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有什麼旅遊景點嗎,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

2021-07-16 01:18:20 字數 3375 閱讀 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山森林公園、鐘山石窟、延安大學、富縣塔萬鳳塔、花木蘭陵園、魯藝舊址、安塞縣博物館、瓦子街戰役烈士陵園、木華黎王墓、清涼山、萬花山、鳳凰山、延安棗園、壺口瀑布、寶塔山、楊家嶺、軒轅廟、王家灣革命舊址、延安國家森林公園、石泓寺石窟、秦直道、千佛寺石窟、保安革命舊址。這些地方都好。去旅遊要注意安全問題,秋季到了小心疾病纏身,如果患了**疾病就到延安陽光醫院去看看吧。

健康的去旅遊,健康的回家。

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

2樓:於元冬焦自

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烈士林園,棗園,萬花山,楊家嶺,王家坪

肯定會不虛此行,因為陝西是八大故都之一。

3樓:三多堂**

陝西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有西安城牆、秦始皇兵馬俑等景點。

4樓:酒作道芳潤

有: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烈士林園,棗園,·······呵呵,問得好,俺就在延安。想來延安啊?歡迎哦!

延安的免費景點有哪些,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

5樓:馮海燕

延安紅色征程培訓為你解答

棗園 楊家嶺 革命紀念館 抗大紀念館 鳳凰山舊址 王家坪舊址 西北局舊址 樑家河知情舊址都是免費參觀景區,

延安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延安有啥好玩的旅遊景點

延安旅遊景點

6樓:迷途幽靈

延安有以下旅遊景點: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以壺口瀑布為中心,依黃河東西兩岸而建。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由壺口瀑布景區、克難坡景區、中市景區和小船窩景區組成,以河流地貌為主要特徵,集人文古蹟為一體,是一個具有極高科普、旅遊、觀賞價值和文化底蘊的綜合性地質公園。

甘泉雨岔大峽谷

雨岔大峽谷位於陝西省延安市甘泉縣城西北方向56公里的下寺灣鎮雨岔村。專家稱為“黃土高原自然地縫奇觀”,緣起億萬年前的強烈**造成地表被切割成縫,及億萬年間的山洪沖刷後,慢慢形成這樣獨特峽谷地貌。前發現峽谷四處,分別位於雨岔溝的龍巴溝峽谷、花豹溝峽谷、南河溝峽谷(又稱牡丹溝)、樺樹溝峽谷,幾條溝地質各有特色。

雨岔大峽谷向我們展示的是經過數百萬年的風、水和時間雕琢而成的奇妙世界。峽壁凹凸有致,曼妙身姿線條優美流暢,一切都顯得那麼淳樸、和諧、自然。

延安 革 命紀念館

該館建立於2023年,紀念館原館址在鳳凰山麓,2023年在王家坪建新館,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新館建築面積5000平方米,展出面積3240平方米,是一座陳列展出革 命文物,反映延安地區革 命鬥爭史的紀念館。

黃帝陵黃帝陵位於陝西省延安市黃陵縣城北橋山。建於漢代軒轅廟也稱黃帝廟,依山傍水,坐北朝南而建,是祭祀黃帝的主要場所。軒轅廟由軒轅廟和祭祀大殿兩部分組成,主要建築有廟門、誠心亭、碑亭、人文初祖殿和祭祀廣場及祭祀大殿。

人文初祖殿始建於明朝,面闊七間,進深三間。

寶塔山寶塔山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因山上建有寶塔得名。站在寶塔山上,可鳥瞰延安整個城區。山下還有歷代遺留下來的摩巖刻字多處,其中就有範 仲 淹隸書的“嘉嶺山”和“胸中自有數萬甲兵”等題刻。

7樓:邱駒倪靈

去延安的話一定要看看舞臺劇《延安保育院》,每天都有上映,我中秋節帶爸媽去看了。他們很是感慨。感覺這個旅行沒有白來。

去延安旅遊該怎麼安排行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延安玩沒必要跟團的。不過自己逛的話時間有點緊,主要是來回坐車比較麻煩,但是自己轉,比較盡興,不用那麼趕,簡單介紹下:

你從西安走,坐火車,很方便的,車也多,硬座54,到延安酒店一般也就200多,推薦你第一天(週五....)可以去東關的福來登酒店或者神州酒店(這兩家**相對低點,地理位置好,你下火車直接打的10元左右就到了),如果下午到的早可以去寶塔山上轉轉,還有清涼山新聞紀念館等,酒店就在附近,不行幾分鐘。

第二天(週六....)你可以坐車去壺口瀑布,延安南站(也就是火車站那裡)坐車,一早就過去,直接在壺口轉轉就可以早點回來了,回來了有精力的話就去棗園,還有革命紀念館(這個是新的,很有必要去,帶身份證免費的哦),延安市區其實也沒什麼,基本是舊址跟故居,你非要看也沒有什麼名堂的。

第三天(你的周天..)看下上邊沒去過的地方可以去下,有老人的,所以上邊感覺比較緊張,所以沒去的話可以上去去看看,你要去黃陵看黃帝陵的話,那最好中午出發(坐車還在汽車南站),過去黃帝陵下午轉轉,晚上住黃陵好了,要不也可以直接回西安了。

至於你說的開銷大不大的問題,住也就那樣,看你來的時間,神州酒店有**房,每天推出,標間100,一般也就160多,你可以算下,還有就是坐車了,壺口應該50左右,市區的景點就寶塔山跟新聞紀念館收費(我知道的是寶塔山64,新聞紀念館34),不過說實話,看你自己了,寶塔山沒必要上去的,遠遠看下就好,上邊沒什麼的,就新聞紀念館上邊的萬佛洞還是有點看頭。

延安十大旅遊景點排行榜,你想去哪個

9樓:田雨地暖

延安市有以下旅遊景點好玩: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位於延安市宜川縣。黃河壺口瀑布地質公園以黃河為軸心,地跨山西和陝西兩省。為兩省共有景區。

河東有呂梁山,河西為黃龍山。東瀕山西省臨汾市吉縣壺口鎮,西臨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壺口鄉。距太原大約5、6個小時車程;距西安大約2個多小時車程。

黃河至此,兩岸石壁峭立,河口收束狹如壺口,故名壺口瀑布。瀑布落差9米。

寶塔山寶塔山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因山上建有寶塔得名。站在寶塔山上,可鳥瞰延安整個城區。山下還有歷代遺留下來的摩巖刻字多處,範 仲 淹隸書的“嘉嶺山”和“胸中自有數萬甲兵”等題刻最著名。

甘泉雨岔大峽谷

雨岔大峽谷位於陝西省延安市甘泉縣城西北方向56公里的下寺灣鎮雨岔村。專家稱為“黃土高原自然地縫奇觀”,緣起億萬年前的強烈**造成地表被切割成縫,及億萬年間的山洪沖刷後,慢慢形成這樣獨特峽谷地貌。前發現峽谷四處,分別位於雨岔溝的龍巴溝峽谷、花豹溝峽谷、南河溝峽谷(又稱牡丹溝)、樺樹溝峽谷,幾條溝地質各有特色。

雨岔大峽谷向我們展示的是經過數百萬年的風、水和時間雕琢而成的奇妙世界。峽壁凹凸有致,曼妙身姿線條優美流暢,一切都顯得那麼淳樸、和諧、自然。

延安旅遊景點推薦幾個經典的?

10樓:二傻狍子雙魚

1、黃帝陵風景名勝區

2、黃河壺口瀑布風景名勝區(同屬山西和陝西)3、延安寶塔山景區

4.延安紀念革命館

這四個是最有意義,最值得你去遊玩一下,

11樓:掌上延安

寶塔山_延安的象徵,黃帝陵_延安唯一5a級景區,壺口瀑布_中華母親河,延安革命紀念館_瞭解紅色延安最好的地方,棗園_知名度太高了

延安旅遊景點幾個經典的,延安旅遊景點推薦幾個經典的?

1 黃帝陵風景名勝區 2 黃河壺口瀑布風景名勝區 同屬山西和陝西 3 延安寶塔山景區 4.延安紀念革命館 這四個是最有意義,最值得你去遊玩一下,寶塔山 延安的象徵,黃帝陵 延安唯一5a級景區,壺口瀑布 中華母親河,延安革命紀念館 瞭解紅色延安最好的地方,棗園 知名度太高了 延安景點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上海有什麼旅遊景點,上海有哪些旅遊景點

外灘,東方明珠,陸家嘴金融中心區域,七寶古鎮,朱家角古鎮,豫園等。上海是著名的旅遊目的地 歷史文化名城。景點很多,比如 南京路步行街 外灘風景區 觀光平臺 人民英雄紀念塔 氣象塔 外灘源 外白渡橋等 陸家嘴景區 東方明珠 金茂 環球金融 海洋水族館等 豫園遊覽區 城隍廟 豫園 沉香閣 徐家彙文化商業...

阿布扎比有哪些旅遊景點,長陽有哪些旅遊景點?

中文名稱抄 阿布扎比酋長國 外文名稱 阿 abu dhabi 英 別 名 阿布達比 港臺譯法 行政區類別 酋長國所屬地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下轄地區 阿布扎比市 駐地 阿布扎比市 區號 971 2 地理位置 阿聯酋西部 南部 中部 面 積 67340平方公里 人 口 人口236萬 2016年 方 言...