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2023-05-24 01:25:08 字數 4149 閱讀 9235

1樓:感遇望月懷遠

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說的那個男孩跟她有過一段過去。她本想忘記,跟你重新一段美好的開始,可是你的不小心,或不忍心,傷害到女孩。當她接到那個男孩給她的資訊時,她哭了,傷心,也可能後悔。

她在逃避什麼,也許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可能不想讓你為難,讓你們傷心,她選擇了在你的世界裡消失。忘記她。

可能你再堅持一下,好好跟她談談,可能還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3樓:

或許她就是因為從你把她的**給了別人這個事情中覺得你並非像她想的那麼愛她、如果你可以證明你對她的愛,並且她依然忘不了你,相信你們會破鏡重圓的、女人的心都是很敏感很脆弱的,吸取教訓,謂之一搏吧,祝你好運啦、

4樓:藍眼淚

即然她己經放棄了,你就不要想太多了,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你要給她一個空間,等她自己想通了自然會來找你的,如果她沒有來,說明她己經選擇別人了,很多事情強求不來的。

5樓:老非主流老巫婆

用行動,用時間來證明一切。

每天至少一條簡訊問候,到吃飯的時間提醒她要記得吃飯,問她今天心情好不。告訴她你很想她。

而做這些的前提是你要知道她心裡有沒有你。

如果她是愛你的,她會回到你身邊的。會感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既然捨不得就去找她吧。

重新開始或是永遠放棄 你總要做個抉擇。

她愛不愛你了有沒有在勉強自己 其實你和她在一起之後自己就能感受的到。就看你願不願意承認。明白以後就給自己做個決定。要不要放手。她值不值得你愛。

愛則合 不愛則分。

一個男人在愛情上就要果斷。與其這麼糾纏不清 還不如多放時間和精力 擔起責任在事業上和親情上。

7樓:龜緣人小七月

風雨彩虹,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在身邊的時候不知道去珍惜,真的失去了才知道她的重要,只要還有希望,作為一個男人就不可以放棄,特別是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喜歡自己的女的,加油!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迷霧,有很多時候需要跳出迷霧來看事情的真相。有些事情是不必糾結的,好好把握自己,好好生活。

9樓:junjin么兒

有時候這些事情不是說挽回就能挽回的···

重要是:你做的錯事到底錯到了什麼地步,是傷到她心了的話,挽回也沒有用。

女孩子很脆弱的,就是你挽回了也試不掉她心中的傷疤。

所以,你應該好好的想想你做的事情對她來說傷害有多大!!!

不過,你要加油,如果她真的愛你她也會捨不得你的。只是,也許她現在還處於一種迷茫狀態。掂量掂量吧。主動一點,千萬不要提和這個事情有關的話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其實很簡單,要是你還喜歡她就好好把握住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了、才還念起以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你做錯了什麼事,不知道應該什麼說了。

13樓:不正常大條

你有沒有想過中間會有什麼誤會!!

14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溝通。

如果自己真的想挽回一段感情,的辦法就是溝通。一定要清楚,對方是什麼態度。兩個人能談談,瞭解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總是不理不睬的話,那麼沒必要再繼續下去。

2、用事實說話。

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心中還有愛,那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重來。

3、不要強行挽回。

面對分開,不要去強行挽回,那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如果堅持這麼做,那麼我只能說之間只能漸行漸遠,還有,有的人喋喋不休,甚至哭哭啼啼問對方到底為什麼。這樣會給對方更大的壓力和更大的反感,而這種態度也更加給心靈上的重創!「放棄挽回」,那麼對方會覺得是沒有威脅的,同時也可以讓對方形成心態落差,如果配合二次吸引的自我提升,那麼還會讓對方對重新產生好奇和興趣。

4、照顧好自己。

重新找回快樂,做任何能讓自己積極面對生活的事情,可以做個髮型,學習瑜伽,或者去旅遊。當感覺到沮喪時,用最快的速度去做讓興奮的事情,這個效果是很驚人的,當一直享受快樂的時候會吸引到很多人。

5、坦然接受過去。

必須承認一點,沒有人是完美的,但糟糕的是,雖然認識到這是很正常的,卻從來不試著去接受,去改變。事實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改變。如果想要去改善和前任的關係,為什麼不試著改變自己,嘗試變的更好?

為自己定下目標併為之努力直到完成,這樣不僅可以建立自信,而且可以讓前任知道正在改變自己的缺點。行動的力量是語言的10倍。行動會讓前任瘋狂的愛上。

15樓:感遇望月懷遠

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

16樓:風之語

很多男女當初分手時,是在「分開不甘心,在一起沒希望"的心態中糾結中做出決定,而往往段時間的寂寞後,又會安慰自己重新看到兩人的希望。而當愛涸的時候,寂寞和缺愛的感覺依然能把兩人捆在一起有時候,導致人複合的並不是愛,而是無處可去的寂寞。

因為當初分手的根本原因沒有徹底被解決,複合只能是不斷消耗當初沒有消耗完的愛情。把愛情當作電源的機器,當愛被消耗完了,兩個人也徹底沒有機會了。

17樓:江南小孔明

親~~,我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明感情意圖。

在一段感情裡,容易出現上下對立,要想挽感情,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感。即,你們的感情最終的走向是什麼?有沒有可能互相諒解,將感情挽回最初的樣子?

二、從實際需求出發挽回感情不是死記硬背,而是要從當下實際需求出發,雙方能有哪些實際行動來挽回感情?可以考慮同活動,以及談心有關的事情,然後再具體總結如何以實際行動解決雙方的感情,而不是一味的說說 。三、互相尊重和謙讓,要挽回感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做到互相尊重和謙讓,瞭解彼此的想法,在表達彼此的想法時,要尊重雙方的意見。在這個過程中,要學會在互相理解的基礎上,給予彼此耐心、洞察力和包容性。四、融洽相處過程中,還要嘗試努造融洽的感情氛圍,在今動,要學會及時發現問題,及時交流感受,增加交流的機會,瞭解彼此的興趣和個性,尊重彼此,加強內心的親密度方有機會更好地溝通感情,而不是對對方絕對有態度,避免形成障礙。

18樓:小柒

愛一個人不是要霸佔他,而且你以為自己很愛他,往往回頭時發現愛的是「你以為的他」。兩個人相處肯定有摩擦,誰是誰非也難以判斷。但有一點,在愛情中,如果太自私的人,肯定是不值得愛的,即便其他方面再優秀,以後你們在一起還是很會痛苦。

你愛他,也不是變成他的附屬,過於依賴他而失去你自己,你有你獨立的個人身份和人格,不是簡單的通過報喜報憂的改變就可以的。這一點也說明你缺乏自信,過於依賴。無論男人女人,其實你最能依賴的不是另一半,而是你自己的善心善語善行。

如果一個人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存好心,說好話,做一個好人,關心其他生命,這樣的人,誰都會喜歡的。

看到了你的補充,看得出你很在乎他。為了他不惜改變自己,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到底適不適合你?前面那個網友說的很對,難道你要和這樣一個讓自己委曲求全的人過一輩子嗎?

就算你所愛的這個人,智商很高,但是有點小聰明不是智慧。真正的智慧就是賢善的人格本身。

真正有智慧的人,他一定非常的謙遜,善待他人,關心他人,自己有德而不宣,見人之過而不揭。

真正有智慧的人,他不僅能消化自己的壓力,也能給周圍的人帶去正能量。

你這段描述讓我想到佛學中一個著名的《妙色王求法偈》:「一切恩愛會、無常難得久、生世多畏懼、命危於晨露,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離於愛者,不是叫你分手,而是叫你在戀愛關係中要理智。有一個關愛他的心,但是又很聰明的知道你的分寸。——這樣的女人,一定能生活的很幸福。

19樓:電腦頭火機

這種事情要看達到什麼樣的程度,如果說兩個人之間還有感情的話,那麼還是有挽回的餘地的,相反如果說彼此之間已經沒有感情的話,那麼我感覺最好還是選擇放手。

該怎麼挽回一段感情,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要挽回一段感情,必須要改變自己,努力去爭取,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你,心中還有愛,那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重來。改掉自己的毛病。每個人都有毛病,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成了彼此的依賴,要去挽回,就要把自己身上...

怎麼挽回一段感情呢?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還是不是有愛。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1 溝通。如果自己真的想挽回一段感情,的辦法就是溝通。一定要清楚,對方是什麼態度。兩個人能談談,瞭解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總是不理不睬的話,那麼沒必要再繼續下去。2 用事實說話。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

怎麼挽回一段愛情,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親 可以挽回的。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 明感情意圖。在一段感情裡,容易出現上下對立,要想挽感情,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感。即,你們的感情最終的走向是什麼?有沒有可能互相諒解,將感情挽回最初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