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前腿膝蓋處脫毛,應該面板病怎麼治

2021-07-14 18:33:42 字數 2108 閱讀 6079

1樓:小寵伍醫師

除了脫毛,還有沒有其他症狀呢?比如瘙癢,結痂,皮屑,發紅等。一般**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病一般以皮屑、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

蟎蟲類**病會引起劇烈瘙癢,並伴隨不規則的零散脫毛、紅疹、結痂小疙瘩、皮炎等症狀,蟎蟲在皮下活動毛囊,毛髮從根部脫落。 你家狗狗的症狀更偏向於真菌感染。可以給患處噴膚康靈,給狗狗進行藥浴**。

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幹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另外,**病對人也有傳染性,家裡也要注意消毒哦。方便的話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個化驗確診,更好哦!

2樓:xberia8己

**用藥:銘瑞寧

適用物件:狗,貓咪

適應症狀:**瘙癢症、真菌性皮癬、細菌性**病、皮炎溼疹。

用量用法:對準患處噴霧,用藥量以患處表面溼潤為準,每天用藥兩次,早晚各一次。

真菌性**病,連續用藥5~7天。 細菌性**病,如膿皮病,連續用藥4~6天。

**瘙癢症,用藥後可迅速止癢。 皮炎溼疹,對患處進行均勻噴霧,連續用藥3~4天。

狗狗貌似得了一種**病,脫毛,怎麼辦?急!!!有圖。 5

3樓:我是壞蛋3361掖

每當狗狗不停的撓癢癢的時候撓耳根、撓腰部、或者是用牙齒啃咬自己的四蹄兒、和大

版腿根部的時候權,主人就應該及時的扒開它的毛髮進行觀察,如果裡面還是粉嫩的肉,那嚴重性還不大,如果裡面漏出來一片片的紅疹皮屑,脫毛嚴重,或者說是大把大把的掉毛,甚至還有溼疹等現象出現,**上起了一排排的小紅疙瘩,那就是自家泰迪犬得了真菌或細菌性的**病。

這種**病,常常生在狗狗最脆弱的地方,四肢和肚皮上,當然背毛也有少量的存在,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泡一個藥浴,或者是擦上一些外用的銘瑞寧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是不能單靠目測的 我家狗狗也得過**病 一開始自己上藥 花了一千多塊錢

回 也沒弄答好 最後還是去醫院化驗 打針 **的要去醫院多**化驗 化驗費一般是40元

確診之後就比較方便用藥了

很多**病的藥物是有毒的 用量上要很小心 我家狗接觸過雙甲脒 是****病的 結果就中毒了 所以一定要小心

不過您的狗狗看起來比較像真菌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菌引起的**

復病了。你可以給狗制狗塗擦碘伏之後給狗狗塗擦桔皮素。給狗狗皮下注射克林黴素半支,連用3--5天。

或者直接去e寵**買**狗狗真菌感染的噴霧(福來恩噴霧)。這段時間要注意狗狗的狀態和環境衛生清潔乾燥,多晒太陽,常通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及時去寵物醫院看看嗎,明確**才能對症**。

7樓:高手在民間

去獸醫看看吧。別的方法你不一定敢用

8樓:藏獒小志

是得了蟎蟲,用硫磺皁給它洗洗就可以了,最近每天洗一次過好點每個星期洗一次就好了,薩摩耶狗皮較薄容易生蟎蟲,硫磺皁主要功效就是殺菌除蟎的好用實惠,藏獒都能搞定相信小型狗應該跟容易,相信我吧

9樓:輕舞飛揚的精靈

是真菌感染,先把毛全剃了,然後在紅腫的地方用886溶液噴塗,然後每週藥浴10分鐘

版 就是用886或者887倒在權洗澡水裡給它澆身體,注意清潔衛生,防止它自己把藥液舔掉,給它買個伊麗莎白套,你上網搜一搜就有 也可用用硬紙殼做一個。等紅腫的地方長出細小的絨毛了,就表示快痊癒了。

狗前腿關節處不長毛,有皮屑怎麼辦

10樓:

狗狗這是得了**病引起的脫毛。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溼疹、潰爛等問題。

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建議你可以用碘伏先把狗狗患處消毒,用膚康靈來**,對蟎蟲、真菌引起的**問題都有**作用。

狗狗面板病怎麼治療呢?狗狗面板病怎麼治療

送到寵物醫院就可以啦,會有醫生處理的,非要自己diy的話,可以用狗狗專用的沐浴產品多洗洗,確定下 病是細菌還是黴菌,還是蟲子引起的,或者是基因疾病,再針對性 人用的藥劑其實也可以給狗用,不過要適當稀釋。膿皮症。患病原因 毛囊蟲侵入。症狀特點 1 上出現膿皰疹 小膿皰和膿性分泌物。2 嚴重脫毛,散發腥...

寶寶得了面板病,需要忌口嗎?面板病應該怎麼忌口呢?

大家熟悉的兒童 病有幼兒急疹 水痘 手足口病 猩紅熱等,這些 病由明確的病毒和細菌引起,與食物過敏無關,沒有 忌口 一說。在寶寶胃口正常的情況下,適當進食優質蛋白,反而有利於提高身體免疫力,更快恢復健康。如果發疹時伴有發熱和胃口不佳,說明寶寶胃腸消化功能下降,需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並不需要忌口,而是...

有了面板病怎麼辦?面板病應該怎麼辦

1 及時就診。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先明確診斷,在 實用 病學 第三版中,介紹了1130種 病,病種如此之多,相似的很多,分辨起來也就很困難,很多需要做病理檢驗才能確診,所以得了 病應及時到醫院就診,做相關檢查,診斷明確後就方便定 方案了。再者有些 病如帶狀皰疹,又稱 纏腰火丹 如果拖延看病時間,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