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挽救一段感情,怎樣挽救一段感情?

2023-05-13 11:50:08 字數 3270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無法在一起,就不要挽救了,回來的不再完美,已經有傷痕了。

2樓:網友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掙也掙不到·何必執著。

3樓:柏拉圖的永恆

...要確定你們之間都還存在著那份感情嗎?!.如果只是一方的不捨和挽留那我想這樣的挽留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如果雙方都想要挽回,那就是一個主動一個被動的原因了,只要你主動進攻,用真心就能喚回你的愛人。

你們的愛情!..三思而後行!..

4樓:善為做人之本

感情出了問題,首先要找到問題的根源, 你在談戀愛,卻不確定對方的想法;你覺得你們很合適,他好像不以為然;他不在時你很想他,你不在時他好像沒差別,這表示什麼?「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有時候會有一方愛另一方較多的情形,若是在健全的感情中,會有交替的現象,兩人輪流扮演追求和被追求的角色;但如果有一方總是扮演追求者,這樣的感情不健全,長久下去,你會對愛飢渴,你會覺得受對方控制,你會感到憤怒、受騙、痛苦。

跟一個人交往時,要愛和尊重對方的本相,而不是他未來的樣子,你可以期望他繼續成長,但你必須滿意他現在的樣子。當你努力過後還是不能挽回,就請學會放開。 不管怎樣要努力去試試哦!

祝你能找到真愛!

怎樣挽救一段感情?

5樓:小楊同學解析電視劇

1、堅定的信念。我們要有一顆堅定的信念,相信只要堅持,這段感情一定能夠挽回的。我們現在只是暫時和對方分開而已。

2、明白對方的心。要搞清楚對方為什麼和我們分手。其實,很多人的分手理由只是一個藉口。

我們一定要想明白,對方和我們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如果你把對方說的分手理由當成真實的,那麼,就很難挽回。

3、自信一點。你千萬不能覺得:「啊,都是我不夠好,我配不上他/她。

不能有這種自卑的想法。當然,也不能太過於清高。其實,一份好的感情,應該是勢均力敵的。

如果你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他,那麼,就很難獲得對方的尊重。

4、欲擒故欲。要想挽回一段感情,切勿操之過急。千萬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很急於挽回這段感覺。

如果你很想挽回這段感情,這個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欲擒故縱。我們不要過於關注對方。甚至,要給對方一種錯覺,認為我們並不想挽回這段感情。

適當冷對方一陣子,說不定,對方反而會發覺到你的好。

5、面對現實。對於對方的離去,我們應該正視。我們要看清對方已經不愛我們了,不要去想你和對方的過往。否則,想起這些過往,會讓你更難過。對於你振作起來,一點幫助都沒有。

假如對方離我們而去,我們應該把他當成一個普通朋友,而不是像之前的戀人那樣,那麼任性。另外,也不要打探對方最近和誰玩。這個時候,對方和別人玩,那是自由,我們無權干涉。

怎樣去挽救一段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之間的感情已經走到了懸崖邊上,而雙方又捨不得放手,那麼就要採取一些措施挽救一段感情,那麼如何挽救一段感情呢?

1、溝通。如果真的想挽回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溝通。但是一定要清楚,對方是什麼態度,兩個人最好能談談,瞭解對方的想法。

2、用事實說話。

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還深愛著對方,就去大膽的告訴它,用事實說話,這樣就可以挽救一段感情。

3、改正自己的缺點。

每一個人都會有缺點的,要挽回這一段感情,就要把自身的缺點改正,讓對方對自己改變刮目相看,看到你為這段感情的付出,也許就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4、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一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儘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

5、尋找原因。

如果是自身問題,是自己不夠關心對方,還是自己沒有上進心,總是讓對方失望等等,要從一個具體的點去出發,去尋找問題的根源。

當尋找到原因之後,根據原因去具體的挽回,如果對方缺乏安全感,那就多去陪伴,多去溝通,如果對方對自己失望,那就讓自己足夠有上進心,給對方新的希望。

如何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7樓:生活導師小山

1、分享童年。

我們每個人的童年生活中,藏著原生家庭對於我們的影響,和親密的另一半去分享自己的童年,不僅僅是分享自己兒時的快樂和煩惱,也是讓對方走進自己的童年,去體會自己的快樂和憂傷。

當我們瞭解了對方的成長曆程之後,我們才能夠最大程度上做到感同身受,才能夠明白對方為什麼會形成這樣的性格與脾氣。

看似這是一個分享的過程,同時也是一個讓對方進入自己內心的最快的途徑。

2、制定愛情規則。

制定屬於兩個人的愛情規則,在這個規則中,不僅僅要包含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還要包括兩個人的止戰機制。

尤其是當兩個人發生矛盾時,有效的愛情規則,能夠更大程度上幫助我們減少爭吵,避免冷戰。

一段好的感情,一定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規則,不管有沒有特地的去制定這項規則,但它一定在無形中影響著兩個人的情感關係。

3、分享興趣愛好。

女生總是討厭男生玩遊戲,男生總是反感女生化妝時間久。

因為男生的興趣就是玩遊戲,而女生的興趣就是想變美。這是男女之間的差別,因為不瞭解,所以才會特別的討厭。

也許當女生愛上游戲,當男生愛上化妝,就不會那麼討厭這種興趣了。

所以分享自己的興趣愛好,讓對方深入地去了解,他(她)可以不喜歡,但是一定要了解。

4、聊一聊對方的愛情觀。

愛情觀是一個很巨集觀的表達,就像我們總說三觀不同一樣,到底是哪三觀,其實很少有人能夠說得明白。

愛情觀也是如此,我們很難把自己的愛情觀表達出來,但是我們可以聊一下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和出現問題時的處理方式。

8樓:冬天

錯過了的未必是好的 說不定更好的還在後面 既然錯過了就不要去挽回 挽回只是在傷口上撒鹽。

如何挽救一段2年的感情?

這樣的感情為何要挽留啊?你越是這樣他反而會覺得更想離開你,如果他說出了分手,那就轉身吧,這個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一個人 把你當寶一樣的寵著的!好好對待自己,為那個一直等你的人!以後不珍惜你的人會後悔的!一個只想著自己利益的男人不值得,當他利用別人爬上去的時候,他也會失去自由和自我的!為這樣的人受傷何必呢...

怎樣去挽救一份快消失地愛情,怎樣去挽救一份快消失地愛情

我覺得有些事情是不能挽救的。但如果你還愛他 她 那你就鼓足勇氣當面對他 她 說,我愛你 但如果他不愛你了,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因為就算你挽救了,他也不一定會像從前那樣很愛很愛你了 還不如放棄他,讓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這樣對雙方都好!記住,只要愛他,那就要奮不顧身地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緣份是可遇...

怎樣挽救破裂的婚姻,婚姻感情破裂怎麼辦

你要認真思考 你和他的問題是出在誰的身上 如果 是對方的錯讓你感覺到很不幸福 那這婚姻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已經破裂無法挽回了 多為自己考慮考慮 希望你過的是你想要的幸福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挽回破裂的婚姻?1.調整心態,做回最好的自己 對於女人來說,感情破裂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沒有一個女人不希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