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鞋子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呢

2021-07-15 23:36:50 字數 863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公司以生產經營世界級名牌運動鞋、休閒鞋為主,其中的籃球鞋成為不少籃球明星的「腳中物」,比如曾兩次榮獲nba最有價值球員郵差馬龍,歷史上曾獲三屆常規賽mvp和擁有「魔術師」稱號的約翰遜等都是它的忠實愛好者。而帆布鞋更是年青一代的喜好,款式多種多樣,材質環保,輕便、好洗、耐穿,適合在許多不同場合穿著,具有潮流的元素,更能顯出你的獨特個性。被譽為帆布鞋中的「勞斯萊斯」。

本次活動採用的匡威櫻花女鞋就是一款個性十足、款式時尚的帆布鞋,被如今眾多追求時尚美的女孩子所喜愛。

這次精英、匡威兩大知名品牌跨行業的強強聯手,已經不是單純意義上的**活動,而是精英與匡威兩種國際品牌的一次共同提升,一次跨產業的橫向結合,以及兩種品牌為開創一次新消費主義,創造一種符合現代生活方式而合作的理念。

匡威品牌的鞋子之所以暢銷百年,不但因為他款式新穎,樣式層出不窮,往往最受年輕一族歡迎的必要裝備。converse的鞋子用料夠足,一雙**匡威鞋,鞋身會比較重,重就在於鞋底,就算一雙帆布鞋,也有相當的重量,如果是converse牛皮鞋就更加不用說了。

converse(匡威)鞋用料主要是用帆布、牛皮和pu製成。帆布鞋是採用密度最足、質地最佳的帆布或細網布,經久耐用;牛皮採用優質的牛頭層皮,皮質較為光滑,優質耐穿,容易打理。籃球鞋和休閒鞋採用的是進口pu,有防水效果。

精仿品為了節省成本則採用的是國產劣質的pu,會有刺鼻難聞革的味道,很容易出現斷裂現象。converse也是少數鞋品類產品中不含甲醛有害化學成分的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受年青人既愛戴。現在潮流帆布鞋而這個牌子的帆布鞋比較出名。多少比較受歡迎。

3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比較簡潔 .百搭吧.

適合現在徳年輕人.

converse的鞋子怎麼樣

帆布鞋都是一樣的,copy包括匡威,腳最寬的那個位置最容易開的,因為帆布鞋的構造就是這樣的。匡威的帆布鞋最經典,鞋型,配色什麼的都是最棒的,質量當然要比雜牌的帆布鞋好很多,但還是容開膠。就但說帆布鞋,匡威,絕對是no.1。對了,匡威帆布鞋有很多生產廠家,鞋舌裡鞋標的左下角 或者右下角 有7l 8e等...

我想懂得為什麼converse的鞋底質量那麼差

一分錢,一分貨。converse在 上怎麼能和nike,adidas相比呢?自然在做工上有差距咯。在專賣店看過最貴的convers休閒鞋就是weapons,要500多,而一雙普通的air force1要690,這差距,自然品質不好也是正常的,別講只賣200多的帆布鞋了,convers鞋底垃圾,沒辦法...

converse常青款是什麼意思

255高幫235低幫 常青款就是不會落伍,永遠都有人買的比如純色系列純黑 純白 純藏青 正紅色都是常青款 匡威的經典常青款和普通款要怎麼區分?1 設計不同 匡威的經典常青款和普通款的款式不同,它們最大的設計區別就是鞋頭不同,常青款的鞋頭會隱藏一些比較複雜的工藝,比如鞋頭設計有黑色鑲邊 或者鞋面偏向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