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的開發流程是怎樣的,一個手機APP的開發流程是怎樣的

2021-07-15 23:36:50 字數 3571 閱讀 6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時間規定,我們分為以下七個階段:

1、溝通階段

網際網路是個神奇的大網,大資料開發和軟體定製也是一種模式,這裡提供最詳細的**,如果你真的想做,可以來這裡,這個手機的開始數字是一伍扒中間的是壹壹三三最後的是泗柒泗泗,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我想說的是,除非你想做或者瞭解這方面的內容,如果只是湊熱鬧的話,就不要來了。

2、評估階段

3、設計階段

設計階段包括:流程拓撲圖、介面互動設計、高**原型設計與提供互動方案。設計是純主觀的,就帶有一定的不確定因素。

4.視覺創意階段

其中包含:編碼規範、頁面製作和技術巢狀、系統相容、單元測試、修復bug。之後可以用頭腦風暴的形式,確立初步的創意方向與定位。

接下來將會為使用者提供創意表現、頁面分格、創意說明等等內容。

5.技術開發階段

進入開發階段時,對專案本身進行評估,對研發週期、提測時間、預釋出時間點進行初步的判斷。然後才是對功能進行分解,進行開發準備,按照編碼—系統整合—系統測試—bug修復—交付的流程進行。

6、驗收階段

7、運營階段

2樓:蘇州盈點點

原型設計:把需求通過原型設計工具大致畫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      需求分析

2.      產品原型

3.      ui設計

4.      前端研發

5.      後端開發

apicloud低**平臺,通過使用視覺化工具快速構建應用程式,基於大資料與拖拽式產品工具自動關聯專案元件,可以並幫助專案快速落地。

app開發流程是怎樣的? 20

4樓:吧友

先弄個大體框架,然後填充功能,然後寫**就行了

手機app開發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5樓:北京方舟智聯科技****

前期1.1前期我們需要有版具體的權

規劃,包括需求、市場、後期的推廣等整體策劃。

1.2專業公司整理清楚需求,功能規劃、業務邏輯、思維導圖(把需求落實到文件上面),整體實施方案。

專案開發期

2.1成立專案小組,專案經理、產品經理、設計師、技術開發人員、測試人員。

2.2把專案具體需求落實到ue(前後臺)頁面上,規劃頁面設計,框架;ue確認之後做ui。

2.3開發文件、資料庫設計、介面文件落實。

2.4做專案demo,demo有利於避免專案需求誤差。

2.5程式開發,安卓、ios、後臺同步開發,相互配合。

2.6單元測試和整理測試,在專案開發過程中進行單元測試、發現問題及早解決,開發完成後,編寫測試用例進行全面的功能測試和效能測試,確保專案上線沒有問題。

上線後期維護

3.1部署專案上線伺服器,確保穩定。

3.2準備相應的資料提交專案上線。

3.3提交應用商店稽核,上線,後期專案功能維護,確保執行過程中穩定。

6樓:明若彤彤彤彤

1. 需求分析

2. 產品原型

3. ui設計

4. 前端研發

5. 後端開發

apicloud低**平臺,通過視覺化工具構建應用程回序,基於大資料與拖拽答式產品工具自動關聯專案元件,可以並實現專案快速落地。

開發一個app的詳細流程有什麼?

7樓:山東文匯軟體

在接到客戶bai

諮詢後,我們策劃

du這邊需要給出幾套方zhi案,客服選擇dao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1、 使用者需求分析

2、建立產品需求檔案和產品原型。

3、ui視覺化設計

如果是利用應用公園平臺自己的製作的,因為平臺所有功能都是提前開發好的,所以,不需要測試就可以直接使用。

6. 上傳至應用商店

9樓:123陽陽楊

需求整理

大部分創業型專案在這個階段只是一些比較抽象的想法。有一份相對完善的需求文件,不僅有助於創業者自身對專案的理解和周全性分析,如果專案是交由設計公司去完成的話,也更有利於對方準確把握專案的定位和商業模式,以便給出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下面是需求整理過程中比較關鍵的點:

(1)清晰認識專案是為了解決什麼使用者痛點,行業需求?

(2)分析要解決這些痛點或者需求的過程中需要通過哪些有效的功能佈局去實施,逐一將核心功能列舉並適當完善一下,通過文字或**的方式描述清楚。

(3)建立完善並且合乎邏輯,功能完整呼應的需求文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如果你是 pm(產品經理)出身的話會比較容易上手,否則最好還是由第三方機構協助完成。

預算評估

不論專案是由自己團隊執行開發,亦或是交由第三方公司代為設計開發,建立在一份完善且有質量的需求文件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對需求文件進行人力時間的投入,可以較準確地估算出專案需要投入的預算,同時這些文件後期會有助於產品經理,ui 設計師,技術開發人員等等對專案的理解,減少人員溝通中可能存在的誤差。(下面以我們 kollway design 中某專案的需求文件和邏輯結構為例 )

原型設計

接下來會根據上面提到的具體需求文件,專案經理進行會進行原型圖的設計,包括:

(1)功能的結構性佈局

(2)各分頁面的設計

(3)頁面間業務邏輯的設計

最終輸出每個足夠示意出頁面所包含的功能的原型設計圖,比如:

ui設計

開發(1)伺服器端:編寫介面協議文件,伺服器環境架設(國內一般都是用阿里雲伺服器,國 外一般用亞馬遜),設計資料庫和編寫api介面。

(3) web 管理端: 根據前端的業務邏輯,後臺會有相應的功能與之匹配,同樣需要編寫功能上的邏輯**。

測試除錯

而完成專案測試除錯最重要的環節是問題的管理,追蹤各個 bug 的進度以及狀態,包括指派給誰、優先順序、修復狀態等等,以便有質量地完成問題的處理。

釋出到應用市場

經過至少兩輪的內部測試以及小範圍外測(或者完成滿足測試要求的週期)後,會進行最終版本的上架,以常用的 ios 和 android 應用市場為例:

(1)android : 涉及的應用市場很多,主流市場是應用寶、360手機助手、小米**,不同的應用市場的受眾屬性會有所不同,流量也有較大的差別,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運營迭代

產品正式投放到市場之後,會得到使用者以及市場本身的一些反饋,從而知道該如何修正或者調整運營策略,當目前系統的功能再也無法滿足專案需求時,就需要規劃新一版本功能的迭代問題了。(重新經歷:需求整理-預算評估-原型設計-ui 設計-開發-測試除錯-釋出  這個產品的生命週期 )

日常維護

在專案正式運作的時候,即便是已經達到相對穩定的階段,也會有可能出現一些小問題,或者發現一些隱藏得比較深的 bug,這個時候就需要有相關的市場人員進行問題的收集以及技術人員對問題作出及時的修復,簡單理解就是需要有人值守。

以上是大致的流程,不過由於實際專案往往會涉及到人與人之間的複雜溝通以及協作,還是需要有嚴謹的管理規範以及彈性的流程控制才能達到較高水準的專案質量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會計自考流程是怎樣的,會計自考流程是怎樣的?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 16週歲以下無身份證可使用者口簿報名 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40元 有的地區每門48元,可上省自考網上查詢 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 交錢。帶上你的相關證書證件到市自考辦...

組裝手機的流程,組裝手機的流程

最好配有一線通 讀取,編寫。當然要準備相應的軟體。曾經有種古董的方法,對cpu,字型檔進行直接編寫 由於是組裝,一些零件會出現型號不符的現象。我最近在嘗試對vk版本的機子進行刷機。先輸入 58 364 長按 進行兩次,開始恢復出廠設定再用一線通編寫就可以了 你要組裝什麼手機 nokia qd就可以拆...

開發流程中的EP,FS,FEP,PP,PS各指的是

ep engineering production是指工程階段樣板。fep final engineering production是指確認階段的樣板。pp pilot production是試產階內段。fs feasibility study是產品容開發可行階段。ps photoshop是效果圖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