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看起來怎麼樣,是怎樣的人,大家看看,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人?!!?

2021-03-19 18:28:19 字數 1014 閱讀 2526

1樓:暱稱啥名都有

相親相愛一家人!羨慕你,男朋友長的帥氣,陽光,外剛內柔,五官端正,相貌堂堂,事業有成,是個通情達理,辦事穩重,尊老愛幼,你們在一起溝通默契,親切自然,祝你們未來生活幸福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男朋友看起來很好看的小夥子長得眉清目秀的,是個帥哥,圓圓的臉大眼睛雙眼皮兒是個很帥氣的帥哥,看上去脾氣也十分的好,沒有比的。

3樓:liang文芳

這個帥哥看上去人還蠻不錯的,給人第一印象挺好的,看著挺踏實的吧,具體還要看平日裡,人品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男朋友的年紀也不小了,算得上一個不中年人了,長的一般般,也不是很帥,但是搭配上你的**,那就顯得帥一點的,穿的太正式了,沒什麼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看外表挺帥氣,不知道內心怎麼樣,相處一段時間,相互瞭解一下,不就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好的一個人,應該受得了你的脾氣,一看就知道你的脾氣會找一個軟弱的,不過你也要注意不要可這期的去發洩,要剋制,要平衡

大家看看,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人?!!? 10

7樓:逆襲之愛敵

我的公主大人!你男朋友絕對是一位值得你愛的好男人,你首先要換位思考一下,判斷出吵架的原因,發生的誤會肯定是生活中的瑣事,值不值得你們為此而吵鬧,弄的兩個人都很掃興。你男朋友肯定非常瞭解你,知道你不會為此走遠,也不會為此使事態升級的,他知道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

說真的,找個這樣愛你的人不容易,如果是你錯了,嘗試著主動向他道個歉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如果你們雙方都沒有包容之心,以後的路還很長。

9樓:

生氣歸生氣,不代表不愛你,事情過了就是,那分鐘沒看見你他可能比你還慌,安啦,是個可愛的人

她怎麼樣,看起來是不是老了,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像不像混混?

這個看著還真的不老,光看臉的話很年輕,還保養的不錯,主要提現年齡的還是身材,你這個身材太豐滿了感覺,跟臉對比還是比較明顯有差別的,臉看著像28歲,但是配上身材的話看著就像34歲以上的女人了。看起來還行,看外表並不是老了。而是你的心態問題。外表老與年輕都算不了什麼,只要心態好,你永遠是年輕的,美麗的 ...

這個男人看起來怎麼樣這個男人看起來怎麼樣?感覺有多少歲?

這個男孩看起來還是很實在的,看這個男孩也很善良,五官面相也很端正,有一種正義的感覺給人的感覺很面善,而且看樣子也屬於那種外面的人有什麼說什麼,心直口快的男人,從整體看這個男人就很會和朋友交往,穿著打扮也很賴散沒有什麼約束,應該做事也是拿的起放得下的這個男人,這個男人看著很好。但從 上和體型來看,這個...

看起來很憨的人是怎麼樣的心態?求笑話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不知道有意還是無意的 人是不是越高看起來越憨 差不多吧,你看看姚明,整個就是個傻大個。不啊,那模特不都憨了麼,其實吧,放正心態,不就是高點麼,等再長高些,減 都可以做模特了,模特要求的可不止有長相還有很多名模也不是太好看啊,放寬心 當然不是,看個人性格及其他自身問題 看別人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