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有沒有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

2021-07-15 08:04:12 字數 4430 閱讀 5578

1樓:拂曉

有的肯德基狠多都是24小時營業的

2樓:

有肯德基,但不是24小時營業的

3樓:範範

有啊,一馬路的大潤發一樓的就是24小時營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 地圖上搜一下肯德基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大福源旁邊的就是24小時都開業吧

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6樓:冷飛機看不見

根據不同區域,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版間娛樂區肯德  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拓展資料:

肯德基權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桑德斯上校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其主要**炸雞等快餐食品,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銷售產品重新包裝,針對人們嚐鮮的心態,從而獲得利潤。

肯德基現隸屬於百勝餐飲集團,並與百事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固定銷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部分國家例外,如韓國、日本銷售可口可樂)。截至2023年底共有約17,000 家門店。

7樓:在看孤獨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只有早7點到晚23點,沒有24小時營業的餐廳。

時間主回要還是看地段。

資料拓展:答

肯德基來到中國已經30年了。肯德基在中國的30年,是“立足中國、融入生活”的30年。30年來,肯德基一直都在努力探索,把貼心的服務回饋給廣大中國消費者。

如今中國肯德基已在1000多個城市和鄉鎮開設了5300餘家連鎖餐廳,遍及中國大陸的所有省、直轄市和自治區。

8樓:夕月

有的是,有的不是。

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9樓:洛基英語艾老師

肯德基暫復時沒有將餐廳轉為24小時

制營業模式的打算。“肯

bai德基以前du進行過24小時營zhi業。”中國百勝餐飲集dao團負責人表示,肯德基在適當的時機比如春節、情人節等節假日,根據各餐廳的情況,開放短期的24小時營業店。雖說對24小時運營有一定的市場經驗,但目前肯德基同樣沒有在本市實行24小時店的具體計劃。

有條件地進行24小時營業,是出於對成本控制的考慮。從長遠發展來看,24小時營業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賣點。但目前本市的市場情況,24小時店還處於初期的艱難運營階段,24小時的餐廳長期運營恐怕不好維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語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順便了解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望幫到你。

10樓:子非魚

大部分肯德基是沒有24小時營業店的,不過在一些大城市的火車站或者機場附近是有24小時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的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的!

12樓:殤穹

麥當勞是的···肯德基不是

13樓:優雅大象

有的是,但大部分不是。

14樓:革偉撒長菁

嗯,親是24小時營業的

15樓:古赩馮三詩

汽車站,火車站附近的基本上都是24小時的

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

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還有打烊嗎?

16樓:墨愛

24小時營業,也會有打樣的時候。因為要消滅蟲鼠所以會選擇一天進行打樣消殺蟲鼠。

17樓:掛念珠的虎

有些地方並不是24小時,特別是在一些中小城市,也有打烊的

肯德基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嗎?

18樓:重生亦傾城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一般是早6點到晚23點。根據不同人群流量和地段,有一些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有部分外面有24的牌子的是24小時營業,沒有的都是一兩點關門!麥當勞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所有地方都是,你可以熬夜蹭網或者點杯飲料在那等火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全國的肯德基大部分都是24小時營業的,除小部分不是24小時的,因地方而異。謝謝

22樓:呼樂水

對,我們這有三家,全是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營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部。大部分是24小時營業在繁華地帶,有的地方**量少,他們到11點就打烊了,我家樓下的就是每晚11點就關門了

24樓:不改初辛

正常情況是的,我有同學畫不完房建圖就跑到肯德基去通宵畫圖

25樓:小愛談國際

不是的~有很多都是晚上關門的

26樓:旅禕然

肯德基都沒有什麼好吃的,還不如5塊錢的快餐吃的飽

27樓:2月31日嫁你

當然是,早上有早餐,中午有午餐,晚上有晚餐,還是很全面的

28樓:田文卓

對的、但是記住德克士可不是哦

29樓:

大城市的是,小城市有的不是

全國各地的肯德基餐廳,全部都是24小時營業的嗎?

30樓:愛喝粥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一般是早6點到晚23點。

根據不同人群流量和地段,有一些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

31樓:不風之風

肯定不是啊。

小地方的,半夜沒人氣,肯定關門啊。

肯德基營業時間幾點到幾點?

32樓:鬱茵孝靜雅

不可能24小時營業,主要看營業地點所處的地段,人氣旺的肯定關門時間晚些,視情況而定的。

齊齊哈爾肯德基的營業時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8點上班 22點下班

34樓:匿名使用者

7點到23點,不過早8點半以前和晚10點以後許多吃的都不給做,只有幾種吃的可以買。

35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時間8:00——22:00

36樓:

是早上8:30-晚上22:00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37樓:米格戰鬥機

不一定,少部分是24小時

營業,大部分都不是24小時營業。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營業時間基本一樣,營業時間長短主要是根據店鋪位置的**量來決定的,**量多的地方營業時間長,**量少的地方營業時間自然就短。

各個地區和不同地段營業時間都不同,在一線城市市中心,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而住宅區的營業時間基本是7:00或8:00-22:

00;在二三線城市中的肯德基和麥當勞24小時營業的就比較少了,在晚上九點或十點就會關門。

38樓:昂義稱凰

肯德基暫時沒有將餐廳轉為24小時營業模式的打算。“肯德基以前進行過24小時營業。”中國百勝餐飲集團負責人表示,肯德基在適當的時機比如春節、情人節等節假日,根據各餐廳的情況,開放短期的24小時營業店。

雖說對24小時運營有一定的市場經驗,但目前肯德基同樣沒有在本市實行24小時店的具體計劃。

有條件地進行24小時營業,是出於對成本控制的考慮。從長遠發展來看,24小時營業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賣點。但目前本市的市場情況,24小時店還處於初期的艱難運營階段,24小時的餐廳長期運營恐怕不好維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語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順便了解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望幫到你。

39樓:彭淑蘭焦雪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40樓:天鈞鑒遠

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41樓:凡夫俗志

有的地方不是24h營業的,如果全天營業,會有標示的。

蘇州有幾家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蘇州滸關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店嗎 急

園區方洲路和津樑街交叉口有一家24h kfc 崑山朝陽 人民商場 獅山接駕橋 太倉新華 鄰里常熟虞山 觀前三香 觀東石路威尼斯 崑山大潤發 盤門百潤髮 張家港百潤髮 石路國際 體育中心 人民路大洋 崑山正陽 常熟百潤髮 南環何山 大豐尚湖 新南站吳江鬆陵 湖東鄰里 崑山易初蓮花 海安寧海 常熟世紀 ...

吉林市有沒有24小時營業的寵物店

十三中那邊新開了一家寵屋寵物開到晚上12點 有沒有吉林市的朋友,告訴告訴我吉林市裡到底有沒有寵物店?謝謝了,就要專門賣寵物的實體店,我看過一家 在吉林市東市場步行街骨傷醫院頭那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從朝陽街向琿春街方向走你就會看見一家寵物店 很正規 上海路寵物市場附近有幾家。上海路與四川路交匯處 龍...

香港麥當勞是否24小時營業,麥當勞營業時間

同內地一樣。有24小時營業的,也有不是的。麥當勞營業時間.商業區的營業時間都會是7 00 23 00,住宅區的營業時間基本是7 00或8 00 22 00。麥當勞 麥當勞 mcdonald s 是全球大型跨國連鎖餐廳,1955年創立於美國芝加哥,在世界上大約擁有3萬間分店。主要售賣漢堡包,以及薯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