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己患病念什麼咒能有幫助,生病了念什麼佛號或咒或經好?

2021-07-14 18:39:20 字數 4351 閱讀 7095

1樓:杭合

跟你說句實在話,念什麼咒都沒用,你要看這個病是屬於哪一類,病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屬於生理病,就是生理被汙染的一些疾病,如發燒感冒,就是屬於這種疾病,你念佛唸咒是沒有效果的,必須要去醫院檢查,第二種就是冤業病,一般人所講的鬼神病,這種病你找醫生,看病吃藥是沒有效果的,因為這種病是過去生中的冤親債主來討債的,這種病最好是做一些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跟他調解,調解之後他同意了,同意之後他就離開了,離開之後病就好了,唸佛唸咒也有用,將功德迴向給他就可以了,第三種是業障病,這種病很難**,大部分都是過去生中或這一世造作惡業形成的,他不是一種病,是一種果報,你造業絕對要受果報,這種病看病吃藥不能**,超度鬼神也不能**,那可不可以**?這種病可以**,怎麼**?懺悔改過,這樣可以**,懺悔改過首先要反省自己,改過自新,發願多行善事來彌補自己的罪業,不是叫你去誦經唸佛,念多少懺悔文,那是形式,關鍵是自己要用真誠心去懺悔,後不再造,斷惡修善,積功累德,這叫真懺悔,這樣懺悔業障才能消除,自己懺悔的時候最好是用慚愧心念佛,唸佛消業最大,你念咒不如唸佛,古德所謂:

「唸經不如唸咒,唸咒不如唸佛,你念一聲佛號,可以消八十億劫生死重罪,所以這句佛號消業不可思議,所以你要找到自己得的是什麼病,才能去**,不是說念什麼咒都能**,關鍵要看你得的是什麼病,只要找到病根,才能將這個病治好,不過唸佛唸咒也可以起到輔助**

2樓:戶擾龍陽

如果患病念什麼咒用途都不大,關健還是去醫院檢查,聽從醫生安排才是為重。

3樓:翩翩走來就是一腳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先進,一些迷信的東西都被科學的真理證明,患病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吃藥,不要相信念咒就能被神仙保佑

4樓:小六學習庫

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後看診斷結果吧,也可以去看看中醫,不要耽誤了時間

生病了念什麼佛號或咒或經好?

5樓:匲熱螚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 相關資料20條(全部:生病 佛號) 淨界法師:

這句佛號具足三種功德力,你要深信不疑! 淨空法師:一句佛號,煩惱業障自然消除 淨空法師:

真求往生,佛號要念念不舍 淨界法師:你不瞭解佛號,你能夠歸依它嗎? 淨空法師:

你有這個念頭,你將來一定會生病 請各位師兄為在波音777型失事客機中的兩位遇難者佈施佛號 索達吉堪布:生病受苦痛時,要觀想代受眾生的病苦 淨空法師:誰有把握說自己臨終最後一念是佛號?

南無阿彌託佛這句佛號會讓我心生慈悲之心 大安法師:佛號是消業障之王 淨空法師:喜怒哀樂現前,佛號立刻提起 淨空法師:

一句佛號能改變宇宙 淨空法師:人會生病,病的因是什麼? 天天唸佛,心中佛號不斷,會不會把人念傻了?

淨空法師:心行不相應,佛號念再多都不能往生 淨空法師:暢佛本懷佛號功德透徹講 淨界法師:

同一句佛號,在不同的心態所表現出來的功德是不同的! 淨空法師:佛號的功德比醫療的功德大多了,不能比!

平時學佛很歡喜,但遇到生病或人際關係問題時就想不通,為何 淨空法師:解門、行門統統都在一句佛號之中

癌症病人念什麼**好,念什麼咒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諮詢正規中西醫醫院的專家

您好,以下不花錢的資訊僅供參考

多一個選擇多一個希望

醫院**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你可以搜搜這篇文章:

《醫生勸他化療,他卻用過量的果蔬**了癌症》

真人真事

抗癌食物:

胡蘿蔔,包心菜,南瓜,紅薯,菠菜,甘藍,菜花,芹菜,小麥麩,玉米糠,米糠,燕麥麩,等等

抗癌維生素:

維生素a,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硒,維生素d

據研究結果顯示,給晚期癌症患者每天服用10克維生素c後,比未服用的癌症晚期患者多活了四倍時間

還有《吃的營養與**》(哈雷戴維斯著)

第193頁有關於癌症的食療

以上僅供參考

當然配合醫生**還是很重要的,只是自己可以同時試試其他的希望

有用中醫治好癌症的,有用宗教信仰治好癌症的,有用化療治好癌症的,有用維生素治好癌症的……同樣也有以上沒有治好

的反例,看個人的緣分、能量和心態

我認識一個人得了癌症之後,心態非常積極樂觀,馬上配合醫生**,自己拼命注意飲食保養,吃大量果蔬和植物蛋白,加

上馬上信仰宗教,感性理性同時運作,身體恢復正常的速度驚人。

最好馬上許以下大願:

1,終生吃長素

2,終身不殺生,

3,放生上萬

4,病好後現身說法告訴別人

(發願告訴萬人效果靈驗)

5,佛教經典組合一千張

——《白話佛法》

82、有關生重病者誦經的問題?

問082:您好!我有一朋友現在得了癌症,請問現在怎樣救他呢?謝謝。

答082:

學佛修心可以幫助化解消除孽障,幫助解決靈性問題,但是任何肉體疾病也要配合醫院的**,因為很多靈性疾病所導致的

肉體的傷害,有時候光靠唸經難以很快解決,也要配合醫院的**,效果才會好。

首先要請問您的朋友是否有宗教信仰?如果有宗教信仰的人就有救。如果沒有宗教信仰的人,現在願意相信還是有救的。

讓人得癌症的靈性都是很厲害的,一般是報應期到了,身上還有很多孽障,一個人帶著一身病走的人如癌症、白血病、等等

病症,都是欠著一身的孽障債走的。

一般如果已經發現癌症,就說明業障已經爆發,這時候大bei zhou不宜過多,可以每天唸誦21遍;心經最好多念,每天唸誦

49遍。

待自己病情穩定以後,可以將大bei zhou加到49遍,心經最好堅持唸誦49遍。

在病危或要開刀前,要盯著一部經念,要不停地念《大bei zhou》,「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某個部位的疾病,

早日恢復健康」。患有癌症的人《大bei zhou》要堅持念,一輩子都不要停。

如果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大bei zhou也不宜過多,一般21遍以內,《心經》要多念,需要21遍或49遍。

每天念3-5遍《禮佛大懺悔文》,懺悔自己的孽障,觀世音菩薩給臺長的指示是《禮佛大懺悔文》醫治癌症和急性病都很好。

禮佛大懺悔文可以消除並且啟用孽障,所以一定要配合佛教經典組合一起效果才會好。一般每天3-5遍禮佛大懺悔文,可以配合每

周至少3-5張佛教經典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在佛教經典組合數量***的情況下,重病患者可以每天唸誦5遍禮佛大懺悔文。

如果此生殺業較重,或者祖上有殺業,也要同時加念《往生咒》,每天27或49遍,超度因為自己而死去的小靈性。

佛教經典組合要每週至少3張以上,如果能多唸佛教經典組合是更好的,最好能夠許願一波唸誦多少張,比如可以許願「一波

唸誦21張或者49張,在某某日期前唸誦完」,此後再一波一波唸誦直到痊癒。並且每唸完三四張就要趕緊燒掉,而不要等一波念

完之後才燒。

此外,如果夢見亡人或者曾經流產**的話,也一定要抓緊時間超度亡人和流產的孩子,一般至少要念誦7張佛教經典組合給

流產的孩子(敬贈:某某某的孩子。某某某為媽媽的名字)或亡人(敬贈:某某某。某某某為亡人的名字),如果能夠唸誦21張

以上的佛教經典組合是更好的。

同時還要許願,許願越大,效果越好,但是一定要做到,比如:如果病好後,度多少人,現身說法,弘揚佛法等等。如果覺

得自己能力有限可以許願,從今以後初

一、十五吃素,從此不吃活的海鮮,從此不殺生。

同時還要勤放生,最好是大量放生,在初

一、十五放生效果最好,到了放生地點可以念《大bei zhou》、《心經》、《往生

咒》遍數不限,能多念點最好,唸經前要說出自己名字:「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

如果自己行動不便,可以讓家人代放生,但是最好是用病人自己的錢放生。

唸經、許願、放生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給我們醫治疾病的三**寶,一定要會善用和妙用。

——玄學問答

星雲大師:生病的人要念什麼咒

7樓:aaa**王

比如:唸誦不如

抄** 抄**不如禮佛拜懺 力度是關鍵 效果各不同治病看是實病還是虛病

實病------抄**或唸誦-------藥師經虛病------抄**或唸誦-------地藏經唸誦為輔 抄**為主 (或唸誦地藏菩薩名號)抄**-----《地藏經》(100部)《藥師經》(100部)普門品(不限多少)

任何紙筆都行的 太多 可以燒掉同時唸誦佛號 灰入乾淨流動水裡即可唸誦地藏經 藥師經 功德迴向 或多多磕頭功德迴向效果更好!!

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名字)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夕所造諸 惡 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三遍。

8樓:法藏

唸佛,,專念:南無阿彌陀佛,,因為佛是大醫王!

什麼情況下念心經念大悲咒念解結咒

大悲咒 增加能量 心經開智慧 解結咒 化解怨結 您上次說的關於 心經 和 解結咒 的 念解結咒和心經對嗎?5 末法時代,bai一定要du注意唸佛經上有記載的咒語zhi,否則反 dao而會出問題,念 心回 經 答或 地藏經 等佛經,或唸佛菩薩聖號都好。迴向可以說 我某某某願以此功德,迴向給某某,求觀世...

嗯,我想求發財,可以念什麼咒,想發財念什麼咒

求財抄寫或唸誦 雨寶陀羅尼經 100部 現世能得富貴的經咒 佛說雨寶陀羅尼經 雨寶陀羅尼經 經書中敘述佛陀在憍睒彌國建吒迦林時,該國之長者妙月,前來請問得財寶 除疾病之法,佛告以過去無數劫前,曾遇 持金剛海音如來 由彼如來處得雨寶陀羅尼。若受持 讀誦 思惟 憶念,併為他人廣說流佈,則由此陀羅尼之威德...

念楞嚴咒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念楞嚴咒有沒有什麼忌諱

楞嚴咒持誦須知 楞嚴咒持誦須知一 功德 略 楞嚴咒持誦須知二 環境 1 楞嚴咒誦時,上空一切神聖經過該處,均駐雲合掌侍立,甚至有神跪聽雲中以待咒終方行 故誦持者應萬分誠敬,不可草率從事。2 持楞嚴咒者,須淨口常素,住菩薩戒,發菩提心 至少能守五戒,力行十善 否則花素者,俟值齋期,方可讀誦。本站注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