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文藝和唯美的句子,文藝唯美的句子。

2022-07-29 04:25:13 字數 5298 閱讀 9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落空了殘年。

有忍乃有濟,無愛即無憂

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裡一個漫長的打坐。

有 一 種 結 局 叫 命 中 注 定 。 有 一 種 心 痛 叫 綿 綿 無 期 。

生命在這樣的救贖下,以尊嚴的姿態延伸。

長夏逝去,歲月靜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只為了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早上醒來,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我以為我的等待,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姿態。

我學著從容淡定,連微笑都是安靜的,可是感到呼吸都是難以預料的疼。

如果同一秒鐘,你也想起了我,新只要能微微顫抖就已足夠。

如果我愛上了你的笑容,該如何收藏如何擁有。

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你,每天都是一齣戲。

我藏不住心事,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見到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

我用堅強豎起一道牆,緊緊圍住你給我的傷。

2樓:陌上花開開無邪

1、我喜歡的人,有光,光而不耀,與光同塵。

2、我喜歡的少年打天上來,他無意掀翻燭火,點燃我雙眸盛滿的暮色。

3、你踩著漫長星辰的光而來,而我在你到來的剎那便失了心智,從此山河過往,凜冬天明,你都有我。

4、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複,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5、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願你黑夜有燈,下雨有傘;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

願你一路上有人伴。

3樓:獨步斜暉

寧靜如大理石 你凝視著我 雙目湧出一片美麗的悲哀

可以用淚水,打溼我的眼的,只有你;可以用悲哀,傷痛我的心的,只有你。

當然,最為推崇的還是」 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這一千古美句。

文藝唯美的句子。

4樓:源冗

1、你若賜我一段浮華,

我便許你滿世繁花。

2、他在遠方看我,眼神猶如雨天般遼遠而悲傷。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起碼我還有溫柔,還可以給你溫暖。

我以為你懂,所以我不說痛。

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只為了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早上醒來,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我以為我的等待,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姿態。

我學著從容淡定,連微笑都是安靜的,可是感到呼吸都是難以預料的疼。

如果同一秒鐘,你也想起了我,新只要能微微顫抖就已足夠。

如果我愛上了你的笑容,該如何收藏如何擁有。

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你,每天都是一齣戲。

我多怨你,因為你我的心都皺巴巴的了。

我藏不住心事,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見到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

我用堅強豎起一道牆,緊緊圍住你給我的傷。

我總覺得感情流放久了,總該回到最初。

帶著你的回憶,我能逃到**去。

也許每個人都有你啊您不能忘,愛的在北緯,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在有生之年遇見你,竟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6樓:匿名使用者

細雨初歇,浮雲流瀉,秀草濯清露,翠柳無纖塵,一掛虹橋天邊斜,雨後的夏日讓人陶醉。

7樓:day青木先森

從前慢慢的,一個人就是一生

8樓:╰透明的丶玻璃

可以去「多兒秀」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歡歌笑語,婀娜的舞姿是一種美,一種藝術的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在何處,不管你現在處於何種狀態,感受現在,做永遠快樂的那隻;

你是不是每天都可以遇到讓人高興的事情呢?如果沒有,就自己想一個啊,哈哈;

生活生活,我愛生活,你不愛生活,生活怎麼能愛你呢?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生多大氣,就會對你的傷害有多大,所以呢,還是要開開心心滴

不愁吃不愁穿,你說你愁啥呢?

吃飽了喝足了,哈哈,該開開心心的生活了

是不是在生氣餒?嗯,就說你呢?看你臉上多了條皺紋,還生氣,又多了條,哈哈

生啥氣呢?說出來分享分享唄,說出來把他踩到地上

大白鵝、小米粒、大黑雷、小白鶴,你是大白還是小黑,你是大黑還是小白?哈哈,都不是

哈哈,離唯美差遠了,不過開心就好,哈哈

文藝唯美的句子?

11樓:三井獸

信念,穿越寒風冷雨,你就是我想像的一種幸福,即使是夢我也願意。

心中始終藏著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著結,結著你的情意綿綿,結著你的相思不斷,挽成一個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罷,哀怨也罷,再也無法解開。

歲月流轉,匆匆無痕。唯有珍惜,唯有感激,唯有以踏實的腳步,踏向下一個盎然的春。

心,很寥落,繁華散盡的平淡。熱鬧過後的寂靜。世界彷彿突然之間消失,連聲音都已死亡。

想一個人,門廊斜風細雨霖鈴,墨香氤氳聲如許,衣帶生風,打溼我的眉心。

香銷冷雨簾襟落,提階上,空廊迴風,憶艾郎,前日曾共沐,暖手同遊,夢驚尤在枕邊,孤影嘆單,冷暖心知。

夜未央,流星落,情已殤。愛在夜色裡永遠是傳奇。

夜闌風細眉心住,透過歷史的鏡頭,你的音容依然交錯在我的心目中。

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過滄桑的牆,穿透我,紅塵過往,望斷夜雨西窗。

閒暇時,放一隻藤椅在花間,聞著花香,晒著太陽,看白雲漫卷,聽飛鳥和鳴;晨昏憂樂時,手捧一卷書,讓眼前直下三千字,讓胸次全無一點塵;靈感來襲時,手觸鍵盤,讓飛揚的情思,在噼裡啪啦的敲打中,釋放乾淨。

相忘於江湖,人生若能兩相忘,便不會藉助奈何橋來舒己情懷。

虛歲不虛,虛虛實實,實實虛虛,或許這本就是人生的奧祕。

細雨夢迴,小樓吹徹玉笙寒。我的目光,溼在幽深雨巷邊。當年你一去無回,別離的愁緒萬千,縱使相知成陌路,我依然為你植下相思的玫瑰園。

天塹無涯,綠楊陌上多離別,牆花路人暗想浮生。

談不盡紅豆的相思與歲月積累的滄桑,款款入我夢境,惹了我今生訴不盡的思念,你可知道?月下的寂寞。

求一些文藝唯美的句子。越多越好。

12樓:櫻花緩緩綻放

待凜冬散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會有新的相逢將溫暖延續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尾

簡古述墨

13樓:emmm我是

章臺柳色,青青過往,長條還似舊垂,卻已攀在他人手。

「文藝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世界上最美妙的莫過於此,在不諳世事的年紀,對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絢爛的理想本身。

文藝古風唯美句子

15樓:唐一憨憨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二、鮮花怒放無人問,何日但遇憐花人。笑時眉目自風情,定是染得他人醉。

三、韶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落花時節一登樓。便做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

四、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濛濛。山盟海誓情猶在,珍珠捲簾玉樓空。

五、轉身,淚染衣衫。從此,各安天涯。

六、往日情懷釀作酒,換我餘生長醉不復憂。

七、你說情深眷戀此生不變,後來百般刁難視而不見。

八、一曲成殤,你說莫失莫忘,後來花月生涼。淤積成病再無良方。

九、人生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

16樓:芹子兒

曾幾何時,花前月下。明年今日,海角天涯。

2.誰在歲月里長長嘆息。

3.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註定,成為過往。

4.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5.是誰,從唐風宋韻裡提筆,細細從金陵秦淮描繪到天明?是誰,在巴山秋池的夜雨裡,婉約人世別離?

是誰,在後世悽美的月色下,提筆寫下三千辭海,寄予詩情?是誰,在等霜林染盡,月落烏啼,深藏了回憶?朦朧的煙雨,斑駁了詩意,焚一爐思緒,暖三尺深寒,又是誰,跟隨著浮雲浪跡,滄海覓盡,萬世飄零,才續寫下珍惜?

6.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7.世事無相,為何人要執著,?不如歸去,作個閒人,對一張琴,一壺酒,一溪雲,那些所追求的,得之,我幸,不得便是我命。

8.午醉醒時,鬆窗竹戶,萬千瀟灑。野鳥飛來,又是一般閒暇。卻怪白鷗,覷著人慾下未下。舊盟都在,新來莫是,別有說話?

9.七百年以前你說:相遇不過是為了分離。七百年過後你又說:輪迴也不過是為了等待。不知多少年過去,我終於捨得折去了歲末最後一枝桃花。

10.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1.我想,不管多老,自己始終都是一個善感的男人,一首歌,一片葉,一泓水,都是我憂傷的片段,別人的一舉一動,一笑一顰,都會讓我不由自主地沉淪在茫茫的思想旅程。

原創的文藝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17樓:傻兔子哦哦

一、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一瞬的永恆,只是浮華里的一個瑰夢,如煙花。

二、一池柔情,一抹芳菲,橋外的荻花,是老去的故事。嫣紅的臉頰,寂寞緋紅於三月花雨的傳奇。

三、決絕離去的你,冷漠得看不到我的後悔,我懺悔的心。傷心不留餘地,我再多的悔不當初,都已不能留住你,留不住我們地動山搖的愛情。

四、往事如風,帶走了如花的青春,吹散了滿天的浮雲。失去的,再也無法挽回;流走的,成為生命裡的過往。當所有的波瀾起伏風平浪靜,我用閒適淡然面對餘生。

五、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們追逐的目光,承受他們不捨的,不放心的,滿眼的目送。最後才漸漸明白,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樣,愛我如生命。

六、一瞬的永恆,只是浮華里的一個瑰夢,如煙花。

七、應念隍城經綸手,周郎赤壁,千里瀟灑英豪氣,銅雀春深女牆月,照燕樓空閣。青山路隱,汀舟杜若,沙際歸途飛沙惡。暮色江渚,綠灣碧水殘楓挫,漫回素嵐沙洲鵲。

碧雲天,濁酒黃花錯,畫簷舞榭飛燕落。

八、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九、總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代。

十、紅塵漫漫,埋葬了誰深深的眷戀?一卷丹青,擾亂了誰的一紙情殤?相思一曲,幽怨了誰多情的眼。

一些文藝清新或唯美的書籍,推薦一些文藝清新或唯美的書籍。

如果想看 就看最 看文字的話 就免了。我還是喜歡看一些,關於一些傳記的書。像一些成功學家的 還有劉燕敏的一些文章也是蠻不錯的。方文山,還有林夕都出過一些有大幅插圖的書,看起來還不錯。還有一些唯美主義者,田維的 花田半畝 或者落落的 須臾 之屬,也蠻不錯。希望你滿意o o 您的問題,這裡是收藏版塊,沒...

找一些唯美的短句,唯美的短句子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 五百年日曬 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a young idler,an old beggar.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唯美的短句子 語句簡短唯美的句子有 1,你說我的眼睛燦若星...

急求 唯美的古風句子,求傷感的唯美的古風句子

夜茫茫,曉境看紅妝,懶了心腸 求傷感的唯美的古風句子 問靈十三載,等一不歸人 守一無人城,侯一不歸魂 忘羨一曲遠,曲終人不散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 求唯美古風句子,越多越好!求唯美古風句子,一定要觸動人心的 1 木蘭詞 擬古決絕詞柬友 清代詩人納蘭性德 原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