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指甲掀起來了,怎麼處理?急,我的腳指甲被掀開了一半了,我該怎麼辦?

2021-07-14 16:58:02 字數 1118 閱讀 9502

1樓:匿名使用者

趾甲的作用主要就是保護腳趾免受各種物理化學侵蝕,但同時由於它又是第一屏障,所以容易藏細菌等有害微生物。你的情況是腳趾上皮組織全破了,流血所以馬上剪掉趾甲並消毒是明智的。包紮也是必要的,其相當於趾甲的作用只是效果欠佳。

個人觀點是,只要做到上述,並注意飲食和心態,這兩點我要宣告很重要,一定要注意,直接關係恢復過程,趾甲會長回來的。最後一句,是爺們就別把這放心上

2樓:

是外傷的話,衛生處理後包紮,等傷好後再去處理指甲。如果是別的原因引起那還不是那麼要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樓主處理的還是相當全面了,只要每天主義換藥的時候消毒一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建議換藥的時候還是給黑心姐姐處理,心理上應當是安心點呵呵

4樓:

沒關係的,會有新的指甲長出來的,舊的就會慢慢退去,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我也經歷過這事,簡單處理不會出事,你做的夠了,現在就是要輕輕鬆鬆

6樓:居巖軍

建議你去醫院處理!我以前有一次差點感染!快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把指甲全剪了,我以前也遭過。在這期間避免劇烈的腳部運動,用溫水泡腳(手)話說你是哪的大拇指遭了,留下的指甲不礙事,以後長上的指甲會把以前的頂掉的。

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其他問題了。如果有繼發感染,比如發癢,炎症等,就要去醫院拿抗菌藥物並在傷口處上藥。至少要1個月才好的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了,會長回來滴.

我的腳指甲被掀開了一半了,我該怎麼辦?

9樓:憂憂兔

首先清洗創面,然後消毒,上藥.最後用紗布裹上以防感染和觸碰.再來就是漫長的等待癒合了.

我的腳指甲前幾天就被人給踩掀了一半,用這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現在癒合的不錯.但是得注意通風,不能包的太緊.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醫院有辦法。

我以前也遇到這種情況,醫生穿刺把膿血排出,然後撒點消炎粉,用紗布包上。不用碰它,一個月就能復原。

腳指甲蓋被門夾了,掰開了怎麼辦,我的腳指甲蓋從中間斷開了,怎麼回事

建議你去醫院 包紮一下,如果不小心感染嚴重可是要截止的畢竟沒了指甲的保護肉暴露在外面。我的腳指甲蓋從中間斷開了,怎麼回事 一種矯正拇外翻拇指趾畸形的足部矯形器,包括 由拇趾側面固定片和第一跖骨側面固定片組成的矯正部件,形成一個趾骨片與跖骨片關節鉸接處活動的矯正支架片,兩個固定片上分別設有供拇趾綁帶和...

我的小紅傘怎麼那個小傘合起來了,我的小紅傘c版圖示為什麼是一把收起來的傘呢

應該是老問題了。大多數情況下是監控沒開啟,但也有可能是顯示上的bug,估計你的就屬後者。恩,話說我前段時間用v9出的也是這問題,後來果斷換用nod32現在又換回v10了,目前還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14 我的也是 右下角點選 關閉防護再開啟 紅傘重新撐開 紅傘這問題有年代了,印象中。我的小紅傘c版圖示為...

媽媽把我的遊戲機藏起來了怎麼辦

要不就不玩了,要不就去找出來了唄。拓展 1 遊戲機是一種主要用於娛樂,使用只向獲得許可的軟體開發者開放的源 以電視機或其他專用顯示器以及專用輸入裝置的電腦系統。其與pc機最大的區別在於源 和軟體的封閉性。廣義來講 人類用來進行遊戲的機械電子裝置都可稱作遊戲機 隨著電子技術 資訊產業的長髮展 以及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