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在看了《前任3》之後都淚流滿面

2021-07-15 18:15:00 字數 1363 閱讀 3810

1樓:躁動的一生

因為《前任3》真的特別的感動人,這裡面的各種情節都是導演精心設計的,而且裡面的故事也非常的貼合我們的像是生活的那種感覺。所以這是個曲折的故事背後,讓我們有深深的共鳴,所以才會引發我們心中埋藏已久的,對於前任的那種感覺。

當初一直以為這段經歷結束了,之後就再也不會回望過去了。沒想到突然發現有一個人這麼的像自己,之後感覺又難以割捨對於前任的那種感情。因為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也是非常的開心,從來就沒有所謂的虛假的感情。

雖然後面分手之後一直把他當做渣男,但其實他還是一個挺好的一個人的,對自己也是非常的不錯。只不過在後面慢慢的開始有一種情感的裂痕之後,他對自己的感情逐漸稀少了。他的各種行動都讓自己特別的不爽的,所以才會覺得他是一個人渣。

但是其實說到底,自己心裡還是非常的愛他的。無論什麼時候,大概總會有機會能夠煥發出這種感情吧。所以在我們看了這部非常的具有共鳴感的電影之後,再度回到那段相當美好的時光,不得不淚流滿面。

2樓:

因為這說明他們本身都經歷了那樣的難過,而且在內心深處都有自己的一些感悟,當《前任3》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大家就會深深受到其中的劇情所打動,而且本身就會升起很多的敬意,不禁回想起當初的一些感悟,這些都是在說給很多的前任聽的話,讓大家感覺到自己遺憾和後悔的時候做出的決定,那些淚水中有無奈,也有著很多的懊惱之情,而且大家都會在這種氛圍裡更好的去緬懷自己死去的愛情。

有的人看這部影片的時候,流淚也是因為對男女主角的不值,即使他們不一定完全經歷過這種感受,也還是會對其有所觸動,那種感覺裡有一些是對愛情的渴望,在看到別人有一些感情方面的展現時,他們也會在內心有自己的一些體會,這些都是他們對前任和現任的一種理解,真正讓人看到大家有共鳴的一點。

3樓:戳泡泡的熊孩子

前任不指任何一個特定的人,它指每一個我們曾經愛過的人。

哪有那麼多童話故事般的完美愛情,哪來的那麼多深情不負,哪來的那麼多白頭到老。

曾經聽過一句話,你眼中的完美情人都是被無數個前任調教出來的。其實不無道理。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成熟,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怎麼去愛。

在情竇初開的年紀裡,我們總是越喜歡對方卻越容易傷害,像兩隻刺蝟一樣,想要靠近卻無法靠近,最終遺憾收場。

我們總會經歷一場又一場的錯過,也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也許是在錯的時間遇到那個想要相伴一生的人。也會在追逐自己所愛之人時對愛自己的人嗤之以鼻,不聞不問,等到後悔了轉過頭,卻發現沒了對方的身影。

我們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卻在失去過後追悔莫及。

時光流轉,我們還記得當初那個讓自己魂牽夢繞的人,記得每一個令自己悸動的瞬間,可誰都知道,回不去了。我們總是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在還有機會挽回的時候沒有作為,等塵埃落定又開始後悔。

我們哭了,為的不僅僅是電影情節,更是為了自己的青春,那些曾經迷惘彷徨的時光。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

為什麼失戀的人那麼多呢,為什麼失戀的人那麼多?

心不動則不痛,其實愛情是毒藥而失戀卻是解藥,因為愛的越深那麼你過後傷的也就越深,其實失戀被太多人想的很複雜心痛是因為想不通,等你想通了也就不痛了,沒有失戀也就不能體會到愛的時候是多麼的刻骨銘心,等老了再回憶起曾經的傻事自己都想笑,因為失戀也是記憶中的一部分嘛,有時候失戀時聽的一首歌過久了在聽還回味到...

為什麼MBA那麼貴,報考的人還那麼多

要讀mba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 可以培養自己成為工商管理領域裡的通才。mba集管理 營銷 金融 財務 人力資源 管理溝通等諸多領域之大成,是鍛鍊自己成為工商管理通才的有效的方法之一。二 能夠加強自己的自信心。商場中每個人的奮進和提升常常需要一個新的平臺或起點,而mba往往能提供這樣一個機遇。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