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長怎麼寫,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2021-07-15 02:57:04 字數 3677 閱讀 6297

1樓:風中的無所謂

辦事認真、責任心強、勤奮好學、善於總結、虛心好學待人熱情、辦事穩重認真、有事業心。能夠熟練操作常用辦公軟體word、excel、ppt等,對網路管理有一定了解。有較好的文字寫作功底,口頭表達能力較強。

開朗、謙虛、自律、自信 、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堅毅不拔、適應力強、吃苦耐勞、思維敏捷、勇於創新,敢於迎接新挑戰。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拿的出手的特長,可是沒辦法,隨便寫點吧,別太假就行,祝你好運

2樓:蘭惠心

就寫你擅長的部分,比如你寫字比較好看,你就寫書法。比如你打羽毛球比較好,你就寫擅長羽毛球。

3樓:勤艾頓天韻

你就根據你平時有哪些特長就把它寫下來嘍,我不知道你平時有什麼特長所以我就沒辦法幫你寫出來,按我來說吧,我的特長是**,我就會寫**了,那你的話就自己想想你到底有什麼特長再寫嘍。

4樓:姚立敬

特長在簡歷中很重要,有的面試官會根據你的特長來看你是不是適合所求職工作,你可以寫一些與所求職務相關的特長。譬如,所求職務為行政,你可寫熟練操作辦軟體等。根據自己自身特點寫,別寫的不靠譜就可以

5樓:希望你明白

簡歷的?**的?還是其他的?

個人簡歷表中的個人特長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長你也要編一點,總不能寫自己差的方面,工作熱心,辦事效率高,組織能力強,樂於助人,與人友善。儘量往好的方面寫,這樣子才能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在平時工作中,你會慢慢看到自己的優點,發現的越多,以後就能寫更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特長,我覺得學還是那種不容易被考核的專案。

你比方鞋你能跳高啊跳遠啊,什麼之類的?

如果你寫其他的特長地方畫畫呀,唱歌啊,字寫得好啊,這些很容易被對方考核的。

所以你結合自身情況,想想寫哪個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特長一定不能寫無,要填自己拿手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特長呀,就是你善於幹什麼。內向就是穩重,善於計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工地木工不會寫主要技術特長求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待人友善。

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及特長的描寫需要圍繞求職意向,同時要能體現於工作,愛好越具體越好,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切記不要無中生有等。

1、圍繞求職意向

2、興趣體現於工作

某些職位和興趣愛好有相當緊密的聯絡: 比如銷售類的職位需要一些經常參加團隊類、競爭類的活動的人;財務會計類的職位需要踏實做事的人,可以有一些閱讀類的興趣愛好。建築方案設計的職位就需要思維能力很強的人,那麼在愛好中就要突出自己思維的活躍性,縝密性,以及邏輯性。

3、愛好越具體越好

不具體的愛好,通常會被大家理解為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愛好,更糟糕的是,人們會認為你的寫作水平很差。

閱讀這樣的愛好最好不寫,除非你對於某段歷史、某種文學真的很有研究,否則建議不寫為妙,要知道中資企業的人事經理大多都是文科出身,業務上不能把你考倒,文學方面鹿死誰手就不得而知了。

4、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

否則招聘經理會認為你的體質很差不適合運動,或者你缺乏毅力不願運動,因為有些工作需要經常出差或者加班,如此高強度的工作可能你心有餘而力不足,那麼可能就不會聘用你。

不妨寫上羽毛球等日常生活中經常玩的運動專案,既沒有高抬自己大多數時間都在撿球的水平,又沒有讓招聘經理失望。

5、切記不要無中生有

很經典的一個例子,一個人在簡歷中寫了自己的特長是籃球,而自己卻沒有碰過籃球。結果在公司活動中,老闆叫他找5個人去打籃球。結果可想而知,真實的水平暴露了,也讓人對你的誠實產生了懷疑。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首先,在寫個人的愛好特長的時候不要過於浮誇或者不接地氣,最好是要有實際發生過或者能實踐證明的事情。

其次,在寫個人的愛好特長的時候不要隨波逐流,盲目從眾,而是要結合自身的性格特點、工作性質等,描述實際的特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性格文靜,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善於思考,學習能力強。專業知識較紮實,能夠熟練 操作辦公系統軟體,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識,社會經驗等,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的學習來提高的,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我願意從最基礎工作做起

14樓:雙子

愛好特長:

實際操作能力強,能夠…… (對你的專業不瞭解,省略號處,如果你的專業中有涉及到動手能力的東西就把它當例子寫上去,最好把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寫明白了,比如能夠在多短的時間之內完成什麼呀或是能夠把什麼東西做的很完美;專業中沒有的話就寫些現實中的例子,能證實你動手能力強就好,最好還是和專業有關的,不要多,兩個就很好,最好語言簡練)

(另起一段;)性格熱情外向,喜歡體育運動,特別愛好籃球,…… (介紹自己的籃球史,比如一直呆在校隊呀還是擔任前鋒後衛隊長之類的)

簡歷就是能飄就飄的東西,能跟專業掛鉤的不要放棄,能抬高自己的就不要客氣,有牛在寫簡歷的時候不吹是絕對會後悔的……但不要加太多跟專業無關的東西,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對應聘者的性格感興趣。

純屬個人建議。而且,寫進簡歷的東西都有面試時被問到的可能性,想好再寫吧

參考資料:如果您的回答是從其他地方引用,請表明出處

15樓:懷中有可抱

1.常見的愛好有籃球、圍棋、閱讀寫作、旅遊、演講等。

2.籃球的特徵是注重團隊協作精神,適合大多數崗位。

3.圍棋象棋類主要是注重思考,適合高階崗位或市場類的崗位。閱讀寫作是能鍛鍊文字功底和語言表達能力,適合文職類的崗位。

16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簡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在簡歷中,企業都希望知道求職者的興趣愛好,一

個人的興趣愛好往往能看出求職者的個人特長和其他能力,興趣豐富的人一般都是能力強的表現。簡歷中興趣愛好的撰寫應當根據自身情況及求職目標有針對性展示,以獲得好的求職效果,比如找銷售市場相關的工作機會,可以寫自己的興趣愛好是演講、辯論,突出自己的溝通能力;找文職類工作機會,可以寫自己的興趣愛好是閱讀、古典**。

17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的愛好 首先,寫自己擅長什麼 會幹什麼 ,我說一下我會幹什麼 我擅長於畫畫 跳舞 鋼琴 打球之類的 這些就是我們的興趣愛好 我們在寫之前 也可以寫進去一些修辭手法之類的 這樣可以提高分數 加油!

18樓:非衣小兒

愛好廣泛,特長嘛,全面發展。

19樓:晶閃

有切莫寫著呢聊勝於無吧

20樓:張落源

1,喜歡畫畫,攝影;愛運動,跑步和自行車,打羽毛球上網。

21樓:按理了吧看看咯

按照他人的優點一一列舉出來

學生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j,check parameter components,or 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個人愛好及特長的描寫需要圍繞求職意向,同時要能體現於工作,愛好越具體越好,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切記不要無中生有等。1 圍繞求職意向 2 興趣體現於工作 某些職位和興趣愛好有相當緊密的聯絡 比如銷售類的職位需要一...

個人特長及優勢怎麼寫,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要點 1 認真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 2 圍繞自己的優勢介紹 範文 1 電腦應用熟練,熟練操作word,excel,outlook,erp等各種辦公軟體 2 勤奮上進好學,工作細心,條理清晰,踏實肯幹,有很強的責任心 3 性格開朗樂觀,善於人際交流和溝通,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4 喜好書法並有一定的書寫能...

個人興趣是什麼,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個人興趣是個體以特定的事物 活動及人為物件,所產生的積極的和帶有傾向性 選擇性的態度和情緒。每個人都會對其感興趣的事物給予優先注意和積極地探索,並表現出心馳神往,例如,對美術感興趣的人,會對各種油畫 美展 攝影都認真觀賞 評點,對好的作品進行收藏 模仿 對錢幣感興趣的人,會想盡辦法對古今中外的各種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