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面板病怎麼治療呢?狗狗面板病怎麼治療

2023-05-07 03:20:07 字數 4764 閱讀 99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送到寵物醫院就可以啦,會有醫生處理的,非要自己diy的話,可以用狗狗專用的沐浴產品多洗洗,確定下**病是細菌還是黴菌,還是蟲子引起的,或者是基因疾病,再針對性**。人用的藥劑其實也可以給狗用,不過要適當稀釋。

2樓:睦帕

膿皮症。患病原因:毛囊蟲侵入。

症狀特點:(1)**上出現膿皰疹、小膿皰和膿性分泌物。

2)嚴重脫毛,散發腥臭味,有膿水。

**方法:外用+口服其他抗生素藥物配合**產品推薦:藥浴香波(維克愛體潔改善淺層膿皮+維克派愈妥改善深層膿皮症) 外用+口服其他抗生素藥物配合**。

3樓:帳號已登出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是得了**病長了蘚了哦。

提問。這個要怎麼**呢。

親,你寵物是狗是嗎。提問。對。

親,可以用稀釋的消毒液清潔狗狗呆過的地方,就連狗狗的日常用品也要經常清洗消毒,減少真菌孢子的殘留。之後就將癬斑周圍的毛髮剃乾淨,然後用雙氧水進行消毒,最後噴灑上趣汪滿和塗抹汪喵膚選來幫助維持患處的清潔。每天堅持清潔護理2~3次,可以幫助狗狗早日擺脫狗癬的困擾。

提問。直接用雙氧水塗在這個上嗎。

親,對的哦。

親,在這期間需要給狗狗戴上伊麗莎白套,避免狗狗舔食患處出現不良反應。平時要給狗狗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果蔬,如胡蘿蔔、西蘭花、玉米之類的,肉類就以蛋白質含量高的豬牛羊肉為主,另外還要搭配餵食汪想維生素b和寵癢趣,幫助維持生理機能減少瘙癢的困擾。

提問。皮舒坦有用嗎寵物醫生給弄的藥。

親,有用的哦。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4樓:庹職

你可以到幼醫院帶狗狗檢查**。

5樓:寵物醫生羊蛋

全身性**病**。

狗狗**病怎麼**

6樓:卯旭吉和

你的狗的情況應該是瞞蟲造成的,下面是本人以前發的帖子,可以參看上面瞞蟲的**方法**。

現在我就教你如何判斷,以及**方法。

首先是瞞蟲,瞞蟲判斷是觀察**表面有沒有紅色魚鱗形斑點,最好是仔細把毛摸開找,因為肚皮上不一定會長。還有是耳瞞,顧名思義就似乎長在耳朵裡的,一般是通過聞耳朵裡的氣味判斷,有強烈臭味,基本就是有耳瞞。

癬一般的症狀是**大面積層紅色,比較好判斷。

皮炎的症狀,開始為輕度潮紅斑片,上覆灰白色糠狀鱗屑,伴輕度瘙癢,皮疹擴充套件,可見油膩性鱗屑性地圖狀斑片;嚴重者伴有滲出、厚痂、有臭味,可侵犯全身。毛髮可脫落、稀疏。

瞞蟲的**方法;

1)立即給狗狗泡藥澡,可以到寵物店買藥後自己泡,也可以在醫院泡,由於你的狗狗比較嚴重,不建議在醫院泡,可以把藥買回來多泡幾次(每週最多1次)

2)狗狗瞞蟲嚴重,可以考慮去醫院打瞞蟲針了,一針50,藥的**在40-60之間。

建議使用1種2合1的,盒子裡有一瓶洗澡用的藥,還有噴霧直接噴的藥(酒精味的那種)

3)立刻清潔狗舍,清洗或者換掉一些用具。

4)瞞蟲一般不會治命,但是是一項長期持久的疾病,如果按我說的做,效果好的話應該在半個月可以痊癒,一般是1個月好。

5)上藥的話,一定要天天給狗狗上,要有耐心。

6)瞞蟲痊癒的症狀是,**會變的紫黑色,並有死皮掉弱,狗狗情緒活躍。

癬的**:醫藥商店有專門的癬藥水賣的,癬不難治。

皮炎的**:

1)維生素b族類製劑,如維生素b6

有人主張服酮康唑或四環素。3.外用藥:去脂、消炎、殺菌、止癢的原則,常用複方硫磺洗劑,或希爾生液。

7樓:網友

狗狗**病很麻煩,且病症幾乎都不同,所以還是去寵物醫院好好看看,因為**病會有好幾種,有時亂用藥反而不利於**病的恢復,所以建議還是先去領狗看下再對症**的好。

8樓:銘瑞寧官方

狗狗**病一般的話可以用外用就行的,幾周內就可以緩解**問題了。

主要就是多注意**,不要經常洗澡,夏天一星期一次,冬天一個多月一次。

洗澡的時候要用狗狗專用的沐浴露,有殺菌,消毒 ,驅蟲的效果!

還有不要讓狗常去草叢裡面 草叢裡面全都是細菌寄生蟲。

平常如果**有搔癢 但還沒長東西的時候,可以用生薑,塗在狗狗搔癢的地方。

9樓:網友

狗狗**病的**方案要根據**病的情況來選擇,因為不同**病的用藥選擇是不一樣的,常見的**病有先天性**病,還有蟎蟲、急性溼疹和過敏性**病,這些不同**病的用藥要經過醫生的專業推薦。

10樓:我嬉歡禰

在寵物狗身上最容易出現的就是這個問題了,蝨子跳騷的出現不單單會影響到狗狗的**健康,連咱們家長自己一家也要跟著受罪,這也是咱們家長們不給狗狗定期除蟲定期清洗的結果,太懶了,這個問題會出現在狗狗的**的任何一個地方,咱們撥開皮毛如果能夠看到跳騷在狗狗身上留下的小黑點或者說小白點,那就是已經出現問題了,小黑點是跳騷的屎,小白點則是跳騷的卵,如若發現這種情況需要趕緊去買外用的藥物噴劑或者洗劑,或者帶到專門寵物店去做除蟲清洗,這個問題雖不是大問題,但是一定要定期清洗除蟲,家長們務必要上心才是!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只有一個,家長懶!

狗狗**病怎麼醫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寵物醫院給他買 1 皮噴王—50 每天給它噴3—5次。

2 887浴液 每4天給它洗一次 一般在7—15天就會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皮癬,可以去買噴劑進行**,一般寵物醫院都有治**病的噴劑,或者打針。

13樓:寵物醫生羊蛋

全身性**病**。

狗狗**病如何**啊?

14樓:沐久丶

一般**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病一般以皮屑、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

蟎蟲類**病會引起劇烈瘙癢,並伴隨不規則的零散脫毛、紅疹、結痂小疙瘩、皮炎等症狀,蟎蟲在皮下活動毛囊,毛髮從根部脫落。

目前狗狗**病可以給患處噴銘瑞寧,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幹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另外,**病對人也有傳染性,家裡也要注意消毒哦。方便的話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個化驗確診,更好哦!

狗狗**病如何**?

15樓:

您好,狗狗**病可以通過外用塗抹的藥膏進行**。狗狗**病多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同時配合使用抗真菌的藥物。也可以選擇給狗狗進行藥浴**。

如果狗狗**病伴隨細菌感染,則需要同時使用抗炎消菌的藥物。狗狗的**病如果一直得不到緩解,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

狗狗**病,如何**?

狗狗**病怎麼**

16樓:李森炎

狗狗的**病有很多種,要根據狗狗的具體症狀才能使用相應的藥物。

狗狗**病嚴重的話,還是要全面進行**,不僅僅要用藥,同時還得補充營養。可帶去醫院進行檢測,確診後及時**。

嚴重感染的情況下,得要考慮剃毛,打針,藥浴,外用,口服,同時配合**。單純的外用藥浴是抑制不了病菌的了。

1、 清理患處部位,把毛剪掉,一來可以讓藥更直接滲透到**裡,二來避免擴散。

2、在給狗狗抹藥以前都要先給狗狗清潔**,一般在家最容易找到的溫和的殺菌東西就是雙氧水。狗狗主人可以清潔**的是雙氧水,一般藥店就有,幾塊錢一瓶的。

3、在給狗狗塗抹藥品之前一定要先安撫狗狗的情緒,然後用棉棒蘸取藥膏塗抹在有問題的**上及其周圍。

4、選擇一些複合維生素進行輔助**,因為維生素對狗狗皮毛的再生長有好處,所以選擇複合維生素b,作為輔助**是非常好的。

狗狗**病應該怎麼**

17樓:soul丶依賴灬

蝨子跳蚤是寵物狗最容易出現的**病,家長撥開皮毛如果能夠看到跳騷在狗狗身上留下的小黑點或者說小白點就是蝨子跳蚤;如若發現這種情況,家長需要趕緊去買外用的藥物噴劑或者洗劑,或者帶到專門寵物店去做除蟲清洗。

18樓:啊噠寵物老師

您好~狗得了**病可以用皮特康噴劑**。

同時不要給狗狗吃上火的食物。

親狗(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食肉目犬科動物。狗分佈於世界各地。

它們在群居時,也有「等級制度」,可以保持整個群體的穩定,減少因為食物、生存空間和異性的爭奪而引起的惡鬥和戰爭。狗具有領地習性,自己佔有一定範圍,並加以保護,不讓其他動物侵入。狗狗的眼球水晶體比較大,像馬的眼球一樣變形。

犬齒全部為短冠形,上頜第。

一、二門齒齒冠為三峰形,中部是犬尖峰,兩側有小尖峰。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19樓:小寵林醫師

您好,需要及時就醫判斷是什麼型別的**病,比如是真菌類還是細菌類。日常護理的話可以使用伊曲康唑藥浴或者區域性塗抹消毒,其他的視疾病型別使用。其次家裡的環境一定要消毒好,狗狗也要注意清潔問題。

狗狗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黑色顆粒疑似跳蚤屎和蛋。下面硬塊很可能跳蚤咬傷引起。用專殺跳蚤藥蚤不到就行。硬的是毛吧。原因是你給他洗澡 毛沒梳開 那塊的毛 粘上了。把那塊毛剪了 就沒事了。多洗澡 是蝨子。要去醫院看,給它吃藥。1.聞一下那周圍有沒有腐敗的氣味,如果有,那些東西就應該是油脂型的分泌物,狗狗患了皮炎,給狗狗塗抹些 病...

狗狗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病也分很多種的,有細菌真菌感染,寄生蟲,建議去醫院看看,或者給狗子買個醫療浴液洗幾次試試,牽貝浴液不錯,洗澡的時候根據狗子體型大小用量,網上就賣的有,可以問下客服,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如果說狗狗得了 病,那你應該立刻去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給你配藥 皮夫病並不可怕。只要趕緊去醫院檢查 狗狗很快就會 的...

狗狗面板病,寵物狗面板病

可能是溢脂性皮炎,如果是的話,讓醫生給你開點塗的藥用用,服用一些抗生素。多關心關心他,然他覺得很安心病自然就馬上好了。塗藥時輕輕摸著他讓它慢慢靜下來,有的狗慢慢的就睡著了,這個時候塗藥就好了,把他吵醒了也不怕,他這個時候應該是不會很煩的。如果他不睡也沒關係,輕輕摸了也可以讓他的心平靜下來的,然後塗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