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全面戰爭三國勝利條件時什麼,三國全面戰爭我把城全佔了,勝利條件也完成了,為什麼還不統

2021-07-15 03:14:53 字數 1277 閱讀 5946

1樓:匿名使用者

1、勢力之下要控制95個城池;

2、到打下其他兩個帝王的都城,然後就一統獲得勝利了。

背景設定

公元190年(漢獻帝初平元年)。中國正經逢真正的亂世。東漢王朝主少國疑,支離破碎。

孱弱的獻帝,不過是軍閥董卓手中的傀儡而已。此人的統治野蠻而凶暴,隨著董卓勢力的壯大,社稷一步步地滑向了萬劫不復的地獄。

然而,希望卻也在勃發。早在黃巾亂軍興起之際,有三位英雄便結為了異姓兄弟,決心直面這場命運的試煉。天時已至,群雄逐鹿。

各鎮諸侯紛紛應運而起,他們組成了脆弱的聯軍,意圖推翻董卓的殘暴統治。國亂歲凶,臣節崩壞。天下紛爭,四方擾攘。

2樓:天x羲

《全面戰爭:三國》

首先,遊戲根據玩家的聲望值分為士→伯→侯→公→王→皇帝六爵位等級(鄭姜和黃巾軍勢力的爵位名字不一樣,等級個數一樣)

當玩家勢力達到公或者王的時候會出事件讓目前最強大的三個勢力稱帝,並且系統會為三個勢力選擇一個都城,這就是三國鼎立了。

這個時候玩家就有兩種情況:

1.玩家是稱帝者之一,勝利條件就是攻取其他兩個稱帝者的都城就算勝利了。

2.玩家不是稱帝者之一,可以攻取任意一個稱帝者的都城奪取帝位,然後再佔領其他稱帝者的首都,獲取勝利。

ps:勝利後你也可以選擇繼續玩統一全圖。

祝你玩的愉快―來自全戰九年老玩家

求採納~

3樓:三嚶呂小布

條件就是最終稱帝並有90+的城,具體可以看看這裡感謝支援。

三國全面戰爭我把城全佔了,勝利條件也完成了,為什麼還不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攻城結束的選項?一般這種事遊戲崩潰了,玩的時候儘量把其他程式關掉,儘量不要頻繁讀取進度,如果讀的次數多了就重新啟動一下游戲。

三國全面戰爭我把城全佔了,勝利條件也完成了,為什麼還不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是統一的了,這個存檔你也已經完成了,如果你想繼續玩可以重新開檔。

求問遊戲全面戰爭三國裡面,季節性部署是啥意思啊

6樓:l木沐

季節性部署就是同一回合看能最多能招募幾隻部隊的意思,其他看這裡

三國全面戰爭突然很卡,我這電腦,玩三國全面戰爭為什麼會卡?

三國因為兵模和地圖都精細了很多,資源佔用不比原版中二低。卡的話注意下游戲安裝盤有沒有足夠的空間,遊戲執行中地圖需要解壓,建議安裝盤保留不少於5g空間 另外,隔段時間重啟下機器,畢竟是mod,優化不會那麼好to ls,原版全戰不算吃配置,mod執行一段時間變卡是因為增加了很多額外的東西,沒有做足夠的d...

三國演義全面戰爭這個遊戲 武將怎麼升級 ?

1.武將要升級當然就是打仗啦 2.你在造鐵匠鋪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它的屬性啦 造好了在那個城裡的兵就可以整編了 3.所謂整編。就是把打完仗人數上受損的的隊伍編滿 還有就是等級低的兵放到有鐵匠鋪的城裡整編一下 兵的等級也就變高了 當然是由你鐵匠鋪和廟宇的屬性所決定的 4.盟友來增援的情況一般是不大出現的 ...

三國時諸葛亮最後為什么沒有勝利,三國時諸葛亮最後為什麼沒有勝利

天意弄人?司馬一 幾次都差點死?但是老天救了他好多會?真的 司馬一 一死?天下就定 你相信諸葛亮會輸嗎?我相信?輸給天 首先,國力不足,蜀國地處偏遠,人口較少,生產能力差。其次,人材稀少,蜀地本土人才稀少,本土勢力不強。再次,諸葛亮的固執,只知道北出祁山,不知變通。諸葛亮北伐中原最後失敗了,演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