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句子簡短,唯美的表白句子短句

2021-07-15 02:42:22 字數 5318 閱讀 8403

1樓:姬覓晴

1、我嘴拙,不會許太多承諾,只會想你更多,未來是漫長得路;你是不可或缺得幸福;珍惜和你在一齊得每一分,每一刻,以後得日子,我們一起過好嗎?

2、我就是喜歡你,怎樣了。

3、你在十二點想起,我總是不喜歡早起,你說你喜歡甜的感覺,我說我不喜歡太酸的味道,你讀著詩句哽咽,我寫著兩句眼淚,我們的愛情,沒有分開的理由。

4、把自我的心帶入你的位置,用每個細胞體會你的喜怒哀樂。

5、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6、其實,我一向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

7、你所在的城市,有我的思念因子!

8、我的視窗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以往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能夠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

9、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10、好想問,是你上錯了車,還是我下錯了站。

2樓:仙女可愛到炸

1.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

2.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了世間有無 就養一隻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3.我喜歡吃甜甜的東西,喜歡吃糖果,我最最最想吃的就是我倆的喜糖。

4.想在 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裡一個溫暖的午後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裡擁抱你。

5.想牽你的手,敬各方來賓的手。

6.茫茫人海千千萬,為什麼我只看見了你。

7.我是預言家,昨天晚上我查驗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喜歡的人。

27句簡短表白的話 2020最新優美情話表白句子1

8.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9.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10.我們相伴永遠,有很多平淡的日。在這平淡的日子裡有我每天的祝福;每一時的牽掛;每一刻的想念,時刻的想著、念著讓你幸福到老。

11.如果你從未在世上出現,我可能已經成了一個和尚!

12.我對你的愛,百年不死,千年不倒,萬年不朽。

13. 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那麼我喜歡,每個世界的我都能與你相遇。

14.自從與你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的愛上了你,自從愛上你的愛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將是你一生的俘虜。

15.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甜;愛著你的感覺,歡喜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就這樣一輩子,也迫不得已!

16.我遇見了一個清風明月般的人,我什麼都沒想,我只想愛他。

17.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樑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18.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餘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27句簡短表白的話 2020最新優美情話表白句子2

19.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遇見你,但是我遇見了,不是每一個字都能解讀感情,但是愛做到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讓我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愛你。

3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你無數次的想忘記,卻始終不能忘記,現在不但沒有忘記,反而更愛你,在也沒有辦法忘記,現在我要徹底的去愛你。

2、歲月日誌,憑添浪漫;時間沙漏,記錄甜蜜;生命花蕾,綻放幸福;愛情之舟,載滿真愛;心靈之語,表白真心愛你永遠,永不分離!你是漁夫我是魚,為了你,我甘願去咬那魚鉤,讓你把我拖上岸;沒有疼痛的傷口,只有永遠的掛牽;等待你來煎炸燉煮,我會幸福,因為我終於成了你的菜!

3、要我怎麼告訴你,我如何在有你的夢裡哭到失控

4、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5、世界唯一不變的是一直在變!

6、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我們的愛多完美無瑕。

7、愛上你,我心每天生產很多愛,這是對你的需要。愛你美麗迷人,愛你善良可愛,愛你正義勇敢;我對你的愛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一發不可收拾。

8、「心心相印」,共描畫甜蜜風景線;「手手相牽」,同繪製溫馨幸福園;「魂繞夢牽」,追尋愛情豔陽天;橙色情人節,結一段今生緣,和親愛的你纏纏綿綿到永遠!

9、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10、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11、一月想你雪花飄,二月盼你新春到,三月陪你看花草,四月和你樂逍遙,五月祝你心情好,六月幫你把暑消,七月帶你下河漂,八月送你桂花糕,九月幫你收穫高,十月給你加衣襖,百般祝福你收好,千萬幸福在今朝。

1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3、姻和愛情,並不是而是0.0.1。

14、夜晚也許是一種期待,一種**,一種成熟,就象甜蜜的憂傷,就象幸福的傷痛;而今夜,夜色闌珊之後,春風乍起之後,誰會,誰會等我回家呢?

15、陪你去看細水長流。

4樓:錦玥小朋友

1、愛你,藏在我心裡,暖在你心!

2、親愛的,我愛你就像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不眠不息、溫溫柔柔,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4、世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5、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願: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6、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5樓:水翊

1,《天地》淨緣。天,地。你,我。生生世世。2,《春水》馮唐。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十里春風不如你。

6樓:盧爺很帥很帥

你想要表白的句子

越簡短越好。

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

然後緩慢地深情地

說出一個愛字。

當然了,浪漫的東西會有很多。

浪漫的詞句也有很多。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

春風十里不如你。

陌上花開,可否與我同遊。

世界失去了顏色,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只有你、

你是我的戀愛理想

8樓:落花可可

我喜歡你 認真且慫 從一而終。

跟你說一個壞訊息,我對你的想法不單純了。

9樓:點滴一個你

1、你說蓋世英雄,意中之人。後來十里紅妝,不渝此生。

2、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3、寒來暑往 秋收冬藏 我們來日方長

4、你是我的鬼迷心竅,只有我自己知道。

5、你出現的那一刻起 就是我全部的風景-

6、城市或荒野,白晝或長夜,永珍都是你的眉眼。

7、愛你如初是假的,因為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8、別怕美好的一切消失,咱們先來讓它存在。

9、有你在的地方,天氣明朗,萬物可愛。

10、要不要試一下我草莓味的新脣膏?

11、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盡頭還想再回來的地方。

12、您好,您有新的戀愛訂單,請及時收取我13、咱們應當在一起,否則就太傷天害理啦。

14、喜歡是一朝一夕,愛是從心動到古稀。

15、想做先生的至上主義者

10樓:李學長

1、親愛的。我一直等著你請我去吃你欠我的肯德基哦。

2、情人眼裡出西施,仇人眼裡出東施。

3、如果感情是一場遊戲,我又何必留戀,不屬於我的,不勉強。

4、如果你的心裡裝下另外一個女人那麼我的被窩就可以睡下另外一個男人……

5、我只愛你!不關其它人什麼事。

2020最新簡單的一句表白 簡短深情的告白句子6、我愛你卻忘了自己,你可記得我。

7、愛不過就像一口菸圈,煙散了回到從前。

8、愛我的人我不愛,不愛我的人就往死裡踹。

9、愛一個人沒有迴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的走開。

10、感情可以慢慢培養,過程可以省略。

最新簡單的一句表白 簡短深情的告白句子

11、據說,你太愛一個人,那個人就不會愛你。

12、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13、如果愛情,可以補考,那我不在作弊。

14、如果你不打算讓我娶你的話,算了,那就你娶我吧。

15、如果我愛你,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比任何人都愛你。

2023年簡單的一句表白 簡短深情的告白句子16、我愛你。這三個字,溫情無比,薄涼無比,也絕決無比。

17、愛到最後的結局只是路人甲而已。

18、愛你的人像個傻子似的在那等你,你愛的人像個大爺似的在那裝逼。

19、愛情,有時侯脆弱得像一朵枯萎的玫瑰花,只有花形而無色彩。

20、愛情就是你拿身體來消費我的感情,而我則拿感情來消費你的身體。

唯美的表白句子短句

11樓:介曼青

美美的表白句子非常短的,那麼就是我愛你,一切都以你為主,愛你一生永生不變。

12樓:可可學姐

既見君子,雲胡不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3樓:迷失穿行者

有很多種啊,我跟你說10句吧。

1、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2、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3、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4、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5、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7、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8、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祕密!

9、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註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10、走在漆黑的夜裡,沒有說再見,怕你聽到我嗚咽的聲音,沒有回頭,怕你看見我滑落的淚滴,漆黑的夜裡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2019唯美句子簡短,2020唯美句子簡短

唯美句子彙總如下 1 想家,就像一杯濃濃的茶,苦澀中透著多少分淡雅。2 沒有家的人,永遠沒有一種歸屬感,就象一朵永遠漂浮不定的雲。3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4 無論快樂或者憂傷,不管陰雨還是晴朗,家,始終在你我心上 你無須選...

考試勵志句子唯美簡短,高考勵志句子唯美簡短

勞於讀書,逸於作文。程端禮 2 讀書不趁早,後來徒悔懊。清詩鐸 趁早歌 3 外韌之味,久則可厭 讀書之味,愈久愈深。程頤4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孔子 5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孔子 6 夫所以讀書學問,本欲開心明目,利於行耳。顏之推7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孔子8 書痴者文必工,...

古代結婚唯美句子簡短,愛情唯美句子簡短古風

古代結婚唯美句子彙總如下 1.白首齊眉鴛鴦比翼 青陽啟瑞桃李同心。2.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3.皓月描來雙影雁,寒霜映出並頭梅。4.春暖花朝綵鸞對箅,風和月麗紅杏添妝。方借花容添月色,欣逢秋夜作春宵。槐蔭連枝百年啟瑞,荷開並蒂五世徵祥。5.才高鸚鵡賦,春暖鳳凰樓。6.比飛卻似關睢鳥,並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