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是24小時營業的嗎

2022-02-04 10:51:45 字數 758 閱讀 8421

1樓:

加油站24小時營業還是要看地區,以無錫為例,部分時間段取消了24小時營業的情況。

一個原因是高溫天氣較往年多,員工工作非常辛苦,有部分員工反映身體扛不住,也有部分員工不願意在高溫下從事繁重的工作。

其次,有些加油站從晚間22點到次日凌晨6點的成品油銷售量僅有一兩噸,只佔到全天銷量的2—3%,晚間利用率並不高。而且,有的區域加油站比較密集,如果全部24小時營業確實存在資源浪費情況。

以無錫中石化為例,中石化旗下的一些自助加油站採取的都是靈活的營業時間,普通加油站一般都是24小時營業。取消24小時制度,除了紅星路加油站外,這種營業時間調整將成為常態,今後將選取一些密集區域的加油站,經過測算在不影響**的前提下,逐步進行營業時段的調整。

2樓:翟初露枝燦

一般高速公路和國道的車流量大,有一些加油站是24小時營業的。

還有一些大城市裡的加油站也有24小時的,但是也有很多都是白天才營業的。

目前加油站全國路網分佈很密集,小的加油站無法做到24小時加油,一般城市和道路都間隔建設有大型的加油站是24小時營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石化,中石油,殼牌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雷雨天上班不加油

私人加油站,看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過現在多數加油站因為自身利益考慮,都是24小時營業的,少數地方可能因為顧客少的原因,晚上休息,

也有的加油站白天有人加油,晚上下班後是自助刷卡加油。

中石化的加油站私人能開嗎

可以。立項審批需提供以下資料 1 區 市 縣成品油行業主管部門的轉報檔案 2 專案業主建設加油站的立項報告或專案建議書 3 專案業主營業執照 註冊資本不低於1000萬元,單個加油站股東單位不超過2個 4 聯合建設專案的聯建合同或協議 5 規劃部門的選址意見 需明確在加油站行業發展規劃中的具體點位 6...

上海浦東機場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的嗎

位於兩座航站樓間的所有餐飲晚上都不營業,不過那有莫泰168,如果不想去開房,你也可以去t2的迎接的大廳那裡最右邊有個漢堡王,裡面有一些座位水的挺舒服 比離境的座位好多了 t1 好像沒有什麼好地方,我在t2漢堡王那搜到過無線網 是免費的那種,就是訊號差了點 不是,浦東機場好象沒24小時的店,就在大廳裡...

天津西站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餐廳嗎

最好不要出車站的範圍 條件這麼苛刻的話,確實沒有,離西站最近的24小時營業的餐廳就是麥當勞了,但是你要坐車4站才能到。你從西站出來沿著馬路 西青道 向西走,走個100多米有個車站,在這車站對過的站牌坐車 要不就坐反了 坐952路,在 天津商場 站下車後對過就是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坐4站地就到,別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