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方面的工作有什麼,想從事計算機網路方面工作都需要學些什麼?

2021-07-14 18:38:12 字數 958 閱讀 4656

1樓:神祕火車頭

面向崗位群:

1、網路管理與維護

主要工作內容為:計算機裝置安裝與除錯、網路執行監控、網路安全監控、網路裝置管理、網路產品銷售與售後服務、網路安全管理。

2、**建設與維護

主要工作內容為:**規劃設計、素材採集與加工、**建設、**執行維護。

3、網路程式設計

主要工作內容為:資料庫程式設計、開發c/s和b/s構架的應用程式。

2樓:網路工程師成長日記

要找工作是不是需要懂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和我們常說的思科認證工程師,華為認證工程師是一回事情嗎?如果在社會上開始找工作,一般計算機類的工作崗位的職位名稱是什麼呢?是網路工程師,還是計算機網路工程師,還是it工程師?

3樓:淡茶水清

有很多,如下:

一,網路客服

二,網路銷售

三,網頁設計

四,程式設計師

五,網路編輯員,資訊員

六,**設計

七,網路工程師

八,網路分析師

九,網路策劃師

十,網路創意師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網路技術是通訊技術與計算機技術相結合的產物。

就業方向 :網管、**建設、網路裝置除錯、網路構架工程師、網路整合工程師、網路安全工程師、網路安全分析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工程師

網路管理工程師

伺服器工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工程師,主要是建網和網路裝置配置,綜合佈線等。

網路安全,程式設計序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工程啊,還是網路設計,網路管理。

想從事計算機網路方面工作都需要學些什麼?

計算機網路應用要學什麼?計算機網路應用主要學什麼?

專業任選課程 軟體工程 多 技術 程式設計方法學 電子商務技術 金鑰學 編譯原理 語言程式設計 分散式計算技術 並行式計算技術等。計算機應用技術比較偏向軟體方向,培養掌握計算機應用專業必要的基礎理論 常用計算機軟體操作和程式語言,培養目標是具有較強實踐技能的高階計算機應用型人才。專業課主要有 計算機...

計算機網路計算題,計算機網路基礎計算題

翻了一下書終於給你算出來了,但是你給的答案是錯的。且聽我慢慢道來。因為是c類地址,所以取最後一個位元組 把這ip地址化成二進位制是202.45.165.1111 1101,把子網掩碼也化成二進位制是255.255.255.1010 0000,然後兩個數進行 與 運算 1與1得1,1與0得0,0與0得...

計算機網路工作原理是什麼,計算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說來話長了,資料庫原理與sql server,oracle資料庫管理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網路規劃 設計方向 linux系統及網路管理 網路伺服器配置與管理 路由交換機配置與管理 構建企業網路 網路綜合佈線技術 網路測試與故障診斷 網路入侵的檢測與防範 你把上面的都搞明白了,你就知道原理了,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