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描寫秋天,作文描寫秋天70字

2021-07-15 16:19:49 字數 1684 閱讀 1032

1樓:無有福黎溪

秋風吹過,秋葉紛紛,葉子一片一片飄落在地上,帶著秋天獨有的魅力。渲染著大地的金黃。清涼的空氣,金黃色的樹葉,這是秋天獨有的景色。

秋天是沉甸甸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雨總是在悄悄中來臨,溫情而有韻味,秋雨中空氣的味道,淹沒了城市的喧囂。

以″秋的景色″為話題,寫一篇70字的小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裡,樹上的黃葉像一個個降落傘輕輕地,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紅紅的楓葉像一團團紅紅的巨火燃燒在秋天裡。田野像金色的海洋,金色的稻穗在秋風裡搖來搖去,好像爭著要人們去收呢!

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紅紅的太陽照耀在秋天的景象裡。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紅紅的蘋果、黃黃的玉米、粉紅的桃子、金色的稻穗、火紅的楓葉、黃澄澄的橘子……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讓我們去感受這美麗的景象吧!

描寫秋天的作文,150字。

秋天的作文80字

3樓:only丶彌寶

秋天到了,有的樹葉變得金**黃的,有的樹葉開始紛紛落下,秋風一起,翩翩飛舞,像一隻只蝴蝶。天氣漸漸變涼了,人們換下短袖衣裳,穿上薄外套。雖然南方的秋天依然燥熱,但北方秋天的寒意已經非常明顯了。

農民開始一年中最忙碌也是最開心的勞作,迎接這一年的勞動成果。

4樓:幫助你的海角

清晨起來,一股涼風迎面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這涼風彷彿向人們宣告秋天來了。

秋天,他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麼美麗,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麼充滿生機,但他以誘人的美景和金黃的果實吸引著我們。

秋天,樹葉慢慢的變黃了,而他卻給我們帶來了碩果累累的果實。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他河水的清澈,喜歡看蔚藍的天空,更喜歡她美麗的秋菊。

秋天,花兒都謝了,只有秋菊迎著涼風,鮮花怒放。她—白色的花淡雅,黃色的花高潔,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潑潑灑灑,五彩繽紛,在微風中正開得爛漫。

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我愛秋天。

描寫秋天的作文50字

5樓:麥兜

秋天應當是秋高氣爽的,但今年的秋天與往年不不同,綿綿秋雨下個不停,讓人不免多了份愁緒。還好,每到秋天瓜果成熟,可以吃到很多新鮮的水果,真的很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秋。不只愛它令人

讚美的碩果,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

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猶如飽經滄桑豁達開朗的將軍,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

秋天是清爽的。頭上是高闊的天空,藍藍的不雜一絲雲彩;腳下是平坦的大地,處處有成熟的金黃,恬靜的街道。風中飄灑黃葉的颯颯聲,與清澈透底歡愉跳躍的小溪輕聲伴和。

一切都是那樣的請純與灑脫。

秋天是熱情的。因酷暑而萎頓的人們,在微微的涼意裡振作起來了。學生們又滿懷信心地開始了新的學年;年輕人也興高采烈地重陽遠眺,一個個步履輕快,神采飛揚,他們又有了新的期待。

秋天是真誠的。一陣秋風,吹散了平日的虛偽與私心,人們胸懷坦蕩,以誠相待,在這自自然然爽爽快快的季節裡又怎麼會容得下猜疑與做作呢?

清爽、熱情和真誠,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行雲流水般的抒發自如,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這就是秋的高潔與瀟灑的神韻。噢,秋之高潔,我欽佩你,秋之瀟灑,我欣賞你。

描寫秋天變化的作文,描寫秋天變化的作文

秋 收穫的季節 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回樣迷人。隨著秋答姑娘的到來,我們的環境也有了變化,就像學校裡的花草樹木 樹葉變化,以前還是蔥蔥郁郁,現在的樹已經開始泛黃,我就像一個活在金黃世界裡的人。遠遠望去,那幾棵金黃的樹就像一座金色的小山,樹葉自由自在地搖擺,有時還會飄落下幾片樹...

描寫秋天的作文急急急以上,描寫秋天的作文 急急急 500字以上!

這是大自然最傑出的作品 當他把纖細的秋給了江南,也給了北方的秋的豪邁奔放。郁達夫的眼裡,江南之秋的奇異是錢塘江的秋潮,普陀山的涼霧,荔枝灣的殘荷 北國的秋槐,秋蟬的殘聲,平平仄仄的秋雨,絕好的果樹 印象裡,秋的格調,秋的意蘊,秋的味道 深沉,蕭條。說實話,鷺島的秋我是沒有什麼記憶的。它沒有江南之秋的...

求描寫秋天樹的作文,描寫秋天的樹作文30個字

秋秋天是那麼的美,秋風微微的吹佛著,發出細小的聲音,像一個小姑娘彈著琴為我們演奏優美的樂曲。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黃了,黃黃的葉子像一隻小鳥在樹上休息 葉子落在空中像飛鳥,葉子稀疏落在地上像睡覺 還有那些成片成片落在地上的,就像給大地重新穿上金黃色的新裝。可是松柏就不一樣了,它還是那樣的蒼翠 挺拔,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