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謝,及,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2023-02-10 13:05:05 字數 4911 閱讀 9934

1樓:洽洽開心果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今後還將麻煩您們。我一定努力學習,不負你們的厚望。

感恩父母作文600字

2樓:釋宇受慧麗

這都不會,看來你一點兒也不感謝你的父母。

寫一篇感恩父母的作文70個字左右的短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您,給了我寶貴的生命,讓我能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感受人間的真善美。千言萬語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感謝,千山萬水不如您對我的恩情,謝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沁著涼意的草地上,讓碎碎的陽光懶懶地撒在身上,然後在青草與陽光的味道中,用長著觸角的心靈撫摸和領略書中的奧秘,領略在其他地方領略不到的快樂與安謐,充實著平乏的大腦。書真的讓我告別了平庸。

讀書讓我發現真愛。我似乎已經感覺到了徐志摩那片雪花的快樂;「我們都是平等的……」開啟《簡·愛》,我似乎被裡面的主人公帶到另一個世界,為她那堅強、寬容而又充滿愛心的品質所深深感動了,看到那令人傷感的場面,主人公哭了,我也哭了,這是真性情的表現。簡·愛那嬌小的身軀卻承受著如此悲苦的命運,常常讓我淚眼婆娑。

但她那頑強的性格,博大的心胸,給了我遠離自卑的勇氣,堅定生活的信念。

5樓:鞠亭晚野昭

我的空間裡有一篇: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你看一下可不可以。真情實感。

作文 感謝父母的 500字

6樓:enjoy初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十一歲的少年了,爸爸媽媽,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組成了你們對我無私偉大的愛。就拿前幾天的那件事來說吧……

那天上午,我在學校上作文課。帶來的兩支鋼筆寫起來很不順暢,就像兩個奄奄一息的病人。我勉強地用其中一支鋼筆寫著作文。

糟糕,又「罷工」了!不管我怎麼晃,怎麼搖,它那尖尖的筆頭就是不肯吐出一點墨水。我生氣地把它往桌上用力一放,它竟奇蹟般地吐出了兩口墨水,卻噴在了我的作文紙上。

白白的紙上出現了一處「髒腳印」,我氣不打一處來,火冒三丈,卻又不得不哄著它繼續寫下去。隨著分針的運轉,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我最終還是沒有完成作文,被老師很批了一頓。

回到家中,我鬱悶極了。憑著這兩支沒用的鋼筆,怎麼完成下午重要的考試呢?再去買一支也來不及了,更何況小賣部的鋼筆質量也很差……猛然,我瞥見寫字桌上放著一支紅色的鋼筆,旁邊還附著一張字條:

女兒,前兩天發現你的鋼筆不好寫,我們特地為你買了一支,下午帶它去考試吧。我頓感一陣吃驚,試著用鋼筆寫了一行字,不錯,很流暢!瞬間,我感慨萬千:

爸爸媽媽是多麼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啊,買這鋼筆一定費了不少心思吧。我緊緊地握著鋼筆,心裡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一股靈泉般的暖流飄進我的心頭……

還有許多許多的事。當我深夜埋頭寫作業時,媽媽,您總是給我端來一杯熱乎乎的牛奶;當我因為玩耍忘記了回家時,媽媽,您著急地四處找我;當我面臨重大的考試時,爸爸媽媽,你們給予我耐心的輔導,鼓勵的話語;當我……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總是那麼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給予我無微不至的愛!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一直默默陪伴著我,你們是我成長路上的「護花使者」。有你們,我的人生才更完整,更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來 k a ƞ 3 p ⦁ c ƞ我這邊是能用的自;

;;不知道自己在等待著什麼,怎麼能忍受那麼多。

即便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一事無成,我還是選擇去相信你捨得麼?

只是因為你們都是這樣一個別扭的人。

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有關感恩父母的作文700字

8樓:寶寶

感恩父母作文:

小樹應該感謝土地,因為土地養育了它;小魚應該感謝大海,因為大海是它的家;小鳥應該感謝藍天,因為藍天給了它自由;花兒感謝小草,小草的碧綠襯托花的美麗;所以,人更要有一顆感恩之心,來感恩父母。

如果說母親是陽春三月的陽光,那麼父親就是為我擋雨的大傘。的確,母愛是偉大的,但我們也不能忽略父愛的細節。因為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父親給予我的信心和力量。

有一次我解不出一道數學題,就去問爸爸。爸爸看了一眼後說:「這麼簡單的題你應該會算。

」我說:「我坐了好久都做不出來!」爸爸說:

「想了一個小時作不出來還可以想,直到你會做了為止。」唉,早知道我不去問他了,不過,沒變法,我只得再去想。我想了一個小時才想出來,我嘟著嘴說:

「你幫我算一下不行嗎?。」爸爸說:「到最後你還不是想出來了嗎?

」我聽了之後,覺得爸爸的話也沒什麼不對。

我們能生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我們的父母孕育了我們。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教會了我們走第一步,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教會了我們認第。

一個字……如果沒有我們的父母,就沒有我們。雖然我的父母長相併不出眾,但是,他們對我的關心、愛護並不是能用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想要感恩的人不計其數,如曾經幫助過你的陌生人,關心我們的爺爺奶奶,充實我們內心世界的導師等,但我最感激的還是生我養我的父母,是他們把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是世界,讓我感受到親情的溫暖,友情的、真摯,讓我體會到了世界的酸甜苦辣。我曾因年少無知,把父母的一切關愛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還經常把他們的苦口婆心的教導當成》嘮叨。 也曾有一次,那時一次刻苦銘心的教導,他發生在„„,一天,家裡異常安靜,我在臥室裡寫作業,突然,一陣飯香飄到我的鼻子裡,我知道要吃飯了,高高興興地跑進廚房,爸爸坐在那裡吃飯,我坐在爸爸地旁邊,爸爸好象心情很好地樣子,和妹妹弟弟開起了玩笑來,我在那裡一邊大笑一邊還諷刺他想小孩子一樣,哪知道爸爸又來捉弄我,「弄疼我了」!

我一陣尖利的叫聲,之後,媽媽把飯菜端來了,我一時忍不住痛,就把飯端出去吃,連菜都沒放,爸爸一下生起氣來,我一個人坐在水泥臺上,心如刀絞,爸爸狠狠地罵我:「跟誰學得這壞脾氣,連點玩笑都開不起,脾氣怎麼這麼臭。」一邊罵,一邊把板凳都踢碎了,聽到這些,我哽咽了,和著無味的飯加上苦澀的淚水,那滋味真是猶如萬箭穿心,頓時,那眼淚就像傾盆大雨一樣,我艱難地吞嚥著米飯,那飯裡帶著我傷痛的淚水,也帶著我悔恨的淚光一個人坐在黑不隆冬的夜裡,就象被人拋棄了一樣,真是百味具全,手中的筷子不知怎麼了,怎麼捏也捏不住,心裡想:

我真的錯了嗎:不,我沒有錯,這個錯不在我,這樣來安慰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後來,我一直沒進去,叫妹妹把飯碗拿了進去,一會兒,媽媽來了,她說:「沒關係,又不是打了你,有必要生那麼大的氣嗎?

」我的心情稍微平靜了,也因為這件事,我和爸爸一直沒說話,直到一星期後,爸爸出車了,我和媽媽在屋子裡看電視,媽媽說:「他怎麼說也是你爸爸吧!他一天辛辛苦苦就是為了你們啊,你還這樣對你的爸爸,他的心裡會好受嗎:

我也想明白了,父愛無處不在嘛!這樣我的人生才會安心,快樂。 他們整日為生計而辛勞地奔波,不為別的,就為了供我們上學,有好吃的好喝的總是先想到我們,從來不考慮自己,而且每次還給我們過隆重的生日,買許多好吃的好喝的東西,難道這些不足以證明父母對我們的愛有多深嗎?

反過來想想,我們又為父母做了什麼?是否曾留意過父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父母對你的愛或幫助。

以感恩為題,寫一篇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的美德。

世界是多麼美妙呀,請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抹陽光、每一片綠葉、每一顆露珠、每一泓清泉;生活是多麼美好,請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每一個微笑、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祝福、每一句勸勉。

在我的家鄉有這樣一則傳說:在很久以前,有一隻小鹿被一個獵人追趕。它的一隻腳已經被打傷了,因此跑起來一瘸一瘸的。

眼看就要被獵人追上時,小鹿轉了一個彎,見到一位老婆婆正坐在一張小椅子上洗衣服。小鹿哀求那個老婆婆將自己藏起來,不要讓獵人找到自己。那位老婆婆見到小鹿腳上的傷口鮮血淋淋的,心中一軟,便撩起自己寬大的裙襬,讓小鹿藏了進去。

等獵人來到時,小鹿已在老婆婆的裙襬下藏好,小鹿也由此逃過了一劫。

幾年以後,當老婆婆已快要忘記此事時,她的兒媳婦要生產了。老婆婆家裡窮,請不起接生婆,而她的兒媳婦又難產。就當眾人束手無策之際,那隻被老婆婆救過一命的小鹿銜著一株草來了。

老婆婆一見這隻小鹿便憶起了當年之事,明白了它是來報恩的。於是,她將這株草煮成藥湯給媳婦服下。果然,喝下藥湯後兒媳婦順順當當地生下了一個兒子。

小鹿在受了老婆婆的救命之恩後用自己的行動去感謝恩人,它擁有一顆怎樣純潔的感恩之心啊!

想我人類為萬物之靈,但連動物都有的一顆感恩之心在我們身上卻變得難能可貴。難道以一顆赤子之心去感恩,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品味那多彩的生活,去感謝生活的美好,牢記別人的恩情吧!就像那首《感恩的心》唱的那樣: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慔……

以感恩父母為話題的作文600字,急!!!!

寫一篇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一百字左右

12樓:文帝寶寶

感恩父母。

我們能生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我們的父母養育了我們。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走第一步,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認第一個字……如果沒有我們親愛的父母,就沒有我們。

有一次,我得了急病,那天正好下著大雨,爸爸媽媽都很著急,他們就一起送我到醫院,那天爸爸揹著我,媽媽在後面給我們打著傘,由於已經很晚了,我們只有步行到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去**,爸爸陪我一起等著醫生為我看病,那天我們一直熬到半夜,看到我沒有什麼事情,爸爸媽媽都露出了笑容, 可是我的淚水卻模糊了我的眼睛。於是我對爸爸媽媽說:「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你們的。

」他們說:「只要你健康快樂,成績好,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我鄭重地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操心,因為我要用成績來報答父母。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我要學會感恩。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

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

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800字

擁有母愛 擁有幸福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非常珍貴的東西叫幸福,人人都希望擁有她,實際上人人都擁有她,有的人卻總認為自己不如他人幸福,那是因為沒有去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幸福是什麼?自古至今人們有著不同的內容和解釋。在辭海中幸福是人們在得到幸福後的一種感受。我認為不然,它不僅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經過。我問過...

感恩父母作文,感恩父母10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在我們的身邊有太多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事和人,就算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他們給予了幫助和關懷,我們就應該去感恩,而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應該感恩的人是我們的父母。在我們哭喊著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時,他們就註定會將所有的愛傾注在我們身上。當我們還在牙牙學語時,他們一遍一遍的教著我們,從來不曾厭煩 ...

感恩父母作文,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擁有母愛 擁有幸福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非常珍貴的東西叫幸福,人人都希望擁有她,實際上人人都擁有她,有的人卻總認為自己不如他人幸福,那是因為沒有去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幸福是什麼?自古至今人們有著不同的內容和解釋。在辭海中幸福是人們在得到幸福後的一種感受。我認為不然,它不僅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經過。我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