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三號線是不是改六號線了,廣州地鐵3號線轉6號線

2021-07-15 05:18:00 字數 1813 閱讀 1824

1樓:郎峰

你好,沒有,地鐵3號線是3號線,6號線是6號線,下圖是廣州地鐵線路圖,請採納。

廣州地鐵3號線轉6號線

2樓:同為一片天之下

三號線可以在體育西路換乘一號線,一號線,在東山口換乘六號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燕塘和天河客運站換乘

廣州地鐵3號線是不是到廣州白雲機場的?

4樓:久違

襲廣州地鐵3號線路經過:天河客運站——五山——華師——崗頂——石牌橋——體育西路——珠江新城——廣州塔——客村——大塘——瀝滘——廈滘——大石——漢溪長隆——市橋——番禺廣場

廣州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體育西路——林和西——廣州東站——燕塘——梅花園——京溪南方醫——同和——永泰——白雲大道北——嘉禾望崗——龍歸——人和——機場南

廣州地鐵三號線什麼站能轉6號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3號線可在燕塘站轉乘6號線。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燕塘站"可以轉6號線

廣州地鐵3號線怎麼轉6號線啊 求各位大神解答

7樓:

在3號線的北延段燕塘站可以換乘,在3號線的天河客運站也可以換乘。

8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廣州地鐵3號線可在燕塘站轉6號線。

廣州地鐵是中國第三大城市廣州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於2023年6月28日開通,是中國大陸第四個開通並運營地鐵的城市。截至2023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共有10條營運路線(1號線-8號線、廣佛線及apm線),總長為308.7千米,共167座車站,開通里程居全國第三,世界前十,日均客流量預計達777萬人次,客流強度全國第一。

廣州地鐵由廣州市地下鐵道總公司負責營運管理,並且還是廣佛地鐵的實際建設及營運者,因此廣州地鐵的服務範圍亦延伸至佛山市。

廣州地鐵已經成為廣州市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截至2023年5月1日,廣州地鐵單日客流紀錄達到900萬人次,總客流人次超過2023年12月31日的879萬人次,再次重新整理紀錄,較去年同期增長5.3%。

廣州地鐵2號線可以換6號線嗎

9樓:請教教主

當然可以,海珠廣場站就是2、6號線的換乘站

10樓:金龍

乘坐廣州地鐵2號線可在「海珠廣場」站換乘6號線,具體換乘方式見車站指引牌或詢問車站工作人員。

11樓:嶽一無法解釋

你好!可以換線坐車的!

廣州地鐵2號線轉6號線這過程需要買多少次票

12樓:白色慄貓

買一次就行。

你進地鐵站之後,在自動售票機裡選你要到地鐵站,付錢就行。

拿著票進站,在中轉站中轉。不用出站,直接到你要到的地鐵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轉多少次,都只是需要買一次票,最多是兩次,一次票的情況是,進站的時候就選擇好終點,買票就好,第二種是,突然改變了終點,比買票的時候要久,這個時候,就要去站臺那裡找客服人員補票就好。希望幫到你

14樓:

從地鐵長湴站乘坐

地鐵六號線 (坐11站)到地鐵海珠廣場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11站)到地鐵廣州南站下 時間約1小時

廣州三號地鐵轉六號地鐵,廣州地鐵3號線怎麼轉6號線啊 求各位大神解答

3號線的天河客運站換乘6號線 3號線北延段的燕塘站換乘6號線 廣州地鐵3號線怎麼轉6號線啊 求各位大神解答 在3號線的北延段燕塘站可以換乘,在3號線的天河客運站也可以換乘。廣州地鐵3號線可在燕塘站轉6號線。廣州地鐵是中國第三大城市廣州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於1997年6月28日開通,是中國大陸第四個...

地鐵六號線到新塘怎麼轉車,地鐵六號線到新塘出行方案

公交線路 612路 m225路,全程約公里1 從標記潮味牛肉火鍋店步行約280米,到達天誠傢俬廠站2 乘坐612路,經過9站,到達龍華文化廣場站3 步行約240米,到達龍華文化廣場站。4 乘坐m225路,經過16站,到達新塘村口站5 步行約570米,到達新塘。地鐵六號線到新塘出行方案 公交線路 地鐵...

廣州地鐵五號線換乘三號線,從廣州地鐵3號線如何轉到地鐵5號線?

從廣州滘口汽車站走約180米到地鐵滘口站b1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 坐10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5站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走約180米到天河客運站 坐5號線在珠江新城站換乘3號線即可直達天河客運站 從廣州地鐵3號線如何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