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父母的小品,關於感恩父母的小品或相聲

2021-07-15 20:14:07 字數 1424 閱讀 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請聽三句半《感恩》 敲鑼打鼓響起來,我們三個走上臺,上臺說件什麼事,說感恩。 滴水之恩湧泉報,知恩回報不能忘,世間百恩孝為先,要記牢。

父母恩情深似海,人生莫忘父母恩,生兒育女世代傳,自古今。 一聲啼哭驚天下,樂壞老爸和老媽,無微不至跑斷腿,願意。 時光飛逝三歲半,天天瘋玩樂逍遙,成長之路點點滴,記憶。

臉白犯困不舒服,一量高燒40度,打的飛奔醫院去,急啊。 千挑萬選美術班,畫夾白紙扛在肩,技藝直奔畢加索,潛力。 求學路上坎坷多,紅叉無情不及格,耐心教導至深夜,通過。

備戰高考三百天,父母輾轉夜難眠,關心備至不疏忽,實現。 走南闖北找工作,父母著急忙張羅,收入不好不罷休,執著。 轉眼兒已三十多,成家立業孩子得,父母安享天倫樂,美呀。

節日問候滿天飛,惟有父母最珍貴,天涯海角愛相隨,不可摧。 半杯茶水暖人心,一句問候慰親情,感恩父母小事起,孝心。 鳥獸尚知養育恩,父母不敬敬何人,為人子女要孝順,莫忘恩。

男:母親,總是很羅嗦 羅嗦,是一種真實 女:父親,總是很寬容 寬容,是一種愛的胸襟 男:

母親,總是很牽掛 牽掛,是一份無悔的祈禱 女:父親,總是很簡單 簡單,是因為毫無保留 男:父母的點點滴滴都是情,都是愛啊!

女:只要我們有一顆細膩的心,仔細去體會,慢慢地感受,我們就會發男: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裡,擁有的愛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

2樓:極地狙擊

從我記事時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我從小在奶奶家長大,父母每週都騎車走很遠的路來看我,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出去玩,分別的時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著淚。這時我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走入學校的大門,開始了新的知識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難題。比如,我們學校英語考試,我本以為能夠考好的,可是卻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51分,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家的時候,父母沒有批評我,也沒有安慰我,只是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好好考就行了。

」但是說這句話時的語氣是沉重的。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為父母爭口氣,果然,第二次考試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學習的幫助!

當我放學回來,開啟電視,吃著零食,享受著青春的美好。仔細一想,這一切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這是,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

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是啊,父母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沒有他們,怎麼能有我這樣性格開朗的陽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說:感謝父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關於感恩父母的小品或相聲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品《孝心》

央視小品大賽的作品

感恩父母詩句,關於感恩父母的詩句

1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詩經 大雅 抑 2 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勸孝歌 3 母稱兒幹臥,兒屎母溼眠。勸孝歌 4 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小兒語 5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三字經 6 無父何怙,無母何恃?詩經 7 父之美德,兒之遺產。8 人生在世記恩情,父母恩情似海深。9 歸期豈爛漫...

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800字

擁有母愛 擁有幸福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非常珍貴的東西叫幸福,人人都希望擁有她,實際上人人都擁有她,有的人卻總認為自己不如他人幸福,那是因為沒有去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幸福是什麼?自古至今人們有著不同的內容和解釋。在辭海中幸福是人們在得到幸福後的一種感受。我認為不然,它不僅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經過。我問過...

感恩父母的詩句,關於感恩父母的詩句有哪些?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諸葛亮 後出師表 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泰戈爾 人家幫我,永誌不忘 我幫人家,莫記心上。華羅庚 每一種恩惠都有一枚倒鉤,它將鉤住吞食那份恩惠的嘴巴,施恩者想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