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沒有男朋友,如何判斷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

2021-07-14 10:24:14 字數 1708 閱讀 4677

1樓:昂思菱

女人不再愛你,可能不會直接的轉身離開你,她不願意背上自己是個離婚的女人名義,也不願意給孩子一個不完整的家,她寧可委屈自己,也要求全。

但和你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卻把你當成陌生人,她的喜怒哀樂和你無關,你的喜怒哀樂,也和她沒有一絲關。她對你心如死灰,不會因為你而心裡有任何的波瀾,哪怕你和別人曖昧,她也不會吃醋,不會心痛。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

每天都會和你滔滔不絕,嘮嘮叨叨,即使你不願意聽她嘮叨,她也忍不住要和你嘮叨。因為她把你視為最親近的人,有話不和你說,和誰說。

可對女人對你變了心,不再愛你的時候,就不再願意和你交流,哪怕有心裡話,寧可對別人說,甚至對陌生人說,也不再會對你說。和你之間就是零交流,原來你下班之後,她都願意坐在你的身邊,陪你聊天,可如今,她就視你為空氣,一句話都沒有。

即使是你想和她說什麼,她也會對你愛搭不理,根本就不願意理睬你,她對你想說的話,絲毫不感興趣。女人的絕情,就是對你心門緊閉,縱使你怎麼想敲開,她也不再會給你開。女人愛你的時候,她的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你,她的心思全部在你的身邊,她會細心的照顧你的生活。

每當你下班到家的時候,她都會為你端來熱乎乎的飯菜,和你邊聊邊吃,那種氛圍是溫馨且幸福的。她總是會在意生活中的細節,你會需要到的東西,她都會提前為你準備好,她每時每刻都留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關心著你的一切女人最大的絕情,就是用感情傷害你。她明明知道你愛她,明明知道你放不下她,可她不但不迴應你的愛,反而肆無忌憚地去愛別人,和別人卿卿我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

她才不會在乎你是否傷心,是否心痛,也不在乎會對你造成怎樣的傷害。就算是你苦苦哀求她回心轉意,她也絲毫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並明確的告訴你,她一心一意地在愛別人,而不可能再重新愛上你。

2樓:

首先長的特別不好看。或者經常下班一個人。不和別人交往,比較幼稚,不愛說話的女生。還有就是長的特別好看又很女神範兒高冷的女生。他們看起來沒有男朋友。

3樓:墨陌默

那種長的特別好看,又很女神範高冷的女生,還有那種長相一般不愛說話比較幼稚的女生

4樓:捲毛

說實在的,我可能一眼看不出來

我見到一個高冷的女生,冷冷淡淡的,以為沒有男朋友,結果人家只是在外人面前高冷

見到一個自己扛大桶水一口氣上六樓的女生,以為人家沒有男朋友,其實人家只是有能力照顧好自己,也有能力被別人關愛

見到一個大大咧咧素面朝天的女生,以為沒有男朋友,結果人家也找到一個喜歡真實自己的貼心男友

見到一個沙雕又滿口段子的女生,以為沒有男朋友,其實也有男生懂人家內心的個小純情

見到一個「嫁」給了習題的女生,以為沒有男朋友,哪知道人家有個「娶」了學習的物件

例子太多了,還全都是身邊的,環顧一週才發現,哦,自己才是那個單身的┐(´-`)┌

自己,普通的普通人

如何判斷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

5樓:白菜

我想給我女朋友買一個禮物,你有沒有推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的功夫,就知道了

7樓:愛攝影的小夜

要想判斷一個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最簡單的方法,當然就是自己問這個女孩子,如果不好意思問的話,就問她身邊的人,同事啊朋友就可以。

8樓:自由的繡刀

解答直接問她就行。

她如果說沒有,你不就有機會了。

她怎麼樣,看起來是不是老了,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像不像混混?

這個看著還真的不老,光看臉的話很年輕,還保養的不錯,主要提現年齡的還是身材,你這個身材太豐滿了感覺,跟臉對比還是比較明顯有差別的,臉看著像28歲,但是配上身材的話看著就像34歲以上的女人了。看起來還行,看外表並不是老了。而是你的心態問題。外表老與年輕都算不了什麼,只要心態好,你永遠是年輕的,美麗的 ...

看起來很幼稚的女生是怎麼樣,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單純

我是男生,我覺得很花痴的女孩看起來有些幼稚。我也承認不管誰都喜歡長相好的異性,但一見到就表現得很不成熟我覺得這樣的人看起來很白痴。思想過於簡單,經歷的過少,對一些事物沒有過深刻的瞭解,知道的都是表面膚淺的東西,這樣的女孩在社會上也很容易被騙和受傷 不一定 可能是偽裝 試著瞭解啊 也可能是正常的 幼稚...

什麼樣的衣服很貴,但看起來很普通

為時尚抄而時尚,用力襲 過猛根據馬斯洛需求bai層次的說法,人一旦du滿足了生理 安全zhi 情感的需求,就開始dao考慮被尊重和自我實現了。對時尚的追求也是一種自我實現的需求,希望被肯定,被認可。很多很有錢的人也更願意在衣著方面消費,但是渾身上下卻處處透著用力過猛的感覺。因為對於時尚的理解,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