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隧道設計的一些期刊雜誌

2023-02-20 08:55:04 字數 2359 閱讀 7092

1樓:網友

《現代隧道技術》 中文核心期刊 cn:51-1600/u issn:1009-6582

《地下工程與隧道》 cn:31-1591/u issn:1008-0910

《隧道建設》 cn:41-1355/u issn:1672-741x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2樓:哀碧春別楠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方法共享給大家。

3樓:愛看書的小老頭

有用的資料共同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反。反正難題始終就在那,讓我分泌一些腦內啡、集中思緒再來對付你。操場上、河堤邊、甚至每個比賽的賽場,總是會有比你跑得更快的大哥、大姐,以自己的例子告訴你:

人不是因為老了所以跑不動,而是因為不跑了所以變老。跑步即修行感覺最好的就是,即使你人不在跑步、心也在跑步的路上。無論你是跑步為了吃飯,還是吃飯為了。

資源共享是指什麼?

5樓:超級不動產

資源共享。什麼叫資訊資源共享?我舉個例子。

在八十年代時,我生長在農村,當時村裡有人買了一臺第一臺電視機,他常常把電視機擺在客廳,讓村子裡的很多人來看,甚至有時把它擺到屋外,讓更多的人看,這就是資源共享。如果有個足夠大的電視機把它擺在村子**,讓整個村子裡的人都可以看電視,而全村的人只要買一臺電視機,這就是更大的資源共享。但這樣我還覺得不夠,如果有這樣一臺電視機,把它擺在一個地方,能夠讓全中國、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全世界的人看電視只要買一臺電視機,這就是最大的資源共享。

當然是沒有這樣的電視機的。但今天如果把一個電視節目放在網際網路上,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如果把一個好的老師講的課放在網際網路上,是不是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把一條新聞放在**上,是不是可以讓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還需不需要每個人去請一個家教,還需不需要人手一份報紙?

這就是網際網路最大的奧妙,網際網路就是這樣子,讓大家去用同一個資源,最大限度的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6樓:安暱諾

誰都看得到,誰都可以使用。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7樓:德琲尾苑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資源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

也就是可以發一些。

動漫資源。檔案軟體。

電影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共享簡單說就是將個人的東西通過網路與其他人一起使用。

什麼是資源共享

什麼叫資源共享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但是隨著網路和經濟社會的發展資源共享在社會中也暴露出了一些問題。

中文名資源共享。

外文名resource sharing

原 理。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共享。

資源共享型別。

教育,專業文獻,ppt,應用文書。

要 點。基於網路,問 題。

基於資源的各種收費。

10樓:he**en熟女控

通過網路實現資訊交流。

計算機網路中的共享資源主要是指什麼資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中的共享資源主要是指:硬體、軟體和資料例如:1、硬體方面:印表機、無線網絡卡等。

2、軟體方面:應用軟體、office2003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中的共享資源主要指硬體、軟體和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的是放在伺服器可以供網上使用者免費訪問的軟體、程式或者其他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是軟體。

其次是多**,如電影**等等。

常用的資源共享方式有哪幾種

資源共享有什麼好處壞處?

15樓:

好處:你可以獲取別人的一些資料,別人可以獲取你共享的資料。

壞處:在別人來訪問你的共享資料的時候,可能會帶來病毒、網路攻擊等一些不好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 共享好的資源。

壞處:共享不好的 對社會有害的資源。

^_^有利有弊。

求一些故事文摘類的期刊雜誌,求推薦一些故事文摘類的期刊雜誌

傳奇故事 彙集中外,貫穿古今。民間小故事,詼諧幽默 偉人大傳奇,浪漫風雅。堪嘆才子佳人的聚散離合,且看一代天驕在指點江山。這裡有 社會記實,開心沙龍,俠影萍蹤,驚險一刻。讓本刊帶您走進海市蜃樓,去尋找夢中的樂園!郵發代號36 8 今古傳奇 故事版 是今古傳奇報刊集團主管的系列子刊之一,是一份以 傳奇...

有誰我一些高中好的語文教輔雜誌或期刊,對高考有利的

作文素材 有利於收集議 的素材,大多是社會娛樂時事,含蓋面廣 滿分閱讀 有利於提高閱讀能力和水平,裡面也涉及作文雅句,但傾向抒情散文 安如意的 人生若只如初見 和 當時只道是尋常 都是詩詞賞析,辭藻華麗,用在作文裡很出彩.採納我吧 請推薦好的高中語文教輔書 可以用金星教育的 語文基礎 知識 很全面,...

幫忙一些比較權威的醫學期刊,幫忙推薦一些比較權威的醫學期刊

sci上面文章肯定是最好最新的,比如 science nature cell 等,只是不知道你想看哪一方面的文章,不過這些全是英文的,代表當今世界最高水平的。至於國內的話,當然是中華牌的期刊了,一般醫學院校圖書館都會有的。至於從網上查文獻的話我感覺pubmed還是不錯的選擇,都是免費的,另外你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