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的問題

2021-07-15 21:45:18 字數 1013 閱讀 2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一句,如果她考不上學,就這樣了(這種學歷找工作會有限制吧),你會不會毫無顧慮的娶她?想好了再回答!

如果她考上學了,你至少還要等她四年才能結婚;這四年裡她在學校,你在社會,你們中的哪一個會不會移情別戀?

因為你的年齡不大,她的年齡更小。人生觀世界觀都不成型,可變的機率太大。

還要,你信不信愛情?對愛情如何理解?至少熱戀絕不等同於愛情,是吧--它還有風險和危機,需要用智慧、勇氣、寬容、耐心等等積極的品格去化解。

你的情況不是分析一下就可以解決的!你有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些!有的話就朝前走,另外你還要有足夠的胸懷去承受你付出了很多,但最後什麼也沒有得到的結局。

這是生活。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慢慢體驗生活吧,不要先考慮得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不是一句你們相愛就可以解決的,畢竟你們當中有著一個不可能跨過的七年

她是學生是應當好好學習,你們發生了關係,姑娘可能小沒有考慮清楚,但是你作為一個成年的男人在感情和房間裡的那些事情上應該比那姑娘想得更清楚...

在這之中,你們互相表白過嗎?你因為姑娘是**而愧疚,那你在這之前就應該考慮清楚你是否愛她以及要和他過這一輩子...

很顯然,人家現在不理你,是正常的

當然人家也有可能是真的想要認真讀書然後考去北京

最後我還是要勸你一句,慎重的對待這段感情,七年不是一個說能夠跨過去就能夠跨過去的,

3樓:驕傲

夢醒了,如從紅塵裡,走了出來。

紅塵中,會讓人相憶相念不相忘,相思相知……但卻不相見。

走出後,不相憶、不相念、不相思、不相知,唯有相忘,唯有在陌生之後的相見。

既然如此,索性去淡看悲歡離合,去含笑面對無言的結局,去笑著醒來,少幾分執著,多一些灑脫。

緣起緣滅 皆有定數 何必強求 不強求就不會痛。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我覺得最好還是隨緣。以你們現在的年紀,現在就要說天長地久也未免太著急了。交給時間吧。時間會證明一切。

一段感情問題,一段感情問題

追求是因為你心中還有不捨不甘,放棄是因為你覺得希望渺茫,可能性不大。這種事情沒有人能幫你拿主意,讓你追或放棄,關鍵要看你自己的心意。覺得很喜歡她,她值得你為她付出,你去追也無妨,因為只要你是用真心誠心,我相信那個女孩也會感受得到。也有可能會為你感動。我嫂就追了我哥整整三年最後被感動,現在生活在一起很...

怎麼開始一段感情,如何開始一段感情?

單身太久,或者說我們靜靜帶著的時間太久,我們就會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所以也許你需要去做一些習慣以外的事情,譬如在自己的閒暇的時間裡。去跟朋友,哪怕只是說坐下來喝個茶逛個街或者去唱個k也可以。因為很多時候都會有意外,某一天的意外你的這個朋友就會帶來另外的朋友。可能他是個帥哥。可能是個美女,也有可能...

結束一段感情的句子,結束一段感情的句子100字

1 總有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孤單的,心情浮起小小的落寞。2 紙上寫滿你的名字,心裡撐不下第二個人。3 撕心裂肺的疼,疼到麻木,原來最疼的疼不過如此。4 如今的糾纏,髒了我們以前所有的回憶。一句話毀掉小清新5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角落,再讓我講一遍我們的故事。6 原來不一樣的人生也有不知好歹的青春。7 抬頭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