆時針方向向著圓心如何排列?請高手指教!謝謝 工具 aics6 1 首先,建立一個新檔案,建立一個空白麵板,找到圓形工具,左擊拖動一個圓,填充顏色無色。2 在工具欄中選擇 t 以選擇路徑文字工具。記住右鍵單擊以彈出框。3 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